【靓港點◆港式飲茶厅】

 

02-2602 6680

新北市林口區四維路60號1樓

周一至周五 11:00-14:00  17:00-20:30

週六日  11:00-14:30  17:00-20:30

周三公休

  

 

朋友知道新寶媽很愛吃港式飲茶,推薦我來林口這間【靓港點】,

趁著回新北娘家,立馬帶著一家來朝聖

一試之後覺得這家飲茶太好吃,不推對不起自己啊 

 

 
 

餐廳坐落林口四維路上,在一棟超大建築的一樓,

周邊沿路有停車格、附近有公有停車場,假日皆不收停車費

晚上的靓港點門面閃亮如寶石,吸引路人的目光

 

  

 

一踏進門看到的大片形象牆,流沙包別跑我來了!

 

  

 

新寶媽一到晚場的營業時間就衝進去,就是為了拍餐廳環境給大家看,

店內寬敞且高挑,在此用餐是一種舒服的享受

 

  

 

餐廳乾淨明亮,店內裝潢為茶色的木質色系加上大量的白

 

  

 

這裡採自助式,亦不收服務費

Ⅹ低消、Ⅹ限制用餐時間、Ⅹ刷卡

 

 

自取餐具區

餐具、水跟紙巾都在這區可自取

需用到兒童座椅可請服務人員搬到你的座位唷

 

  

 

兒童餐具亦整齊排放在這區,可自行取用

 

  

 

醬料區醬料自取(強烈推薦中間那格辣醬)

辣醬為店內香港師傅獨門特調,香麻醇辣的好滋味值得一試

 

  

 

出餐口

說到出餐,不得不稱讚一下靓港點的出餐速度

別看他們港點皆現點現做,出餐速度可是有如高鐵一般

東西上來全是燙的,這點我超尬意的新寶媽超愛燙口熱食

 

   

 

點完餐直接去櫃台結帳,港點就會迅速送上桌囉!

 

▼菜單在這裡

 

▼菜單在這裡

 

 

看新寶認真地盯著螢幕,現在的小朋友都被手機綁架勒 

不過也因為這樣,媽媽才能稍微得空享受美食啦 

 

  

 

蜜汁叉燒酥

第一道一定要先介紹蜜汁叉燒酥

叉燒酥永遠是我港點心目中的第一名

我去一家港式飲茶錢都會先查一下店裡有沒有這道

沒有就不會去了(這麼偏激

因為叉燒酥真的很好吃嘛!吃港點怎能少了這道?

 

 

他家的叉燒酥,蜜汁塗的很均勻,烤的油油亮亮。

咬下去很鬆軟、很千層的感覺

搭配裡面的肉多汁又甜,講到我又想再來一盤了

 

 

港式臘味蘿蔔糕

建議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辣椒醬

香麻滋味令新寶媽回味無窮呢!

 

 

 鮮蝦腸粉

肥美鮮蝦,薄嫩Q彈的外皮,浸在店家秘製的沾醬裡,超級搭的

 

  

 

  爆漿流沙包

咬下一口流沙包,鹹香的蛋黃流沙「傾巢而出」

 

  

 

給我家新寶吃外皮,他也能夠吃到津津有味,哈哈!

 

  

 

黑金流沙包

今日重頭戲之一,黑金流沙包

外皮上刷著一層可食用金箔,著實搶眼

 

 

大寶說:麻麻這個好漂亮,幫我拍一張我要放上抖音

(抖音是目前小孩界很夯的音訊軟體)

 

  

 

  看!金黃色流沙!這個畫面484很療癒呢?

 

  

 

海鮮捲 

這道很有趣!怎會說是有趣呢?

海鮮捲上有滿滿的白芝麻,我家大寶說,

吃這道時像用牙齒在敲它的門

卡ㄘ卡ㄘ的發出清脆聲響

 

 

炸三寶

炸三寶由三種港點組合而成,

想一次嚐到多樣化港點的朋友必點

 

 

叉燒飯  

姐吃的不是叉燒飯,而是「黯然銷魂飯」啊~

新寶,給你一題有獎徵答:「黯然消魂飯出現在哪部經典電影之中」?

 

 

新寶自信的舉手搶答:「我知道!是食神 !」

 

 

 

哇,答對了!不愧是電視兒童。「來人,餵公子吃餅」

接過餅的新寶默默地說「這不是另一部電影台詞嗎,唬我啊」

 

 

叉燒肉沾半熟蛋裡的蛋黃吃很讚唷!

或是將蛋液拌入飯中,因米飯裡原本就有的腸粉醬汁

所以吃起來口感鹹甜滑口,真是黯然銷魂

 

 

蝦三寶

這道我就沒啥能介紹了,因為這三顆主要是進我大寶跟我老公的肚子裡

 

 

豆沙芝麻球

飯後甜點推這道, 一顆滿大顆,豆沙餡多

香酥芝麻咬起來一樣有牙齒敲門感 

 

  

 

流沙芝麻球

這道是剛推出的新菜色唷!

跟豆沙芝麻球不同,這道多了爆漿的驚喜

 

  

 

 芋頭西米露

在港式飲茶中,甜點的經典代表就屬芋頭西米露了

切塊的芋頭搭上沁涼的西米露,因為吃到甜點通常都已經是飽足狀態,

這道西米露喝起來清爽並不會太過甜膩,為我們此次用餐畫上完美句點。

 

  

   

靓港點有提供冷凍外帶

訂購3000元以上還有免費宅配唷!

過年不想天天吃年菜,想換點口味吃個港點

靓港點是不錯的選擇

                     

  

 

【心得】

台灣港式餐廳有許多間,要在台灣吃到有「道地港味」的港式飲茶卻不多,

其實新寶媽吃過滿多國家的港式飲茶,像新加坡、澳門、香港本地的茶餐廳…

因為我太愛港式飲茶,所以會默默在心裡為吃過的飲茶餐廳評分,

若以滿分十分,靓港點在我心裡至少有9分以上

原因是這家的食物上來都是熱騰騰的,而且口味上表現都很令人驚豔。

有滿多推車型港式餐廳,餐點到手都冷了這就不是我愛的類型。

所以靓港點已經列入新寶媽二訪的口袋名單,

下次去要體驗跟這次不同的餐點,屆時再推薦給大家。

也謝謝大家看完這篇食記,心動記得化作行動;

行動前可先電話訂位,在用餐時間這間店是座無虛席的唷!

 

 

以上心得是新寶媽食後感言,不代表餐廳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