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藥局 Great Tree 

母嬰用品館

 台中大里塗城店.歡慶開幕!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89號

電話:04-24967234

營業時間:09:00-22:00

 

  

 

我一直很愛的大樹藥局在台中又展店啦!

加上大里塗城店,台中目前已經有14間店。

 

等等再說為什麼我很愛大樹藥局,

先告訴你們一個大樹藥局的好康,

孕媽咪跟家裡有周歲前的寶寶請注意!

~快來~

 免!費!換!賀!禮!

 

  

 

我跟你們說,大樹藥局一直有孕媽咪賀禮

從懷新寶滿16周時我就去大樹換禮物

這胎也是,剛滿16周新寶媽就去換了!

懷孕周期滿16周至生產前的孕媽咪都可以換

 

然後還有新生兒賀禮,也是免費換!

從寶寶出生至滿周歲前都可以兌換~

而且都是好禮三選一,禮物超彭派的啦!

 

  所以你說,是不是很有心?該不該愛上大樹藥局?

無感?!好沒關係!後面的介紹絕對讓你愛上它

 

 

新寶媽我兩胎都選擇換產褥墊

原因是因為這包片數多( 大媽無誤

因為我是自然產,產後一定會需要排惡露

所以換這個對我而言最實際啦 

 

 

介紹完好康,接著我們走進新開的店逛逛吧!

首先,剛開幕的大里塗城店給人一種

光鮮亮麗又寬敞的感覺,每條走道間隔很大

因為挑起藥品或用品,難免會在產品面前駐足

看成分標示也好、貨比三家也好,

走道寬都不用擔心會擋到別的客人呢~

 

    

 

話說大里其實離新寶媽的住家有段距離

為什麼還要來大里塗城店光顧呢?

 

因為我們都知道一間店盛大開幕會有什麼?

  會有:各種優惠活動跟摸彩嘛!

 

愛蒐集優惠資訊的我,是一定要來朝聖的呀

以下是新寶媽為大家蒐集的優惠訊息

請各位笑納不用客氣 

 

 活動期間:4/10-05/10 各種狂抽猛送開跑唷

 

  

  

 

逛著逛著來到了禮物區,

看到這種大盒大盒的禮物跟玩具,

  讓我不禁想,現在的生意很難做嗎?

   為何禮物都要送這麼好哇( 好也要嫌喔哈哈

 

  

 

果然是男生,新寶爸研究起這台贈品車車

是可以上掀車門的遙控電動車耶 

 

  

 

接著看到亞培專櫃,我詢問帥哥藥師一些問題

喂~人家戴著口罩又知道人家帥了 

( 呼籲新寶媽請不要調戲良家婦男 )

阿~阿~不是阿,專業就是帥嘛 

 

話說回來,大樹的藥師群真的是很強大,

對店內的各種產品成分及使用方法瞭若指掌

能適時給予顧客幫助跟建議,重點是很親切!

果然還是「江湖在走,專業要有」阿 

 

 

因為家中有長輩,有補充營養品的需求

像亞培這種,成人營養補充品的大品牌

通常會是新寶媽的首選,而我曾喝過它

即開即飲的系列,覺得很方便又好喝 

 

  

 

藥師跟我說明亞培安素的特色

 內含三大營養素及28種礦物質維生素 

很多人都會買給家中長輩來補充營養

也提到現在大樹X亞培的集點活動

↓↓↓↓↓↓↓↓↓

 凡購買亞培指定品項即可累積點數,集滿點數 

 可兌換鍋寶不鏽鋼八件式刀具組乙組 

 

  

 

   

 

 

接下來繼續逛逛

 

嬰兒奶粉區

  

  

 

紙尿褲區

 

  

 

保健品區

 

  

 

連奶嘴都是整面的選擇超多~

 

  

 

而新寶媽來這趟最大的收穫抵家啦 !

這也是我說你們絕對會愛上大樹的原因

那就是,大樹藥局的活動總是又多又棒

買奶粉還是尿布或是保健品通通有禮~

 

我這次購買新寶的奶粉五罐+1罐寶寶營養品

送超大盒「仿真醫生台玩具組」 

購買前記得做一下功課看你平時買一罐多少錢~

 

  

 

拿回家立馬拆開組裝給新寶跟新寶姐玩

我沒有說是新寶媽自己想玩喔

 

  

 

锵锵锵~花了我一個小時終於組裝好 

是不是很大一組呢!其實奶粉我比價過了

跟我平時買的價格差不多,等於這組玩具

我真的是免費得到的~超爽的啦 

 

  

 

兩個寶貝玩的不亦樂乎

 

  

  

 

  說我是大樹的好朋友真心不為過呀!

看我家寶貝的玩具都是大樹買東西時送的

有之前的大樹開幕排隊前三名的電動機車

連我家的音樂溜滑梯也是不久前買五+1送的

 

都說有好康的優惠要推薦給好朋友知道

所以新寶媽不藏私,建議大家可以多注意

大樹藥局的活動DM,如果有好的活動

你們也要趕快私訊新寶媽唷!

 

  

 

大樹官方網站:https://www.greattree.com.tw/

大樹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greattree.com.tw/

大樹健康購物網:https://shop.greattree.com.tw/greattree/

 

★以上為新寶媽真心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