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米寶貝Yummy Baby 

 寶寶粥界的明星品牌 

 米餅。燉飯開箱趣 

文末抽獎

 

 

今天「新寶媽愛分享」來開箱芽米寶貝!

有了寶寶後,你們家是否跟新寶媽家一樣,

打開櫥櫃或冰箱,總是看到滿滿的寶寶食品呢?

 

  

 

現在很大部分的家庭是雙薪家庭,大家忙著顧經濟,

在外打拼努力,為了提供給孩子們更好的生活品質。

回到家後陪伴他們的時間不多,若還要準備他們的食物,

煮頓寶寶粥從買食材、洗菜備料等,到熬煮,都需花費大把時間。

更別說是家裡有一個以上的孩子,一回家還得幫他們洗澡,

像我有大寶還要顧她功課,整個晚上像打仗,根本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這時候就要給專門幫媽咪們解決問題的『芽米寶貝』比個大大的讚了 

 

  

 

芽米寶貝品牌的誕生,就是一群堅持此理念的爸媽所成立。

芽米寶貝有專業營養師調理,且首家自主檢驗副食品品牌,

他們的存在與堅持,讓忙碌的家長們得以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寶貝。

自主檢驗:從研發、採購食材到成品都需經過檢驗,成品也會逐批檢驗,確保食品安全才出貨

 

 

以下新寶媽要來開箱月齡較大的寶寶燉飯(15M以上),

以及芽米寶貝的米餅系列(5M以上適合)

 

 

 燉飯口味如下 

【鮮蝦蛋黃鳳梨燉飯】【彩虹小雞木耳燉飯】

【小豬芋頭藜麥燉飯】【豬肉藜麥地瓜燉飯】【牛肉地瓜紫米燉飯】

 

  

 

★透明化包裝,食材安心看的見★

(包裝袋採密封包裝以減少食物腐壞發生)

  

容量:每份150gX2包    (NT$135)

品質:通過ISO22000&HACCP雙驗證

加熱:微波.電鍋.隔水.瓦斯    四種方式

 

  

 

每包燉飯有150g,滿大碗的,足夠新寶一餐的量。

由於燉飯的米飯顆粒比寶寶粥又更接近大人食用的軟硬度,

更有口感,可訓練寶寶咀嚼、吞嚥。

 

芽米寶貝的燉飯裡包含不同種類食材,有各種營養價值,

且食材採用蒸熟方式,讓更好的營養所在食材中。

訓練寶寶接受多樣性食物,均衡飲食,養成不挑食的好習慣。

 

  

 

為了要開箱拍照,這次新寶媽將我買的五種燉飯口味,

每包各取出一點來加熱,一來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

二來爽到新寶本人,一舉吃到數十種食材的滿漢全席呀!

 

  

 

看新寶滿臉期待的接過我手中的滿漢全席  

 

  

 

我每一種都先試水溫,讓新寶嚐一口。

看看他有沒有特別喜歡哪個口味或口感。

 

  

 

沒想到新寶超級捧場,每種都張大嘴巴大口吞!

所以這個測試足以證明一件事,新寶是.吃.貨!

 

  

 

因此新寶媽特別自己也加入試吃,來說明一下它們的味道。

 

【鮮蝦蛋黃鳳梨燉飯】有滿滿的蛋黃香氣,很有味道我最愛這款

【彩虹小雞木耳燉飯】蔬菜味比較重的一款,可能是因為有木耳

【小豬芋頭藜麥燉飯】芋頭跟豬肉搭配得宜,吃起來甜甜香香的

【豬肉藜麥地瓜燉飯】夾著藜麥特有的香氣,這款是我的第二名

【牛肉地瓜紫米燉飯】這款口感相對偏黏稠些,紫米的味道不錯

 

 新寶媽吃後感:

 副食品份量足、口感佳,真心認為芽米寶貝是爸媽的超神隊友 

 

  

 

附上試吃特派員–新寶的可愛照花絮(剩下此功能,哈哈

 

  

  

  

 

 

接著開箱來到『芽米寶貝的米餅系列』

 

 米餅口味如下 

【紅麴】【黑米】【玉米】

 

  

 

因米餅無添加任何油、塩、糖、香精、防腐劑,非油炸,

所以在寶寶5個月即可開始吃。它以圓柱狀呈現,適合寶寶抓握。

 

  

 

新寶從5M大左右開始吃米餅,到現在他18M,

吃過不少牌子米餅。芽米寶貝家的米餅形狀大小適中,

有股天然的米香味,口感扎實清脆,實為寶寶副食品良伴。

 

  

  

  

 

 

 抽獎囉 

新寶媽準備了上面沒有開箱到的兩種口味「綠豆&芝麻」,

想請我們的讀者來享用,有興趣者請點抽獎方式 點我參加

 

 

 綜合整理芽米寶貝特色 

● 購買方式多元。可網購亦可實體門市購買點我查看

●選擇多樣化— 米餅、寶寶粥、燉飯、炒飯點我查看

●時常舉辦免費試吃、滿額免運活動好開心 點我查看

●符合GHP食品良好衛生規範— 產品投保五千萬責任險

 

 心動了嗎?看更多芽米寶貝資訊請點官網官網點我

 芽米寶貝嬰幼兒副食品粉絲團粉絲團點我

 想看更多新寶媽各式開箱文歡迎來我粉專新寶媽愛分享

 

 

以上為新寶媽實際開箱心得,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