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開箱三款彌月蛋糕文末抽獎

 

★杏屋乳酪蛋糕★

 

【招牌原味爆漿乳酪蛋糕】

【杏福小公主】【杏子燒】

 

 

這是一間很日式的甜點店。

店名、裝潢、蛋糕,都給你濃濃的日式風格。

 

  

 

 

今天是周末,新寶爸帶著我們一家外出用餐。

偶然經過被日式風格包圍的店面,仔細一看店名,

「杏屋」—這不是那間很夯的彌月蛋糕店嗎!

之前我的臉書被超多媽咪朋友洗版這間捏…

原來「幸福,離我這麼近」就在我台中家附近耶 

 

  

  

 

 

剛好也吃完午餐,是下午茶時間了。

我立馬請新寶爸停車,進門尋找今天的小確幸,

與家人共度的、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充滿日式風的店面一角

 

  

 

 

可以看到一樓的店面屬長方形,

除了蛋糕櫃,還有幾個座位區。

 

  

 

 

店裡隨處可見在搬運起司的小老鼠,

超可愛的裝潢巧思 

 

  

  

 

 

抬頭看了一下發現還有二樓耶,

問了店員說可以上樓,我想說參觀一下好了。

還好有上來,如果說一樓已經夠美了,

二樓根本就世外桃源了啊!

尤其是窗邊的塌塌米座位區,在這裡吃下午茶

感覺很像日本電影「學習茶道的場景」

或是擺個棋盤高手在那裡對弈之類的(哈哈)

 

  

  

  

  

 

 

隔著花瓶從窗戶望出去看的到杏屋的招牌,

很有意境捏~新寶姐問「媽媽我們可以坐二樓嗎?」

我回答:「一定要的啊!」剛好下樓時,

看到樓下的座位區已經被一個大家庭坐滿了,

我們就順理成章的上樓用餐囉~oh ya 

 

  

 

 

二樓的小擺飾以及美美的樓梯空間

 

  

  

  

  

 

 

那麼,快來進入今天的主題—蛋糕。

之前被媽咪們瘋狂洗版的杏屋彌月蛋糕,

新寶媽選了其中最夯的三款來試吃並分享,

等等會一一跟大家說明它們的口感跟特色。

 

  

 

  

 

 

這款「流芒」上面有滿滿的「新鮮芒果」

現在正是芒果季,我好後悔那天沒買這個來吃!

沒關係,反正在我家附近,下禮拜再來買 

 

  

 

 

杏屋的蛋糕品項MENU(也有咖啡系列)

他們家每一款蛋糕都可以作為彌月禮盒唷~

 

  

 

 

 新寶媽必推NO.1 

【招牌原味爆漿乳酪蛋糕】 5吋 $350  

 

  

 

 

杏屋的招牌就是爆漿乳酪蛋糕,

除了原味還有巧克力乳酪跟紅豆紫米乳酪。

我買原味,我覺得它算是個性較內斂的蛋糕。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它的外表挺樸實的。

 

  

 

 

在它樸實的外表下,內在其實相當有料啊!

你看它,一切開就看到質地軟濡的輕熟乳酪內餡,

就像要滿出來一樣,不愧是爆漿乳酪蛋糕 

 

  

 

 

新寶姐很想趕快品嘗它的味道,不過你知道的,

現代人在品嚐美食之前,都是要先給手機先吃的!

我請新寶姐再等一下下,等我拍完這超美的畫面

 

  

 

 

輕輕地按下去,湯匙就融入在蛋糕裡了~

 

  

 

 

底部一層薄薄的海綿蛋糕做為基底,

內餡是使用北海道乳酪製作,有點類似舒芙蕾,

有著濕潤軟濡的口感。滿喜歡杏屋的乳酪蛋糕,

濃郁的蛋香、飽滿的味道,像日本的「燒起司」

接近中乳酪的質地,吃起來輕盈爽口又特別。

 

  

 

 

 新寶媽必推NO.2 

【杏子燒】 2吋  一盒8顆  $350 

綜合口味:原味x4/巧克力x4

 

  

 

 

杏子燒一盒共八顆都是獨立精緻的包裝,

非常適合當作彌月禮盒或是伴手禮呀!

 

  

 

 

屬於輕乳酪蛋糕,圓圓的造型搭配可愛的烙印,

很有日本和菓子的風格。

 

  

 

 

杏子燒是綜合口味,有原味跟巧克力兩種。

巧克力吃起來不會甜,苦甜苦甜的超好吃

原味帶著鹹香跟奶香,冰冰的吃口感更佳。

內層是北海道乳酪餡,吃起來綿密細滑。

 

  

 

 

 新寶媽必推NO.3 

【杏福小公主】 2吋  一盒6顆  $280 

綜合口味:原味x3/香草焦糖x3

 

  

 

 

杏福小公主這名子搭配它的鵝黃色禮盒,

給我一種新生的喜悅感,彌月禮盒擔當啊 

 

  

 

 

杏福小公主為中偏重乳酪系列,

口感上會比剛剛的杏子燒更扎實些。

 

  

 

 

焦糖口味的蛋糕裡面吃的到蔓越莓,

酸酸甜甜與濃厚的奶香味停留在口中,

再配上一杯咖啡,就是完美的下午茶小品。

 

  

  

 

 

【申請彌月試吃方案】

申請條件:提供媽媽手冊,每人兌換一次

試吃品項:所有商品皆可申請,每種限購一盒

優惠方案:蛋糕價格8折優惠

試吃方式:可店購亦可宅配(宅配運費另計)

 

  

 

 

【訂購彌月方案】

〔30盒~69盒〕    95折

〔滿70盒以上〕      9折

〔滿170盒以上〕  88折

 

  

 

 

【彌月小卡】

彌月訂購滿60盒贈送「彌月小卡」

彌月小卡可印父母姓名、寶貝照片、祝福語

訂購不足60盒,彌月小卡加購價一張5元

 

  

  

 

 

 各位讀者抽獎啦 

感恩大家支持台中在地的乳酪蛋糕伴手禮店家,

也感謝支持新寶媽的讀者將我的文章讀到最後,

我們要送出上面三款經典蛋糕禮盒給大家,

每款抽出各一個名額,宅配寄給你們品嚐唷 

 參加抽獎請點我  新寶媽愛分享

 

 

 

【杏屋–相關連結】

杏屋乳酪蛋糕  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

 

 

【杏屋–銷售據點】

板橋小遠百店

|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1:00~22:0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B1
02-2956-2232

 

臺中黎明店

|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0:00~21:00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85號
04-2252-1684

 

臺中大甲店

| 營業時間 | 
週日~週四 10:00~21:00

週五、週六 10:00~22:00 
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95號
近舊富都戲院裕珍馨旁 
04-2680-3285

 

臺中勤美店

| 營業時間 | 

週日~週四 11:00~21:00

週五、週六 11:00~22:00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3號

(春水堂隔隔壁)
04-23016368

 

 

 

★以上為新寶媽實際開箱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