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分享】

 一品香  排骨酥 

 台中–雅潭夜市 

 

  

 

炎炎夏日的夜晚,不想待在家裡

那就來逛夜市吃美食、祭祭五臟廟吧!

 

住在台中大雅的新寶媽最常逛雅潭夜市

今天新寶媽就來推薦我的私藏美食

超好吃的「無骨排骨酥」

 

【 一品香  排骨酥 】

 

 

這間排骨酥一周來雅潭夜市擺三天

分別是每周的五六日,不要跑錯天喔 

其他天則是在別的夜市擺攤!

 

  

 

【藥膳排骨酥】

一品香的排骨酥特色在於

以藥膳入味,口味獨特讓我一試成主顧

再者,他們家的排骨酥一口咬下去都是肉肉

完全不用吐骨(超適合我這種懶惰鬼)

口味選項也好多,份量則有四種SIZE

新寶媽必點:「藥膳排骨酥搭配洋蔥」

 

  

 

店家老闆來雅潭夜市擺好幾個月了

他說雅潭人很客氣都會稱讚他的

排骨酥好吃(老闆謙虛了是真的好吃呢)

 

  

 

【無骨馬告雞腿酥】

一品香排骨酥之外的另一獨家美食

是馬告雞腿酥,同樣也是無骨的。

以馬告入味,馬告是原住民對山胡椒

的稱呼它是原住民料理的美味秘方 

新寶媽必點:「馬告雞腿酥搭配特調」

 

  

 

除了原本的五種口味,又多了兩種

新風味「洋蔥跟蒜香」可選擇!

 

  

 

我跟老公兩個人吃所以兩份都點中的

中份的 NT.100  份量多到很有飽足感!

 

如果是我一個人吃又想兩樣都吃到的話

我會點小份的,這樣吃起來會是剛剛好的

 

  

 

吃排骨酥要配什麼? 當然是西瓜汁!

咬一口酥脆多汁鮮嫩入味的肉肉

再配上一口沁涼解渴的西瓜汁

夏天還有什麼食物能戰勝這組合?

 

  

  

 

藥膳排骨搭配洋蔥超級合

有著濃郁的紅糟中藥味很是特別

老闆洋蔥大塊切、豪邁加

配著排骨酥一起吃超涮嘴 

 

  

 

老闆說雞腿必須完全手動切

無法用機器切,不然會散掉

老闆把雞腿酥炸的恰到好處

肉質Q彈,融合了馬告的香氣

口感清爽,多吃也不會膩唷 

 

 

你們去夜市都會吃什麼呢?

我個人超愛點一包排骨酥配西瓜汁 

推薦這間好吃的排骨酥給大家

如果有來雅潭夜市千萬別錯過囉 

 

 

★以上為新寶媽品嚐心得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