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紙尿褲

  UniDry 優力寶 (S → XL)

 柔緻寶貝 黏貼型 | 男女適用 

 

 

新寶媽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愛逛大樹藥局

基本上在大樹藥局新上架的婦嬰用品

我都會稍加研究買一波!好用的會分享

大家  今天我跟新寶又來到大樹

  看新寶開心的用手比著就像他家「造咖」

 一樣熟悉的地方~  走,一起進去挖寶吧!

 

 

哇!發現新目標~是之前沒在大樹藥局

看過的尿布品牌耶!我們看到Unidry

   優力寶尿布陳列在門市超級顯眼處  

 

 

剛好新寶的尿布存貨也快乾了

 於是馬上帶一包優力寶柔緻寶貝回家 

 

 

Unidry 優力寶 柔緻寶貝有4種尺寸

 

S M L XL
4-8kg 6-11kg 9-14kg 12-18kg
56片 46片 38片 32片

 

 

因為新寶目前2Y4M,已經來到17公斤

所以毫無懸念的,一定是選擇XL這尺寸

XL的一袋有32片,沒有分男女,皆適用

 

 

買回家後馬上來試穿一下優力寶紙尿褲

然後我們以媽咪選購孩子尿布時最注重

的幾大要點「吸水力、透氣度、包覆度

及舒適度」來體驗並跟大家分享我們的

 實穿心得,還有新寶媽的回購意願  

 

 

【 吸水力  ★★★★ 】

 

水一倒下去吸收層,瞬間就被吸收了

 

用手按壓尿布底層5秒,手指不會濕濕的

 

乾爽不回滲,吸收面的長寬也很夠

新寶使用一整包從沒有測漏或後漏

 

【 透氣度  ★★★★ 】

 

尿布是否足夠透氣也是媽咪們很注重的

不夠透氣的話寶寶稚嫩的小屁屁很容易

遭殃!優力寶的底層透氣孔設計成花朵

排列並均勻的分布,使小屁屁保持乾爽

 

新寶包一個晚上也沒有發生尿布疹的狀況

 

【 包覆度  ★★★★★ 】

 

雖說新寶媽比較喜歡讓新寶穿褲型

而非黏貼型尿布,原因是新寶實在

太好動啦!不過這次試穿一整包的

Unidry 優力寶 柔緻寶貝後,讓新寶

 媽對黏貼型尿布有滿大的改觀耶~

 它肚圍的布質很有彈性側邊包覆也優

 

新寶左動動右扭扭,尿布也不太會走位

 

【 舒適度  ★★★★ 】

 

  優力寶的標語是「柔緻寶貝」

  可見其在材質上以「柔軟細緻」

為最高訴求在呵護我們的寶貝

這點在幫新寶穿尿布時就能觸摸到

Unidry 的肌膚觸感真的挺不賴的

 我想新寶穿著它一定是舒適的 

 

【 回購意願  ★★★★★ 】

 

綜上述幾個媽咪們選購尿布的要點

這次在大樹藥局買的 優力寶 Unidry

 在「吸水力、透氣度、包覆度、舒適度

這些方面表現都不錯,屬於是高品質

中價位的嬰兒紙尿褲,我會繼續購買 

 

 

看看這色彩繽紛的海底世界圖案

 放滿尿布抽屜,看了心情也很好 

 

 

新寶媽讀者優惠來啦 】

親愛的讀者至大樹藥局出示此專屬

  優惠畫面即可享任兩包折50元 

  也可至大樹藥局門市領取試用包唷!

※大樹藥局限定門市上架請確認後前往※

優力寶官方網站  請點我

大樹藥局官方網站  請點我

大樹藥局官方粉專  請點我

 

★以上新寶媽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