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此款寶寶麵之前,先來張我自己畫的口味插圖 😊😊

 



因為新寶太愛吃此款寶寶麵了

新寶媽無以回報,所以祭出我的手繪插圖

表示對小Q寶的重視跟敬意啊~~

話說這是新寶媽第一次為產品手繪插圖呢!

  


雖然新寶爸常吐槽我做的晚餐是地獄料理 😈

但這次我成功用 Q 寶寶麵 雪恥啦!

看新寶這樣一口接一口,想把臉貼進碗裡

讓我對廚娘之路瞬間又充滿了信心

(來,擊拳🤜🏻🤛🏻)(跟誰擊啊😆😆)

這都要歸功來自金門的小Q寶無鹽寶寶麵!

  


所以新寶媽興奮的向大家介紹

金門的小Q寶 寶寶麵給大家認識,

希望所有的寶寶都可以跟新寶一樣,

吃副食品吃的很好,這也是所有媽媽的願望吧😋


 



🌈【小Q寶 寶寶麵】起源🌈


創辦人家中的寶貝小Q寶出生了,想讓寶寶吃到最安全的寶寶食品,然而市售上副食品的品質參差不齊難以選擇,於是堅持自己動手做。傳承八十幾歲老師父的道地手工麵線,遵循古法製作,並嚴格把關所有食材的用料新鮮,讓爸媽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此產品有哪些特色



特色1️⃣: 


🌸天然好安心🌸 無鹽,無添加防腐劑、色素等


成分單純,就是麵粉跟食材如此而已,吃起來安心又健康


營養標示  



特色2️⃣:


🌸大小剛剛好🌸 麵條寬度僅約1.5mm


此寬度是經研究後,專門設計給寶寶吃的寬度


 



特色3️⃣:


🌸密封夾鏈袋🌸 包裝採食品夾鏈袋密封


依需求吃多少煮多少,吃不完直接密封起來,鎖住新鮮、方便攜帶


 


特色4️⃣:


🌸繽紛七彩麵🌸 繽紛的顏色來自食材本身


可愛的顏色是寶寶不挑食、主動想吃的秘密


 



特色5️⃣:


🌸經濟又實惠🌸 一包150克只要70元


一包麵條,可吃6-7餐,平均一餐不到10元!


 




🥣🥣🥣🥣🥣🥣🥣🥣🥣🥣🥣🥣🥣🥣🥣🥣🥣


好了,光說不練,無以為信!


現在新寶媽要來分享我是如何成功脫離


 地獄料理代言人 】這個代名詞 🤣



🌈示範料理———🌈


第一道 【 蔬菜豬豬寶寶麵  


食材有~《 寶寶麵、高麗菜、玉米筍、培根豬 》

份量依喜好自訂✨✨

 


步驟~

1️⃣ 先將麵條跟切段的玉米筍放入滾水中約3分鐘

2️⃣ 再加入肉跟高麗菜絲繼續滾至肉全熟,約2分鐘

3️⃣ 攪拌續滾至稍微收汁,約1分鐘

4️⃣ 起鍋✨完成✨

(新寶現在10個多月,麵滾6分鐘的軟硬度剛剛好,若月齡較小的寶貝可滾久一點點)


 


看寶貝吃的滿足,媽媽也很有成就感

 


好吃到比愛心💗

 



第二道 【 蕃茄滑蛋寶寶麵佐肉鬆 


食材有~《 寶寶麵、牛番茄、蛋、寶寶肉鬆 》

份量依喜好自訂✨✨

番茄皮較難消化,吃的時候將皮挑起即可



步驟~

1️⃣ 先將麵條跟切塊的牛番茄放入滾水中約3分鐘

2️⃣ 再加入打散的蛋持續攪拌至蛋全熟,約2分鐘

3️⃣ 攪拌續滾至稍微收汁,約1分鐘

4️⃣ 起鍋✨完成✨

(此道料理適合月齡大一點的寶寶食用,因有些寶寶會對蕃茄過敏,也可依需求選擇替換別的蔬菜)


  

 


看新寶吃到咬住湯匙不放,媽咪升級為寶寶界阿雞師✨

 

 


我家新寶號稱表情包寶寶,跟大家分享他的逗趣日常🤪

 





🥣🥣🥣🥣🥣🥣🥣🥣🥣🥣🥣🥣🥣🥣🥣🥣🥣🥣

總結:

我覺得小Q寶是一款主打無鹽的健康寶寶麵,

原以為這樣會沒啥味道,怕寶寶會沒興趣,

所以新寶媽有先滾幾條麵自己試吃,

我發現完全沒加蔬菜跟肉的清況下,

單吃麵條本體就很有麵粉香了,

且麵條本身的口感很有彈性,

所以我覺得這款麵算滿用心在製作的💗

然後新寶也很喜歡吃,KO滿滿一碗大人的量!



以上是我這次的分享,謝謝賞文😊

喜歡可以去 Q 寶寶麵 粉專了解如何訂購✅

🏠 https://www.facebook.com/sqbaby038/

🥢寶寶麵食用月齡  6M+

🥢保存期限 3個月(開封後儘早食用完畢)

🥢目前以網路銷售為主,金門地區購買的話,需另約時間面交,別撲空囉😘


話說,寶寶麵還可以拿來玩⭕️⭕️❌❌呢(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寶媽愛分享 的頭像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