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視界 – 葉黃素果凍

吃個果凍也能顧目揪? 新寶媽報你知!

 

  

 

親視界 – 葉黃素果凍,來自親安心品牌

上次跟大家介紹過新寶都吃他家的益生菌

因為親安心的營養品是創始者要做給自己老婆孩子吃的

為了改善自家小孩的過敏體質,所以他的用料及

製作過程,都是最高最好的等級

其製程經過ISO22000的品質認證

加上產品也有HACCP食品認證

另外親安心全系列產品投保2000萬元保險

所以我想,我能安心地給兩個寶貝們食用~

 

  

 

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那到底有多靈魂?

新寶媽來講古一下,我此生體驗到兩次眼睛看不見的驚恐

一次是實驗、一次是親身體驗

 

先說說實驗吧!我高中那年,有天老師把全班集合在操場

給一人一條布,然後把同學分成兩兩一組

要我們輪流用布將眼睛矇住,由另一位同學帶領走完操場一圈

因為看不見,有人被絆倒、有人不敢往前走、我則是花了15分鐘走完

感覺少了視力,周邊原本熟悉的事物變得好陌生

老師事後講解,他這麼做是為了讓我們重視靈魂之窗的重要

提醒大家準備考大學每天努力K書之餘,也要適時讓眼睛休息 

 

 

 

另一個親身體驗等等再說吧!

我們來看看今天的試吃特派員~新寶姐 

咦!今天不是新寶?

沒錯!因為葉黃素果凍四歲以上才能吃唷 

 

   

 

話說新寶爸也讓我家大寶吃過不少營養品

益生菌、護氣管的中藥之類的,每次吃都要三催四請。

會讓新寶姐主動開口說要吃的,只有這款「親視界–葉黃素果凍

她會問我,今天的果凍還沒吃可以去吃嗎(然後自己去開櫃子拿來吃)

我心想,這葉黃素果凍的創始者知道了應該會感動吧!至少我是如此阿~~~

 

  

 

葉黃素果凍誰可以補充?

4歲以上兒童、銀髮族學生族

上班族、戶外運動工作者、3C使用者

 

 

為什麼要吃葉黃素果凍?

營養師推薦:吃葉黃素果凍可保養眼睛、

減緩藍光傷害,緩解過度用眼所造成不適,舒緩眼睛乾澀

 

  

  

 

果凍中的專利原料有哪些?

專利原料有:β胡蘿蔔素、葉黃素、

日本專利黑豆、枸杞、日本專利紅藻、山桑子

 

  

 

其中日本專利黑豆的黑大豆種皮是花青素的主要來源

花青素有超強抗氧力,是維生素C的30倍

山桑子也富含花青素。日本專利紅藻則是富含蝦紅素,

大家都知道蝦紅素也是保護視力的一大聖品

 

 

葉黃素果凍好吃嗎?

口味:百香藍莓(新上市)

 

如果我說好吃,你一定會問我什麼味道什麼口感

就…像一般果凍吃起來QQ的

然後就像在喝果汁一樣,有百香果跟藍莓的甜甜香味

新寶媽吃過幾條,沒有想像中的藥味耶!難怪大寶這樣愛!

 

 

 

OPEN處沿線撕開

 

    

 

每條15g,口感水嫩

 

 

新寶姐咻一下就把果凍吸進嘴巴裡吃掉

 

  

 

擁有果凍活性專利的親視界–葉黃素果凍

是游離型葉黃素,孕/哺婦、兒童都可放心食用

 

  

 

其實坊間常見之補充葉黃素的產品

是葉黃素飲跟軟膠囊類型,但其口味上跟吞嚥方式

都不如果凍的形式讓孩童接受,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啊~選對產品讓小寶貝吃的開心又健康,新寶媽也很驕傲喔!  

 

  

 

  現在來說一下,新寶媽在文章一開始提到的親身體驗吧

話說我大學時有一天騎著歐兜賣去上課

突然有輛車從後面把我撞倒在地

等我從馬路上坐起來,睜開眼睛卻看不到四周

視線範圍開始往內縮小到最後眼前一片覷黑

看不見的我,不敢移動身體半步得呆坐在馬路中間

直到有人將我扶到旁邊坐,坐了好一陣子視力才漸漸恢復清楚

後來到醫院聽醫生解釋,說這是眼睛本身的一種保護機制

(什麼鬼保護機制呀!翻桌~我只知道看不見真是太恐怖了!)  

 

 

即使不是看不見,就算只是近視也會為生活帶來諸多不便

如吃火鍋、喝熱湯等都須將眼鏡摘下,不然鏡片會一片白茫茫

眼鏡戴久鼻樑會痛、低頭時眼鏡會往下滑等

所以,趁還沒近視好好保養,近視者也別氣餒

平時保持良好的用眼習慣,吃葉黃素果凍或攝取

含有葉黃素的蔬果,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此為新寶媽實際使用本產品之心得,不代表產品官方言論

 

 

【親視界 葉黃素果凍】購買連結請點 :

 https://reurl.cc/ObnQor 

 

【親視界 葉黃素果凍】官網連結請點:

 https://www.proheart.com.tw/products 

 

好康報報

12月全館消費滿千送百無上限

12月全館消費滿二千元免運費

加入會員馬上獲得100元購物金

加入會員12月限時全館9折優惠

安心將視力健康交給葉黃素果凍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