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盜墓 online 

 X 

 LoGin密室逃脫工作室 

 

 遊戲背景 

西元1966年,西域沙漠中突然出現了一座神秘的古墓

陵墓的主人正是消失已久的樓蘭古國女王

政府派出一支考古隊前往調查,卻在進入古墓不久後便離奇的失去了聯繫

前去支援的直升機卻遇上了沙暴墜毀,僅剩一人存活

正在指揮中心搜尋考古隊信號的你們意外聯繫上了這名倖存者

「喂?考古隊嗎?陳明?林強?還是孫瀚?」

……喂喂喂!不管你們是誰,能幫幫我嗎?』

 

  

 

生完新寶後根本沒機會去玩密室了,好家在有這款

『等一個人盜墓online』可以讓我在家玩,一解我的解謎癮 

 

新寶媽玩密室已有近15個年頭,

擁有多場密室經驗,屬於骨灰級玩家 

 

不過線上版的密室逃脫還是新寶媽頭一次見哩!

所以一聽到LoGin密室逃脫工作室開發出新型態玩法時,

愛嘗鮮的我立馬揪團報名參加體驗 

 

 

 話不多說,讓我們一探究竟『什麼是線上玩』吧!

 

 首先,你只要有台手機,或是平板、筆電,電腦等3C裝置

遊戲將會使用視訊會議軟體「Zoom」進行連線,所以你要下載Zoom

    同時連線的設備數最多4個(設備的另一端全家大小來湊熱鬧都行) 

   收費為每場3000元,遊戲時間「80分鐘」含前後討論時間共110分鐘 

遊戲過程中專業演員穿戴攝影鏡頭,直接化身為故事中的角色,

成為你們的夥伴進入古墓,由玩家透過視訊指揮他的行動探索與進行解謎

 

 

裝置設定非常簡單,設定好連線上Zoom平台後就會有

前導人員上來進行遊戲解說,然後倒數計時準備開始遊戲啦 

 

    

    

    

 

新寶一開始跟我們坐在下面玩,後來發現他跟蟲一樣亂動,

於是放他到床上去玩,我跟大寶專心解謎,在家就是這麼方便!

 

  

 

盜墓主題超吸引我的!道具跟機關設置很精緻,

音樂音效等都很棒,更換場景音樂就會變換,

時常音樂風格一轉,懸疑刺激程度飆升1000UP!

 

  

 

整場遊戲是玩家與GM互相引領的方式進行,

玩家透過視訊指揮他的行動探索與進行解謎,

而GM會一步步的帶我們走向...(未免劇透敬請玩家自行體驗)

 

 

『等一個人盜墓』遊戲體驗下來,我覺得故事的完整性是有的,

解謎難易度適中,加上有GM的指引,就算只有兩、三人也能輕鬆過關。

另外就是因為是第一人稱視角,過程中可能會因為畫面晃動而感到頭暈,

此時建議稍作休息或加大與螢幕的距離,這樣會比較舒服唷!

———————————————————————————————

 

 新寶媽整理出『等一個人盜墓』的性價比,供大家參考一下:

 

  故事完整性  ★★★★★

      謎題難易度  ★★ 適合新手

  音樂及音效  ★★★★★

參與臨場感  ★★★★

整體推薦度  ★★★★

 

等一個人盜墓:online版介紹

等一個人盜墓:粉絲專頁

立即預約:場次查詢

 

 

以上是新寶媽實際參與體驗的感受,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