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安全的家—新寶媽強推的5個居家防護好物 

不藏私!前輩媽咪都愛用這些【育兒好物買起來,振興三倍券就是要用在這!】

 

媽咪們,大家好,我是新寶媽!

我是一個12歲女孩和1歲半男孩的媽媽,

現在肚子裡還有一個小寶貝。自從家裡有嫩寶以來,

我家裡的擺設跟裝置都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首先,危險物品或易破的裝飾品都必須往高處放,

再來是浴室可能會多一些防滑地墊或扶手之類的防護措施。

寶貝會爬會走之後,尤其是15歲這段期間孩子特別喜歡蹦蹦跳跳,

為了保護他們在家探索時的行動安全,陸續會添購一些居家防護產品,

有了這些防護好物,大人也能放心的讓孩子隨心所欲的玩!

今天新寶媽不藏私地跟各位媽咪們分享我家的5個居家防護好物,

我也會多看媽咪們推薦的好物,互相交流,一起來為孩子打造安全的家!

 

 

 育兒好物1:韓都魅力獨語防撞包 

 

你家的寶寶會不會玩太嗨,頭去撞到牆然後腫一包在那裡哭的很傷心?

我們家的最愛練鐵頭功了!所以我分享的第二個防護好物是「韓都魅力獨語防撞包」。

這款防撞牆貼的顏色繽紛、圖案樣式好多款,可自己搭配想要的色系跟風格,

不但保護寶貝不要碰撞到牆,又能兼顧美觀,真的超讚!

我選的尺寸是20cm*50cm,厚度則是3cm,挺厚的。

將防撞包後面貼上3M雙面膠條即可貼在想要貼的牆面上,之後不需要了要撕除也不會留下痕跡。

此防撞包是環保PCV布底、表面是PU材質沙發皮革、亦可水洗,

現在我兒子新寶又長高不少,我決定要再添購,往上延伸鋪好鋪滿!

 

  

  

  

  

  

 

 

 育兒好物2:阿赫曼升降床圍欄 

 

有媽咪朋友跟我說,她的孩子睡覺睡到滾下床了,撞了一頭包!

我都會請媽咪朋友們快入手「阿赫曼升降床圍欄」,因為它在平時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第一,它組裝容易,組裝好後單手即可操作升降。而上橫桿有加裝防護墊,

防止寶貝碰撞到頭或牙齒。網布是300D牛津布,經SGS檢驗為安全無毒。

像我家床是靠牆,所以只需買兩片床圍欄,我們家寶貝平時在裡面遊戲或睡覺我都很放心,

不怕他因翻滾而掉下床。這款升降床圍欄最低可以降到跟床一樣高,上下床都很方便,

網布也有可愛的圖案,我個人認為它是CP值很高的居家防護好物,推薦給大家唷!

 

  

  

  

 

 

 育兒好物3:BABYGREAT巧拼 

 

這邊新寶媽要推一下台灣品牌「BABYGREAT巧拼」,他們的巧拼很厲害,

不止是鋪在地上的防護墊,還可以是玩具、教具!想打造安全遊戲房的家長們,

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品牌的官網,他們有很多不同尺寸的巧拼,新寶媽好愛他們家大尺寸的巧拼,

因面積大所以只需十幾片就可以把小朋友的遊戲室給佈置起來,大尺寸的巧拼連結接觸面少,

大大減少藏污納垢的可能性。BABYGREAT的巧拼在台灣製造,符合歐盟CESGS安全認證,

材質上安全無虞好放心。另外他們的巧拼有拼圖地墊系列、洗澡玩具系列、積木城堡系列、教育用品系列...

不同系列隨你選擇,而他另外的優點是價格上經濟實惠,讓爸媽輕鬆打造小寶貝們的遊樂小天地!

 

  

  

  

 

 

 育兒好物4:愛護家抗菌除臭噴霧 

 

寶寶的探索慾望很強大,喜歡四處摸摸捏捏體驗不同物體的觸感。

然後手手再放在嘴裡...天吶!看到這裡就知道下一步可能會發生什麼了,

那就是:吃下一堆細菌拉肚子!不僅在家裡,外出更要防範未然,

像前幾天看新聞得知現在又是腸胃型感冒的高峰期,媽咪們為了寶貝們不得不小心防護阿!

此時新寶媽就會拿出我的法寶「愛護家抗菌除臭噴霧」!它是FDA食品級的抑菌噴霧,

也有除臭功能。平時在家可以拿來噴門把、寶貝的玩具等。

它有分1L大容量補充瓶、125ml攜帶式中瓶,以及更小巧隨身的嘟嘟瓶,

我會把嘟嘟瓶放在媽媽包裡,外出用餐隨手噴一下外面的兒童餐椅,有備無患!

 

  

  

  

  

 

 

 育兒好物5:韓國Caraz嬰兒地墊 

 

「韓國Caraz嬰兒地墊」應該在婦嬰用品界赫赫有名吧!

它會受歡迎是有原因的,首先此地墊可以攤開讓寶貝在上面練習爬行,

長大點也可以折疊起來做一個城堡給寶貝在裡面玩遊戲,

放點球他們就可以玩到翻掉了,在地墊上遊玩安全又舒適。

此牌地墊是由韓國製造,一片Caraz地墊內含8層超密度無毒PE泡棉,

皮料防水抗髒,且彈性佳不易變形,這塊我們家使用兩年了,看起來還跟新的一樣!

這個品牌在韓國市佔率很高,但老實說一片要價也不便宜,

但它的優點是很大片,厚度又夠,清潔很容易,只要拿濕紙巾擦拭完再用乾布擦乾即可,

所以我覺得它在我心目中仍是很值得推薦的居家育兒好物。

 

  

  

 

 

新寶媽這次強推的五樣居家防護育兒好物!是不是每樣都兼顧安全與美觀呢?

會跟大家分享這幾樣,不外乎就是因為寶寶在探索環境及學習新事物時,

難免會嗑嗑碰碰的,然而若能善用這些好的防護產品,預先做好防護措施,

可有效減少意外的發生,讓他們處在相對安全的環境中玩耍,相信這些也是所有爸媽們首要關切的。

所以身為稍有經驗的老手媽咪,必須將我口袋中的好物分享呀!

也很期待能看到大家的口袋裡都有些啥育兒好物唷!以上是我的不藏私分享,謝謝你們的閱讀,

若覺得新寶媽的分享實用,有興趣也可以點我粉專或部落格看看別的分享文唷!

 

 看更多新寶媽育兒心得&各種育兒好物開箱  新寶媽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