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耐柏—冰晶紗涼被文末抽獎

 

用一件被子創造完美的涼感睡眠

 

如果面膜,是保養我們的臉部皮膚

那麼冰晶紗涼被,是拿來寵愛我們

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膚。那種享受的

極舒適涼感,只有在蓋過優耐柏的

冰晶紗涼被,才能體會完美的睡眠

 

  

 

沒錯!我們今天要來開箱的,

就是新寶媽手上這件非常神奇的被被 

 「優耐柏—冰晶紗涼被」 

 

人在睡覺時體溫會上升,尤其是小孩。

我兒子新寶,平時有睡午覺的習慣。

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常睡到枕頭都濕了!

一開始以為是他睡得太舒服流口水,

結果一摸他的身體,發現他汗流浹背!

天吶…兒子,我幫你拍拍手,這樣你也睡得著 

 

  

 

趁618購物節,購入了這款冰晶紗涼被,

給我兒子實測過後,覺得相當厲害!

所以推薦給需要有好的睡眠品質的各位。

 

  

 

首先,開箱的當下,我就覺得它摸起來

觸感很清涼,然後是柔軟的。要給小孩

   蓋的我們當然得先洗過。在清洗曬乾後,

   這件被子一樣觸感冰涼,且多了蓬鬆感。

 

涼被的表布是木戴爾紗,這款紗含天然

木漿,有著柔軟親膚的特性,難怪觸感

這麼棒!且在涼被製成時採用環保活性

   印染,所以能達到無毒抗菌、色澤柔美。

 

  

 

冰晶紗涼被的背面是採用涼感機能布料

我個人認為,棉被背面的材質比表面更重要,

畢竟棉被背面跟我們人體是更多接觸的呀!

就像冬天我們會需要盡可能可以保暖的冬被,

然而在酷熱的夏天,正需要這種有瞬間冷感

效果的涼感被,搭配26度左右舒適的空調,

睡起覺來簡直舒服到彷彿在天堂啊 

 

  

 

接著,我們能注意到,它的縫線精緻、完整

沒有多餘的線頭,整個就是完美的工藝質感 

 

  

 

看我們家新寶最近很喜歡玩棉被

躲貓貓的遊戲,動不動就把自己

塞進涼被裡,然後自己說:「加」!

再瞬間翻開涼被,尋找我的目光。

一發現我在注意他,他就會笑開懷,

然後再重複一次剛才的動作,百玩不膩 

 

  

  

  

 

總之新寶媽很喜歡這種蓋起來又冰涼

又棉柔舒適的感覺,有點後悔當初沒

一次買兩件啊~ 原價一件NT.1990

現在官網購買一件只要NT.1280,

第二件加購價只要NT.890,第二件

省好多喔!大家快點手刀買起來 

 

  

 

這件是買給新寶蓋的,所以款式選

   的很童趣,藍色的背景好比是藍天,

   藍天下有房子、樹木跟可愛的小動物。

當然它還有其他七種花色圖案任你挑選

 

  

  

 

 各位讀者抽獎啦 

 

大家照過來!我又來散播好康散播愛了 

新寶媽最終受不了優耐柏冰清涼紗被

的強力誘惑,再度回購【1+1】一次兩件

一件我自己蓋,另一件同樣花色款式的

價值NT.1990的冰晶紗涼被,要送給持續

 關注我的讀者們,想要試試手氣嗎?

 請點這裡參加抽獎    新寶媽粉絲專頁 

 

 

 

看更多   優耐柏家居資訊

點這裡   購買冰晶紗涼被

 

 

 

★以上是新寶媽實際開箱體驗不代表官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寶媽愛分享 的頭像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