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水果軟糖文末抽獎  

最適合孩子吃的軟糖

【現正團購中】

 

跟大人愛吃美食一樣,小孩吃到軟糖

心情就好像飛到天堂一樣的快樂!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a.o.a水果軟糖」

有罐裝跟袋裝,新寶媽覺得兩種都很方便

罐裝份量較多,每罐裡面只有單種口味

袋裝份量較少,每袋裡面有綜合三種口味

我們不囉嗦,趕快來看看今天的開箱

了解這款媽咪界討論度超高的「適合寶寶的軟糖」吧

 

  

 

首先來品牌知識補腦一下,

a.o.a水果軟糖是以對孩子的愛為起點

深知小孩愛吃糖果的心理,但又怕他們吃到

過多添加物的市售糖果會對孩子有不良影響

所以老闆自行研發「完全沒有添加化學物的

且最適合小孩食用的「天然水果軟糖

 

【特色看點】

 軟糖使用在地水果製作支持台灣果農

 採用新鮮水果製作而非濃縮還原果汁

 唯一使用大量新鮮水果製作軟糖廠商

 無色素香料防腐劑讓媽咪們非常放心

 軟糖手工製造還能吃的到果肉和果皮

 

  

 

阿公阿嬤疼孫,常帶孩子去超商買糖果

殊不知現在市售的糖果太多添加物及色素

吃進孩童的肚子裡的父母滿滿的不放心啊

所以,有吃過a.o.a水果軟糖的媽咪趁這團

趕快囤貨囤起來;沒吃過的更要把握機會

買來放在家裡,叮嚀阿公阿嬤平時只要給

寶貝吃「天然新鮮水果製作的a.o.a水果軟糖

 

  

 

 

【罐裝】

 

  

 

【口味及份量】

一罐16包,一包兩顆,獨立包裝好衛生

百香果、檸檬、鳳梨、紅心芭樂、季節限定

※每罐為單個口味※

 

  

 

【成分天然且透明化】

葡萄糖漿、水果原汁、砂糖、

海藻糖、明膠(豬來源)、

檸檬酸、棕櫚油、非基改玉米澱粉

 

  

 

新寶媽最愛百香果口味的軟糖

QQ、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

酸V加上微甜的滋味,有夏天的感覺 

 

  

 

檸檬口味的軟糖也不賴

入口不會過酸反而有清香的檸檬味

 

  

 

老實說,我不知道新寶喜歡啥口味

因為每次開一包給他,總是被他秒殺

吃糖時我會順便教他講一些新詞彙

他(1.5歲)總是能馬上學起來!

(開發軟糖的另類新功能:引導學習?)哈哈 

 

  

 

 

【袋裝】

 

  

 

【口味及份量】

一袋9包,一包兩顆,獨立包裝好衛生

※ 每袋為綜合口味:百香果、檸檬、鳳梨

 

  

 

除了剛剛罐裝開箱的兩個超夯口味

「百香果」跟「檸檬」口味之外

袋裝多了一個口味:「鳳梨」

 

  

 

鳳梨香氣濃郁強烈,它是老闆嚴選十多家

鳳梨農場,最後選中來自

「綠冠有機鳳梨農場」的有機鳳梨

甜味十足、纖維很細,很適合拿來做軟糖

 

  

 

嘿!馬麻說我乖乖的就可以吃糖,

不乖的話吃竹筍  我吃過竹筍,

我覺得還是a.o.a水果軟糖比較好吃,

那我還是乖一點好了!哈哈 

各位同學,你們也要當乖乖的好寶寶,

然後請你們的馬麻買最愛的軟糖來吃唷 

 

  

 

   最夯的a.o.a水果軟糖開團啦   

 驚爆優惠秒殺價 

優惠期間:2020.7/1-7/10

★絕對比官網便宜唷★

  罐裝  

  袋裝  

 

可蝦皮購買(99元超商自取免運) 點我

蝦皮折扣券: KIMI0710

可樂天購買(運費60,滿888宅配至府)點我

 

  

 

 各位讀者抽獎啦 

 

大家照過來!我又來散播好康散播愛了 

新寶媽準備了一罐a.o.a水果軟糖

要送給持續 關注我的讀者們!

想要試試手氣嗎?

 請點這裡參加抽獎     新寶媽粉絲專頁 

 

 

 

  a.o.a水果軟糖相關資訊  

更多a.o.a軟糖介紹  粉絲專頁

 

 

★以上是新寶媽開箱趣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