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美食】

 初原麵場–日式拉麵 

 –溫習愛情的深夜美食– 

 

 

深夜,

突然想吃一碗有sense的日式拉麵哪裡找?

來「初原麵場」吧!

 

  

 

老闆以對日式拉麵的「初」心

烹調著食材最「原」本的味道

這是「初原麵場」存在的意義

也是在深夜中來來往往的饕客

所尋覓的、心心念念的好味道

 

  

 

【 初原麵場–豐原向陽店 】

主要販售:日式拉麵、各式小菜單品

電話:04-2528 120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23號

營業:11:00-14:00 

      17:00–23:00

 

  

 

兩位靦腆的大男生,互為合作夥伴

共同經營這間位在台中豐原相當

熱鬧的「向陽路」上的日式拉麵店

不管何時經過都會看到有人在用餐

這天晚上,新寶媽在豐原婦產科產檢完

  心血來潮跟老公說,來去吃初原麵場吧!

 

  

 

–溫習愛情的深夜美食–

為什麼說是溫習愛情呢?

這是專屬新寶媽的小故事!

當初跟新寶爸剛認識時,他帶我去吃

日式拉麵,說是一間很威的拉麵

果然,到了麵店看到店內坐滿食客

我們共吃一碗,開始品嚐那「剛萌芽的戀情」

直到後來我們有了愛的結晶:新寶本人 

老公才知道,其實我愛飯,勝過於麵(哈哈)

神奇的是人的口味喜好真的會隨另一半做改變

我現在也變得非常愛吃拉麵呢 

 

  

 

【 自助式點餐體驗 】

在初原麵場

想吃啥自己選、自己按、自己投幣

把時間留給老闆為我們細細烹調美食

 

   

 

【 拉麵品項 】

有焙煎醬油豚骨、味噌豚骨、雞白湯

三種湯頭拉麵。「特盛」則是份量加大

 

如果去的比較晚,有部分產品已售空

是正常的,想吃售鑿的口味下次請早囉~

 

  

 

【 各式小菜、揚物等單品 】

除了拉麵,初原的小菜選擇還真多

尤其是有我超級愛的可樂餅(歡呼ing)

還有罐裝飲料可以配拉麵,太棒啦!

 

  

 

  

 

【 投幣結帳 】

螢幕上點選好餐點之後按下確認

就可以投幣結帳了,螢幕上會顯示

你是幾號內用/外帶,再憑著取餐號

至取餐區拿餐點即可(流程簡單方便)

 

  

 

  

 

點完餐就可以進去吹冷氣等麵麵啦 

 

 

【 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 】

一進門,這是身懷六甲的新寶媽

所喜愛的用餐環境,大家知道孕婦怕熱

店裡冷氣吹爽爽;新寶媽有潔癖

店裡桌面、地面均乾淨整潔 

木質桌椅,呈現溫馨的日式小店風格

 

  

 

  

 

  

 

【 餐具自助區 】

 

  

 

  

 

  

 

 

【 取餐窗口 】

 

 

    

 

  

 

櫥窗的另一邊用火炙燒著叉燒肉

  

 

新寶爸為我取餐的背影像當初一樣熟悉

只是多了厚實跟幸福肥( 噓~講小聲點 )

  

 

 拉麵上桌啦 

 

  

 

我們今天點一碗正常份量,另一碗特盛

   焙煎味噌豚骨拉麵 NT.150(一片叉燒)

加點30元糖心蛋、40元兩片叉燒

   焙煎雞白湯拉麵 NT.240(五片叉燒+糖心蛋)

 

  

 

  

 

 配菜也緊跟在後 

今天的宵夜我卯起來點好點滿

等等再一一跟各位介紹~先開吃囉!

 

 

拉麵鋪著又圓又大又厚的叉燒

 

油脂分布均勻的厚片叉燒未免也太罪惡~

 

味噌湯頭濃郁夠味而不會過鹹

   

 

拉麵是細麵條,麵裡灑上青蔥調味

  

 

  

 

雞白湯的湯頭入喉濃香溫潤,我愛 

  

 

  糖心蛋軟嫩,半熟蛋黃配湯超對味

  

 

五樣小菜擺在一起超豐盛的阿 

  

 

【起司可樂餅】 NT.60 

首先一定要咬一口我最愛的可樂餅

皮很脆耶,沾一點番茄醬或美乃滋更好

 

  

 

【出汁雞唐揚】 NT.50 

老公說雞唐揚醃的很夠味,

沾著美乃滋享用也很搭。

 

  

 

  

 

【藜麥舒肥雞胸】 NT.50 

這道小品是我今天最喜歡的

毛豆清甜冰涼,吃著很解膩

浸潤到特調醬汁的舒肥雞胸配藜麥

一起吃進嘴裡令人食慾大開 

 

  

 

  

 

   【照燒杏鮑菇】 NT.50 

這盤是冷盤也很適合夏天吃,爽口有嚼勁

 

  

 

【和牛肉餅】 NT.80 

必點!它是店內很特殊的一道小品

外面少見的以日本A5和牛、

和台灣活菌豬一起製成的和牛肉餅

 

  

 

外皮麵衣炸得酥脆、厚度剛好

整塊都是多汁的肉,大口吃超爽的

 

  

 

新寶你也很懂吃耶~知道要挑和牛吃

看來你有得到你媽真傳唷~ 

 

  

 

盤底驚喜的發現「完食感謝」字樣

一定要的阿~美食當前我是必定

吃到碗底朝天的,也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新寶的招牌笑開懷笑容 

今天的宵夜我個人感到相當滿意

享用美食也讓我憶起戀情的美好

所以寫成食記跟大家分享。有空

 到台中豐原,別忘了到「初原麵場」

找尋屬於你自己對日式拉麵的回憶唷 

 

  

 

   初原麵場–台中豐原店 粉專    點我 

 

★以上為新寶媽食記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