栩の可可小舖文末抽獎  

 彌月禮盒推薦 

【可可 ◆ 手作餅乾蛋糕】

 

每每吃到巧克力總是會讓我心情變很好

更何況是一盒就讓你吃到各國巧克力的禮盒!

「栩の可可小舖」網羅來自各國的可可

以手作的方式製作各式可可餅乾及蛋糕

讓親友一同品嚐世界莊園巧克力的風味及魅力

「這是禮盒,也是祝福,更是一種滿足」

 

  

 

新寶媽懷孕9個月了,再過不久即將

卸貨的我,也更積極的尋找適合

我們的彌月禮盒。「栩の可可小舖」

是我在網路上爬文時看到的,新寶媽

注意到此品牌的產品皆以可可為主題,

市面上少有彌月禮盒的內容物以此主題發揮

好奇心驅使之下,立即訂了一盒來試試看 

 

  

 

禮盒到貨的當下就得到了我的

第一聲驚嘆!我的媽呀!

「這禮盒設計的也太美了吧

手提紙袋跟禮盒設計成同一系列

粉色系大理石雲彩質感,馬上擄獲我的心 

 

  

 

打開禮盒,可以看到每片餅乾

都是獨立包裝,井然有序地排在盒子裡

 

  

 

每片手作餅乾都有放一塊乾燥劑

足見店家對手工餅乾保鮮的用心 

 

 

噢!差點忘了提到這個,禮盒內

還附了一張「栩の可可小舖」DM,

DM封面跟禮盒及紙袋的設計相呼應

 

  

 

完整的介紹了「栩の可可小舖」

所有產品跟它可可成分的產地在哪兒

 

  

 

餅乾跟蛋糕中的可可原料

很大部分是來自「屏東可可小農」

搭配世界上可可的知名產地

如:義大利、法國、祕魯、荷蘭、印尼

西班牙、象牙海岸、厄瓜多爾及比利時

等多國「世界莊園巧克力」來製作餅乾

 

  

 

不行了,不行了!看了這麼多張圖

還不給試吃怎麼可以?!快讓我們

把餅乾攤開來,細細的「吃給大家看」XD

 

 

鹽之花焦糖杏仁球

禮盒內最大的一個產品,

包裝看起來很是精緻吶 

 

  

 

一朵朵的巧克力花,上面灑了

覆盆子點綴,這款超美是我的菜 

因外層裹了黑巧克力的緣故

建議先冰鎮過後再拿出來享用喔!

苦甜帶著焦糖香的巧克力,搭配脆口的

杏仁條,還能吃到酸V的覆盆子解膩

口感層次豐富,一顆接一顆根本無法停下

 

  

 

可可花瓣曲奇

所有品項中,屬這個花瓣曲奇

的包裝袋材質最為特別,有點像

白色亮面絲綢,拿著稍微轉一下

顏色會隨著反光變換,滿妙的 

 

  

 

可以看見這款可可花瓣曲奇

有沾取來自祕魯的黑巧甘納許

所以也是建議先放冰箱冰鎮再品嚐唷!

 

  

 

濃巧可可蝴蝶酥

黑可可雲朵.葷

經典可可沙布列

 

最上方是心形可可蝴蝶酥,糖衣餅酥脆

吃到中間還有驚喜,巧克力醬心超特別

 

左下是黑可可雲朵,這款新寶媽也超愛

  它是屬於軟餅,吃了許多脆脆的餅乾,

  來一塊軟餅也不賴。還吃的到棉花糖喔!

 

右下是經典可可沙布列,很常吃到的

   餅乾口感,原來他的名子是叫作沙布列!

是一種簡單又樸實的可可美味~

 

  

  

可可黑磚.葷

墨西哥辣可可薄餅

腰果可可沙布列

 

右上角名為可可黑磚,有蔓越莓乾

還有堅果、餅乾,更吃的到屏東的

可可棉花糖,口感極為豐富,稍微黏牙

可搭配茶,小口小口慢慢品嚐

 

左上角是墨西哥辣可可薄餅,顧名思義

它是真的會辣喔!屬於個性較特殊的餅乾

 

最下面的腰果可可,列入我愛的前三名

香烤腰果是低溫烘焙,與可可沙布列

完美搭配,可可香氣相當誘人,口感也棒

 

  

  

此款「夏之可可。手工烘焙禮盒」

不論是做為彌月禮盒、喜餅或當伴手禮

都很有質感。以常溫的保存方式也很方便

惟手工產品無添加防腐劑,收到還是要

盡速食用完畢為好唷  

 

 

 各位讀者抽獎啦 

大家照過來!我又來散播好康散播愛了 

新寶媽準備了三盒「可可手工烘焙禮盒」

要送給持續 關注我的讀者們!

想要試試手氣嗎?

 請點這裡參加抽獎     新寶媽粉絲專頁 

 

 

 

  栩の可可小舖官方網頁    點我 

  小舖蝦皮網站    點我 

  追蹤小舖的IG    點我 

  歡迎來小舖的粉專按讚    點我 

 

 

★以上為新寶媽品嚐心得不代表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寶媽愛分享 的頭像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