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眠推薦:A.D.90 罪惡枕】

 背負睡過頭的罪惡 

 一顆讓人覺覺到天明的夢幻枕頭 

 

  

 

我終於卸貨了!生完小孩的第三天

老公帶著我從醫院移駕到月子中心

來探視的朋友送我一個神秘的袋子

上面寫著 ——『A.D.90』

 

  

 

恩?是新生兒用品嗎?以我三寶媽

的級數,沒印象有衣服或尿布禮盒

叫做『A.D.90』的呀!好奇心驅使下

 回到月中房間就立馬打開來瞧個究竟~

 

  

 

從紙袋拿出一個很大的盒子

盒長目測約有80公分左右

表面是比Tiffany還要深一點的綠

上面寫著『A.D.90 罪惡枕』

下面一排英文是「罪惡的枕頭」之意

 

  

 

罪惡枕?這名字好酷!讓我更想

   趕快打開來了~到底是有多罪惡呢? 

 

  

 

打開紙盒,裡面另有玄機 

出現了一行字:「準備好睡過頭了嗎?

我心想,這設計不錯耶!難怪我朋友

會拿來送禮,真的挺有拆禮物的感覺 

 

  

  

 

再繼續往下打開,看到了裡面躺著

一顆所謂的罪惡枕,以及一張說明卡

和一包不知所云讓我一頭霧水的東東

 

  

 

感覺像是切成很多小段的吸管?!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等等再揭曉它是啥

 

  

 

罪惡枕有貼心的使用束口袋裝起來 

 

  

 

從束口袋拿出這顆摸起來觸感很好的

罪惡枕,枕套交叉縫紉成菱形格紋 

 

  

  

 

看了一下說明書,上面著罪惡枕能依

每個人的頭型跟喜好自由調整高度 

 

  

 

內藏式拉鍊,將枕心拿出後可以整顆

  丟到洗衣機清洗(這也太酷了吧 

 

  

  


側邊是蜂巢式的透氣設計,訴求是讓

枕心通風性佳,使用時感到涼爽不悶熱

 

  

 

接著我打開枕套想看一下枕心的部分

  蝦米?枕心跟我所想像的完全不同!

原來剛才看的那包類似吸管的東西

是枕心!它是「科技軟管」,又稱

「PE高分子軟管」,每一顆軟管都是

中空的,也是為了使罪惡枕更加透氣

 

  

 

A.D.90 罪惡枕能自由添加或縮減枕心

直到滿意的高度及形狀。枕心不夠時

還可上 A.D.90 品牌官網購買唷!

朋友說現在購買有送科技軟管補充包 

 

  

 

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親身使用過後

的體驗心得吧!準備睡過頭了嗎?GO~

 

  

 

    A.D.90 罪惡枕  最吸引我的優點是:

1. 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客製化枕頭

2. 躺起來舒適、透氣、包覆性佳

3. 頸部到肩膀完美支撐、不塌陷

 

  


我產後的頭幾天睡眠品質不太好

所以朋友送的這顆A.D. 90 罪惡枕

 來的真的很是時候呢  

 

 強烈建議把它調整到自己喜歡的高度

   然而第一天試躺,就讓我驚艷到了!

  因為它的枕心有著「高可塑性優勢」

可以讓枕頭更貼合我的肩頸跟後腦

  甚至可以用「像嬰兒在母親肚子裡」

般的包覆舒適感來形容它 

 

  

 

總之躺了就很安心,然後就...

一覺到天亮了!等等,好像忘了什麼?

啊啊~哺乳媽媽完全忘了要半夜起床

擠奶呀!(寶貝,馬麻不是故意餓到你啦)

 哈哈~是說「罪惡枕」這名字取的真貼切呢!

 

  

 

接著幾天我都必須靠鬧鐘把自己挖起來

但我就是很喜歡這顆枕頭帶給我的超棒

體驗,原來一顆好的枕頭對睡個好覺

有這麼大的相對關係啊!以上是我最近

很喜歡的產品,逢人就推薦,所以乾脆

寫一篇分享文跟大家分享,不只是孕婦

或產婦,只要是追求更好睡眠品質的人

都可以參考這顆A.D.90 罪惡枕唷 

 

 

 現在買有優惠還送枕心補充包 

 

購買連結:  點我

 

A.D.90-品牌官網:  點我 

 

A.D.90-粉絲團:  點我 

 

A.D.90-Instagram:  點我 

 

★以上為新寶媽實際心得不代表官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寶媽愛分享 的頭像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