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CAREˍPlus吸乳器租賃】

 新寶媽的哺乳神隊友 

   原來吸乳器也可以用租的!

 

話不多說,這個吸乳器好用到我連

前言都不想浪費時間打了,只想好好的

  把這神器分享給各位有需要的媽咪們!

 

 那麼,我們開始吧!

 

  

 

繼上一胎我短短4個月哺乳經驗告訴我

在不確定到底會擠多久母乳的情況下

「擠乳器最好不要買太貴的!」

問題現在比較知名的擠乳器都很貴好嗎

所以腦筋動得快的我,這胎改成「用租的」

 

  

 

上網爬了一些文章,發現有媽咪分享

租賃式的吸乳器,我覺得好像挺省錢的

但坦白說一開始我也有點猶豫

  心想那不就要跟大家共享一台吸乳器?

會不會有衛生使用上的疑慮呀!後來

仔細爬文找到了這間吸乳器租賃專營店

【SUMCAREˍPlus吸乳器租賃】

他們提供給媽咪的是全新配件包

且每兩年更換全新主機確保最佳性能

只要用少少的金額就可以租用

且每兩周續租一次,隨時可停止租賃

像這種彈性無負擔的訂閱方式

「超、級、適、合、我、呀!」

所以我就決定訂閱來試試看囉~

一生產完就立馬帶到月子中心使用

現在就看看新寶媽的開箱唄 

 

  

 

首先,宅配收到兩盒粉紅色的配件包

還有一個藍色盒子,是主機的部分

 

  

 

粉紅色盒子背面有配件的組裝說明

 

  

 

SUMCARE+提供全新的配件包

這樣在使用衛生上我也比較放心

 

  

 

貼心的一點是,它幫我把配件們

都組裝好了 這對有組裝障礙

的我而言真是一個福音,我只需

 記起它的模樣,下次照著組裝就好

 

  

 

粉嫩的配件,光看媽媽我已就融化

 

  

 

為了讓大家看一下這澎派的配件們

我把它拆開來,一一跟大家介紹下

配件包一共有14樣配件:

電動幫浦上蓋、電動吸立杯

電動幫浦外殼、喇叭罩、防逆流鴨嘴閥

ppsu寬口奶瓶140ml、奶瓶底座

矽膠管、矽膠罩、防塵蓋、奶瓶上蓋

奶嘴環、奶嘴、奶瓶密封墊片等

 

  

 

防逆流鴨嘴閥

  

  

 

ppsu寬口奶瓶140ml、奶瓶底座

  

  

 

奶瓶密封墊片

  

  

 

喇叭罩、矽膠罩

  

  

 

主機的部分是最讓我驚豔的 

這顆主機也太、太…太輕巧了吧 

 

  

 

 這小巧機型,對於職業婦女超友善的

再也不用帶著笨重吸乳器到公司了

 

 

主機的部分更簡單了,三樣東西

搞定:主機、變壓器、T型管 

 

  

 

將變壓器的接頭插入主機前方插孔

  

 

彩色的使用說明書,媽媽們可以

清楚明瞭的一覽使用方式,終於

 不用在黑白說明書上瞎子摸象啦 

 

  

  

 

對了,SUMCARE+的電動吸乳器

可以自由選擇單邊模式、雙邊模式

 

這是單邊模式

  

 

接上兩條矽膠管就變雙邊模式

  

  

 

  操作方式很簡單,電源鍵按壓3秒

是開/關機,關機後會自動記憶

最後按摩及吸力設定,這功能很方便

 

  

 

按摩跟吸乳可調整自己舒適的力道

 

  

 

+鍵是力道增強,最強吸力為第8段

  

 

反過來-鍵則是力道減小

  

 

   必須說一下這個東東,叫做「矽膠罩」

SUMCARE+的矽膠罩材質柔軟有彈性

其凹凸設計能完美的貼合乳房 

達到邊吸乳邊按摩的舒適感,超棒的

不像我之前用過的它牌矽膠罩

一體成形的罩子容易使乳汁外流 

 

 

看看這每次都裝滿整罐奶瓶的母乳

我真的很想替自己歡呼,寶寶能喝飽

又能喝的營養,是每位媽咪最開心的事

 

  

 

在使用完吸乳器後,一定要清洗乾淨

需清洗的配件滿少的,兩三下就洗好了

 

  

 

  像這種「矽膠罩」有凹凸面,

我會仔細的洗乾淨,再甩乾並晾乾

 這樣配件的使用壽命才會長久唷~

 

  

 

在清洗「防逆流鴨嘴閥」時也要注意

將閥口部分打開來清洗以防乳汁殘留

 

  

 

以上簡單介紹現在正在我家服役中的

「SUMCAREˍPlus吸乳器使用經驗分享」

它算是我的哺乳神隊友,因為之前有

用過其他牌子擠乳器的經驗,真的是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我只能說

「SUMCARE+電動吸乳器根本完勝啊」

吸力強、聲音小,半夜擠奶不會吵醒寶寶

而且他們提供的:訂閱式租賃服務也是

  很有吸引力,下面為各位整理其優點 

 

 

【SUMCAREˍPlus吸乳器租賃】

 優點如下 

◆ SUMCARE的吸乳器通過醫療器材品質管理

◆  SUMCARE每兩年更換全新主機確保最佳性能

◆ 提供給媽咪的電動吸乳器配件包皆為全新

◆ 彈性調整訂閱時間每半個月續費一次很方便

◆ 除了提供彈性無負擔的租賃方式更首創低押金

◆ 用少少的訂閱租賃費用享受高品質的哺乳生活

◆ 訂閱滿七個月組機直接送給媽咪非常超值

 

【SUMCAREˍPlus吸乳器租賃方案】

 方案優惠中 

 

 

 

 

★以上為新寶媽實際體驗不代表官方★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