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蘿拉 ◆ 塑身衣 

【 新寶媽の產後塑身紀錄分享 】

— 過程當然會辛苦,但成果是甜美的 —

 

  看著不斷縮小的腰圍,成就感激升! 

 

因產後哺餵母乳的關係,很容易餓。

我平均兩個小時餵食我自己一次,吃好吃滿。

神奇的是不會變胖,但也不會變瘦…

直到產後不久有天我去逛婦幼展,巧遇朋友,

 想不到她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妳啥時卸貨阿?」

 這句話猶如當頭棒喝!「我、我、卸貨了,看不出來嗎…」

 

 

回到家仔細想想,也是啦,產後肚子還這麼大

當然會讓人誤以為還沒生啊,不是朋友毒舌,

而是我真的該好好管理自己身材了。於是我痛定思痛

有痛定思痛嗎?還不是照吃 塑身計畫,啟動!

 

  

 

都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我準備了兩件塑身衣,跟一張塑身紀錄表

「想要做成一件事,你就必須讓這件事看起來煞有其事」

這是我一直以來奉行的想法。好比「弓在弦上不得不發」

準備就緒後,我身後響起電影配樂,不可能的任務

噢,對了!要順便昭告天下你要開始身材控管了

  這樣想放棄的時候,只要想想朋友鄙視的眼光,

就有動力繼續努力了,哈哈哈~

 

  

 

 這件被我取名為塑身戰袍的:潔蘿拉塑身衣

全名是【盛夏玫瑰420D六角網紗壓脂塑身衣◆三角款】

尺寸從S到6XL都有,顏色有灰、黑兩色

我選黑色,雖然灰色也很好看,但我純粹是因為

黑色顯瘦~ (在選色上也要巧妙的心機一下!哈哈)

塑身衣底部有三排扣,穿脫方便好調整

 

  

 

整件塑身衣,我最喜歡褲角的蕾絲部分

雕花加上點點,透過肌膚呈現出一種可愛的浪漫

 

  

 

實際穿起來是這樣!感覺它把我的大肚肚

都給包了起來,很緊實但不會到不舒服 

由於餵母乳的關係,我超容易覺得餓

腦袋總是有兩個聲音

每天在上演著天使與惡魔之間的較量

天使說:吃一點有什麼關係,能量等於奶量

惡魔則簡短一句吐槽:脆迪酥?很肥唷~

好家在它的收小腹設計,讓我東西吃不多

因為吃了會更緊,很自然地就會適可而止 

 

  

 

另外一件是背心款,顏色一樣有黑、灰兩色

全名是【盛夏玫瑰420D六角網紗壓脂塑身衣◆背心款】

尺寸S~6XL,我選2XL,其實我的尺寸偏3XL

但我喜歡緊實感多一點,所以選小一尺碼

如果不想太自虐的女生就選正常尺寸

畢竟除了洗澡以外都要穿著它,得以穿著舒適為主

 

  


背心式的就沒有三排扣了,我個人覺得

這件相對來講穿得更舒服,一樣的包覆

差別在於這件完全不用擔心會「卡到改邊」

然後背心式的優點是,上廁所超方便!

 

  

 

因背心設計腰圍比三角排釦式的稍緊一點點

同樣穿2XL,身形看起來會更瘦一咪咪

背心式的塑身衣適合外出穿,直接搭一件褲子

也可以加一件薄襯衫或外搭衣,美美的 

 

  

 

  來來來! 這是我穿了半個月後的比較圖 

我不會去說差別很大什麼的,但我自己覺得

看起來滿有成就感,大腹變小腹了~嘿嘿 

 

  

 

我每天的同一時間會請老公幫我同個角度拍照,

一邊紀錄一邊激勵自己,精神喊話:加油加油!

 

  

 

正面比較圖  後來發現連手臂跟腿都變細一些了

我覺得跟塑身衣有節制我的食量有關。還有潔蘿拉

  塑身衣有V型美胸跟美背設計,使整個線條更美了。

 

  

 

當我看到日益變小的腰圍,自信反而一天天的增加了

 

  

 

像小學生在種綠豆芽時,天天為豆芽量身高一樣

我每天都會量一次體重,並把體重記錄下來

這也可以化作一種動力,看到數字有下降

我下次要吃脆迪酥時就會節制一點,吃個半包就好

  

【心得總結】

來總結一下實行「產後塑身計畫」約一個月的成果

原腰圍 94 公分  現腰圍 88.5 公分

原體重 67.7 公斤  現體重 64.5 公斤

1吋=2.54公分  也就是說我的腰圍從37吋變34.8吋

 

我知道34.8吋的腰圍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但還有餵母乳,我不打算給自己太大壓力

預計用半年的時間來調整回產前體態

然而一個月腰圍小兩吋,體重輕了3公斤

一大部分的功勞來自「潔蘿拉塑身衣」

它的材質是六角網紗壓脂布料,主打吸濕排汗透氣

穿得住、穿的久的塑身衣,才能真的幫助到我

腹部加壓縮緊我的小腹抑制我的食量

然後它的側拉胸腺設計,讓我的胸型集中托高

在家穿這件經過鏡子時,我都會多看自己兩眼 

將好看好穿的潔蘿拉塑身衣推薦給想美體的產後媽咪們

大家一起持之以恆,塑身成果是甜美的,加油(握拳)

 

 潔蘿拉塑身衣  點我 

 

★以上為新寶媽體驗心得不代表官方★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