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金名字の客製化禮物–FMT我的菜】

質感×客製×禮物

精緻新生兒賀禮|獨一無二生日禮|送禮送到心坎裡

 

  

 

隨著身邊的朋友陸續結婚、生子

我每個月都在煩惱結婚禮物跟新生兒賀禮

   直到我認識客製化禮物品牌—FMT我的菜。

 

  

 

以前在跟新寶爸戀愛時

也買過客製化禮物送給他當作生日禮物

是把我跟他的合照印在馬克杯上

我覺得這種禮物很棒是因為

一來它有一定的紀念價值

二來吵架時還能拿來砸他 

(哈哈!新寶媽愛開玩笑啦~)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客製化禮物更有質感

先來說說它的包裝盒

是純白色紙盒,上面沒有任何花俏的圖案

只印上這間客製化工作室的品牌名

「FMT」,是FIND MY TSAI

找到我的菜的縮寫,這樣純粹的設計

顯得有種簡約的時尚感,到了我這個年紀

實在不喜歡東西太花俏,單純一點才最好

 

  

打開盒子,裡面用褶的非常平整的

包裝紙保護著我們的禮物

再來是類似燙圓形金色的logo貼紙

 

  

 

還有一張洗滌跟保養說明

 

  

 

  重頭戲來了!這是印上我英文名的、

屬於我自己的,獨一無二的帆布袋

 

  

 

這個客製化帆布袋一共有四款圖案

夢想氣球、美式花卉、莓紅花語跟綠色花園

我選了夢想氣球,我覺得它的圖案跟顏色都很美

 

  

 

選好款式後下一個步驟是選

燙金的顏色,有金色跟玫瑰金兩種

我選金色,我喜歡稍微亮一點的感覺

 

  

 

再來就是選填製做字樣

僅限英文及10個字元內

我決定燙上新寶媽的英文Sinbaoma

 

  

 

內裡有個側邊口袋,

可以放些卡片或鑰匙之類的  

 

  

 

在收到時我還滿驚喜的

因為它實際看起來比我在

電腦上看起來更有質感

帆布袋質料厚實不軟塌

圖案印製精緻,燙金字也燙得很美

 

  

 

我是買來自用,揹它出門逛街

坐在咖啡店喝杯咖啡,心情滿好的

送禮也很適合,相信收到這種獨一無二

的禮物,友人一定會感到窩心 

 

  

 

我的小兒子康寶滿月了

剛好看到FMT的客製化商品中

也有嬰兒包屁衣,上面還可以

燙上寶寶的英文名跟生日

(兩者都要燙金須加價)

 

  

 

包屁衣原始字樣有兩款

A款是oh Baby

B款是The adventure Beging

意即冒險啟程的意思

 

  

 

燙金顏色有三種:金/銀/珠光粉

 

  

 

我覺得這三個顏色都滿好看的

加上它剛好有三個大小尺寸

0-3M、6-9M、9-12M

想說我可以每個時期都給康寶穿

所以就每個顏色都各帶一件

 

  

  

 

康寶穿著燙上自己的名字跟生日

的包屁衣,既獨特又有紀念意義

 

  

 

看,是不是挺萌的呢?

 

  

 

這個拿來當作新生兒賀禮

再適合不過了,會是一份

別出心裁,令人印象深刻的禮物唷

 

  

 

燙金名字帆布袋&嬰兒包屁衣

特別推薦給送禮苦手的你

FMT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更多FMT客製化商品介紹  官網

 

★以上為新寶媽開箱不代表官網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