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夏-馬賽皂、黑皂液】

★時下討論度最高的的馬賽皂話題★

  明星愛用清潔聖物~媽咪們快跟好!

 

 

 

【法拉夏南法莊園 黑皂液】500ml

 

 

會知道黑皂液是因為我媽咪

她說我家寶貝們皮膚較敏感

所以團購了這瓶給我用看看

還說它是星媽愛用的清潔液

 

 

法拉夏黑皂液由法國原裝進口

擁有「馬賽皂專業認證標章」

剛拿到時只覺得它整瓶黑壓壓

的很特別,沒想到是一瓶十分

  萬用的居家清潔液!舉凡廚房、

浴室、爐灶等都可使用,甚至

可用熱水混合冷卻後噴灑花木

原因是黑皂液含有90%橄欖油

植萃精華,特殊的橄欖氣味具有

驅蟲的效果。因成分自然還可

  當作寵物洗毛精!是不是很萬用!

讓新寶媽分享一下我都怎麼用吧 

 

 

★清潔孩子的遊戲室★

 

 

倒1/4瓶蓋黑皂液在1公升熱水

(用少少的就好不用倒太多)

 

 

混合均勻攪拌後就可以拿來

擦拭桌面/家具/任何可以用

清水清潔的表面了 

 

 

 

我都會叫兒子新寶一起擦地板

自己的遊戲室自己清,就像

訓練他自己收玩具一樣,多做

幾次他就習慣成自然了 

 

 

看新寶小手小腳、卻很認真的

趴在地上,擦起地來有模有樣

 

 

 

擦上癮了還加碼幫我擦起桌子

真是太孝順  算我沒白疼你 

 

 

 

★KO浴室頑強水漬汙垢★

 

 

平常比較不會去注意到的浴室

角落跟洗手台水龍頭把手等

都可以用黑皂液讓它們煥然一新

 

 

口說無憑,快拿起舊牙刷來試試吧

   跟老公吵架時記得拿他的牙刷 (誤)

 

 

 

噠啦~ 洗手台煥然一新啦!

 

 

連頑強的把手水漬都乾淨溜溜 

 

 

 

 

【法拉夏南法莊園 經典馬賽皂】300g

 

 

同樣法國原裝進口,百年傳統

手作皂化的天然舒敏馬賽皂

富含純天然橄欖油高達72%

用水、鹽、小蘇打調配製成

不含防腐劑、色素及人工香料

全家人各種膚質皆可安心使用唷

 

 

 

新寶媽平時要接觸剛滿三個月

的幼嬰「康寶」,所以特別注重

手部清潔,平均一個小時會用

馬賽皂洗手一次,完全不會咬手

 

 

將手充分沖濕後再抹馬賽皂唷

 

 

搓至雙手起泡每個細節都別放過

 

 

最後以清水洗淨雙手就可以啦

 

 

 

對了,洗完手記得把手擦乾

 才不會附著更多的細菌唷!

 

 

新寶媽還會用馬賽皂來洗水果

洗完削皮,超好用叫他第一名

 

 

馬賽皂能快速瓦解衣物纖維

髒污,我也會用它來洗寶寶的

安撫巾跟紗布巾等,洗完後

衣物有著獨特清香又很好摸 

覺得超好用阿~難怪賣到缺貨!

 

 

|法拉夏南法莊園|

經典馬賽皂/黑皂液  這裡買

 

★新寶媽使用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寶媽愛分享 的頭像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