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獎【大樹藥局開幕慶】

|台中西屯何安店|

 精打細算買育兒好物 

 優惠、禮物拿好拿滿 

 

 

大樹藥局第195間分店:西屯何安店

盛大開幕啦!每當我家附近有

大樹藥局開幕,我總是特別開心

拿到DM就開始畫重點,比學生做筆記

  還認真,因為我知道開幕優惠最多啦!

 

 

說我把大樹當作賣場在逛也不為過

大部分的育嬰用品這裡都在這裡買

趁著這次開幕慶,整理一些優惠

  把小孩們的奶粉尿布一次補齊!

 

 

【免費入會送好禮】

開幕期間免費入會加碼送衛生紙!

 

 

【歡慶開幕大摸彩】

2021/02/05-03/05期間,消費滿千

送乙張摸彩券,有機會抽中50吋電視

瑪莎拉蒂電動車電動摩托車唷!

 

 

果然慶開幕就是要給顧客有感優惠

我看大家都是人手2串,新寶媽也

不能輸,雖然家裡衛生紙還很多

但這種民生消耗品買著還是會用到

 

 

來到新寶媽第二愛逛的一區

「寶寶用品區」。這裡光奶瓶就有

不少品牌可供參考,還有寶寶副食品

我拿了新寶要用的水壺跟康寶的奶嘴

 

 

今天大樹藥局開幕,帶著新寶來逛

當然要幫他帶棵大樹來拍個照 

 

 

還有康寶也要來一張!喂~別吃啊...

 

 

別忘了幫辛苦工作的隊友補肝

工具人至少還要操個十年

小孩才會大,所以我們要好好照顧

自己的身體,適時補充一些營養素

 

 

噹噹噹~剛剛不是說寶寶用品

是我第二愛逛的區域嗎?那麼玩具

擺放區就是我最愛的一區啦!

每次看到這區總是特別興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不是我在玩

哈哈~但買奶粉尿布能送玩具就是爽!

 

 

 

 

【媽寶賀禮】

這是大樹藥局一直都有的常態活動

我從新寶這胎,換到康寶這胎

孕期滿16周可以來領一次孕媽禮

生完寶寶一歲前可來領一次寶寶禮

是不是很棒呢?我給大樹滿分100分

 

 

媽媽我早就在開幕宣傳DM上

的買一送一區劃了大大的圈圈

提醒自己來逛的時候要來拿

像這種量多加長版的衛生棉

平時一片不便宜,趁買一送一

當然要拿好拿滿,此時不買待何時

 

 

要結帳啦!一不小心拿了整車

開幕慶真的很好買,尿布不但

比我平時買的價格還要便宜

   買四包還直接給你現折300元!

奶粉買兩罐就送一個液晶畫板

 而且是正版冰雪奇緣的啦~吼唷

 太討厭了~我猶豫了好久還是決定

割愛,把它拿出來給讀者粉絲抽獎啦

誰叫我比較愛你們呢?

 

 

【大樹藥局好康拿不完】

接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的

豪華大樹玩具戰隊

 

 

如果你跟我一樣奶粉都在大樹買

那你家的玩具也會多到不知道

要怎麼擺,然後我必須說現在的

小孩實在太幸福啦,我決定現在

拿到玩具都不要給他立馬拆開來玩

要等過年過節或他們過生日

再慢慢拿出來,新寶爸也這樣覺得

 

 

 

 

 

新寶表示:「馬麻說要把玩具

藏起來,那我只好先下手為強,

收到我的床底下,避避風頭先」

 

 

新寶:「嘿嘿!我怎麼這麼聰明~」

 

 

 新寶媽愛的抽獎來啦 

下面這個就是新寶媽自己很想要

猶豫30分鐘外加手上抱緊緊

最後還是忍痛割愛要來給你抽獎的

【冰雪奇緣彩色液晶玩具畫板】

快點新寶媽粉專參加抽獎唷!

 新寶媽粉絲專頁  快點我 

 

 

大樹官方粉絲團   點我 

大樹官方網站   點我 

 

 大樹藥局 西屯何安店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01號B棟1樓

〈西屯路上近文心路,魚中魚旁〉

藥局電話:04-23161110

營業時間:09:00-22:00

 

 開幕嘉年華 持續三個月唷 

 

★以上新寶媽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