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床墊推薦 – 橘家床墊 】

 專業、親切、精準 

 用最短時間找出最適合您的床 

 

 

前兩天新寶媽跟新寶爸外出用餐

   經過一家床墊,叫做「橘家床墊」

看起來店面整潔又明亮,剛好我們

   最近在找適合的床墊,就進去看看!

 

一進門地上擺了室內拖,也有兒童拖

 

旁邊貼心準備了酒精跟額溫槍 

 

床墊分別於左右兩邊整齊的陳列

 

整個空間明亮溫馨,並放著輕音樂

 

右邊的床墊盡頭有小朋友最愛的…

 

最愛的……遊戲區! 

遊戲區真是太棒啦!小孩有得玩

 才不會打擾我們大人辦正經事 

 

遊戲區的旁邊有「老公存放區」XD

沒有啦,哈!是有水可以喝~

 

刷一排國際級認證,看了覺得挺威的!

 

其中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橘家床墊使用

  的布料通過OEKO-TEX歐盟無毒認證

增加歐盟無毒驗證以嚴格遵循全球統一

   的標準:每個組件,從塗層、外部原材料、

   縫紉線、各種輔料、拉鍊,到整個製作、

生產的過程不能對環境造成汙染、

生產時的廢料需循環再利用…等條件,

都是嚴格的OEKO–TEX ® 檢測所要求

 

 

門市店員親切專業的為我做床墊推薦

他們家的床墊有五種獨立筒彈簧結構

不同的直徑分別有不同的軟硬度

及支撐力,可供客人依需求做選擇

 

店員接著詢問我有什麼床墊/睡眠需求

我說我有椎間盤突出,且我剛生產完

腰常會痠痛,她立刻向我建議支撐度6

的「1085強化硬式獨立筒」床墊

 

1085強化硬式獨立筒是1.85mm線徑

服務人員拿樣品彈簧給我壓壓看

   我一壓彈簧立刻說~這就是我要的啦!

 

試坐一下支撐度6的床墊,床完全沒有

  下陷感,以直徑較小的彈簧排列,

並且加粗彈簧的線徑,做出市面上非常

稀有的強化硬式獨立筒床墊。看這張

  床墊能輕輕鬆鬆的支撐住我的重量耶!

 

那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乳膠床墊

店員向我說明,橘家床墊使用的乳膠

是僅次於醫學等級的高密度馬來西亞

純天然乳膠,且橘家床墊使用純度

90%、密度75kg/m3的高密度頂級

天然乳膠,乳膠本身有快回彈的特性

加上密度高所以躺起來很有支撐性

 

厚達5公分且一體成形不切割

   不切割的好處是,比較不容易氧化!

其中天然乳膠成分中的植物性橡膠

蛋白酶,具有抗菌防螨功效,有效

防螨抗菌、防止細菌滋生,最天然的

睡眠保護罩,橘家乳膠薄墊,不管是

過敏兒還是小寶貝使用,都能睡的安心

 

再看看照片,光彈簧到最表面的天絲棉

就有五層,足見橘家床墊對於細節之堅持


接著他說他們家的床墊有獨家的專利

EPE泡綿護邊床墊強化護邊,坐在

 床沿也不易變形。是目前最新型、

最耐用的防護材質,橘家床墊的護邊

材質就是採用EPE製作,並因應台灣

潮濕悶熱天氣加以改良設計成耐用、

透氣兼具的護邊。而床墊的可折設計

也讓搬床墊到較窄的電梯或門口時

變得輕鬆許多呢!

 

有床就有枕頭~橘家枕頭有六種選擇

要選記憶枕還是乳膠枕依個人喜好

涼感記憶枕屬於慢回彈放鬆,而天然

乳膠枕屬於高回彈支撐。我喜歡乳膠枕

 

店員還玩了一下測試給我看~我感到神奇

測試橘家床墊的防水防螨保潔墊材質

使用advanta薄膜科技,100%完美防水

  、滴水不漏,採用頂級加厚舒柔表布,

舒適滑順,強力瞬吸避免回流二次汙染

,甚至流到地板,不讓髒污到處跑 

加上瑞士SANITIZED ® 山寧鈦鋅離子

布料防塵螨認證,將鋅離子抗菌技術

結合在床墊表布上,能有效長期保持

99%抗菌、防塵螨、除臭及防止發霉

的效果。

把保潔墊鎖在裝有水跟痱子粉的瓶口處

一罐水、一罐痱子粉,他兩罐都拿給我

說任我搖,若能搖出水或搖出粉,今天讓

  我免費搬張床墊回家(打破不算~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水我能理解,那為什麼

要用痱子粉?他表示是用痱子粉比擬塵螨

   他說其實塵螨比水分子胖,若能做到100%

   滴水不漏,代表這張防水墊也能防塵螨 

 

最後我又臉紅心跳地問起:「像我們夫妻是

跟小屁孩一起睡,如果我們晚上太『好動』時

該怎麼辦?」想不到店員秒懂我在問什麼 

他說~放心啦!如同一開始您有試躺我們的床

橘家床墊抗震效果極佳,基本上連你上下床

 睡在旁邊的人也不太容易察覺的! 

這點很吸引我耶~^///^ 既是高品質床墊

 價格又頗實在,直接透明化秀在牆上給你看

 不搬一張回家,怎麼對得起自己!哈哈 

 

 

踏破鐵鞋無覓處,那床竟在燈火闌珊處

 很棒的台中床墊,橘家床墊推薦給大家

 

 

床墊家台中

網站 : http://oghome.com.tw/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391號

( 門口即可直接停車 )

LINE : @426lvlaa

電話 : 04-23822321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假日不休息)

粉絲團 : 橘家床墊FB粉絲團

 

★以上新寶媽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