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爸爸童書特賣會】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2樓 

 

 文末抽獎 

現場最優惠69折|知名童書品牌大集合

各式正版童書、繪本、益智玩具任你挑選

 

 

今天新寶媽來到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晚上要幫新寶姐在草衙道餐廳慶生

下午就先在草衙道商場內逛逛走走

一樓手扶梯旁看到童書特賣立牌

馬上帶新寶、新寶姐跟姪女上二樓

 

 

小豬爸爸童書特賣會囊括各家知名

出版社的高品質童書,聽說價格

實惠,展出期間打折買起來很划算

但我之前一直找不到機會去,這次

被我無心插柳,剛好在草衙道展出

一定要來朝聖一下,這個媽咪眼中

很好玩又很好買的室內童書教具展

 

 

一到特賣會現場,孩子們眼睛都亮了

丟下我一人在門口拍照,是哪招XD

不過小豬爸爸這次在草衙道的展場

算滿大的耶!有點驚喜~我覺得我

等等進去會逛到走不出來,好險我

  現金帶不多(還要留錢吃晚餐阿)

 

 

展場的走廊對面也有擺書

還是我滿喜歡的東雨文化

 

 

走進裡面看到更多知名出版社

有信誼、風車、世一、禾流

跟小牛津…還有我最近有在買

   的人類文化…真所謂大集合了!

 

 

 

 

 

書展期間童書教具有79折、75折

大部分是69折,比平時買還要划算

 很多,現場不少爸爸媽媽在搬書 

 

 

這邊大部分童書教具都會很大方的

提供展示品可供客人翻閱、試玩

大家要輕輕翻閱、愛護這些書本唷

 

 

 

 

新寶年紀還算嫩寶,他目前喜歡

動態或立體可操作的繪本,更勝

一般童書。像是下面照片的貼紙

書就是我很好的選擇,外出吃飯

帶兩本就可以讓他玩到翻過去了

 

 

像這種玩偶手指書適合比新寶

更嫩的康寶,邊講故事邊玩這樣

 

 

這套人類文化的黏貼書系列

新寶有好幾本,裡面的配件

又厚又好撕黏,還滿耐玩的

 

 

這些練習本可以給大齡兒童練習

 

 

這些是有聲掛圖,弟媳有買給

女兒,去他們家玩過幾次我覺

 還不錯,但新寶對這個就還好 

 

 

這本很有名捏!在很多親子餐廳

都看過它的蹤影~很像真的在用

手電筒在森林探險,我立馬買一本

 

 

這本歡樂過新年也是很酷的書

一打開書彈出的立體圖片震攝到我

 

 

這個胡蘿蔔記憶配對遊戲盤

我也很尬意,等新寶3歲再買

 

 

  新寶愛的恐龍書,而且還是磁鐵書!

內頁可以打開成一大張讓孩子貼過癮

 

 

這本也很炫,用不同角度看圖片

動物就跑起來了!還有好多新奇

又有趣的書~等你們自己來挖掘 

 

 

我買完啦!離開展場前來張合照

因為快到用餐時間,我匆匆逛一下

就結帳了。所以這次還買得不過癮

找時間再來逛。對了,現金或刷卡

都可以,有興趣的人快來大魯閣

草衙道的大道東2樓尋寶,一起來買

價格實惠的正版授權童書吧 

 

 

 

 新寶媽愛的抽獎來啦 

下面這個叫做【魔力吹畫】

是受到嬰童界喜愛的新玩意兒

快點新寶媽粉專參加抽獎唷!

 新寶媽粉絲專頁  快點我 

 

 

小豬爸爸童書特賣   粉專點我

 

特賣會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之1號

( 大魯閣草衙道2樓、Toyworld旁邊 )

——————————————

營業時間:即日起~110年7月31號

( 早上11:00 – 晚上22:00 )

 

 

★以上新寶媽體驗分享不代表官方★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