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藥局慶開幕】

烏日溪南門市  是史上最強大樹!

 停車方便藥師親切活動優質商品齊全

▁▁▁▁▁▁▁▁▁▁▁▁▁▁▁▁▁▁▁▁

店址: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565號

 

新寶媽又出沒在新開幕的大樹藥局了XD

 

大樹藥局溪南門市位於烏日區農會正對面

 

今天是溪南門市開幕的第二天,因為禮拜六我們才有空來逛,

原以為會很難停車,沒想到農會裡面有一大片空地可以停車耶~

停好就直接走到對面的大樹藥局,這樣逛起來完全沒壓力太棒啦!

 

大樹的開幕SOP我再熟悉不過了,除了一連串的好康優惠之外

還有我最期待的開幕大摸彩,最大獎是50吋液晶電視!

 

門口放了一大堆舒潔衛生紙牆!於店內消費就可以用79元買一串衛生紙,最多買兩串

 

大樹藥局邀請顧客免費加入會員,申辦成功會送一包衛生紙跟現金折價卷

 

進來門市,是一個小而美的感覺,右邊是商品陳列區,左邊是結帳櫃台

 

開幕期間連續四週都有不同的商品做超狂優惠,今天的熟睡衛生棉買一送一

還有奶瓶刷也是買一送一,還有海苔薄燒買一送一......

 

其他像是藥品、婦嬰用品、醫美保養品、奶粉尿布、營養保健品…應有盡有,在大樹藥局不會讓你失望!

 

我昨天好姊妹來了,量有點多,剛好看到晚安褲想要買來用,

但不知道該買什麼尺寸,詢問藥師,她親切周到的拿布尺幫我量 

 

藥師看到我蹲在尿布區旁邊計算機按了半天,

又非常天使的過來向我說明有哪些優惠活動可以搭配

她非常懂顧客的需求,幫我用開封價搭配店內優惠活動

買四包尿布,一共省了260元,還送了一個停車場玩具 

 

我最愛在大樹藥局買奶粉!內行媽咪都知道,大樹的玩具都送超好~

像這台「積木收納桌椅組」只要買6罐奶粉就送,我立馬請藥師幫我搬下來

他說這是店內最後一組了。以我經驗,像這種大型玩具店內通常不會備太多組

若真的很喜歡但該樣玩具又剛好被兌換完怎麼辦?沒關係,可以請藥師幫你調貨,

玩具到了門市會打電話請你來取。當然~像我這樣能馬上搬回家是最好啦!奇摩子的問題~哈哈

 

像我家是兩隻嫩嬰在喝奶,所以奶粉消耗快,買6罐不是問題,咻咻的就泡完了 

 

那我朋友問我,他家只有一個小孩在喝,不想一次囤太多奶粉,但又想換玩具…

沒關係!新寶媽教你一招,可以買2罐奶粉+1罐幼兒保健食品1罐保健食品抵4罐奶粉

這樣一樣可以有6罐奶粉的扣打,妥妥的  這是大樹藥局熟手的新寶媽不藏私分享大家快學起來~

 

超狂購買力的新寶媽要結帳啦!今天共結帳7張小朋友,兌換了7張抽獎券

是大樹藥局腦粉的我,目前還沒抽中開幕慶的大獎,希望這次一舉抽中最大獎 

 

跟媽咪朋友們作夥逛大樹藥局,討論什麼好用,互報好康、一起比價,真是最開心的事 

 

一回到家,超疼新寶的爸爸馬上幫他把積木桌組起來!

這組積木桌是多用途的,有附積木可以玩,還有玩沙組合,可以玩動力沙 

兩個桌面都有積木盤,有兩個孩子的話可以一人一桌不怕搶玩具

而且桌子可以拆開成兩張桌子,也可直的組成長條狀,也可以像我們這樣並排組

還有~積木盤翻過來的桌面是平面的,可以當書桌,滿實用的,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

這個積木桌面厚度較薄,桌面比較容易彎曲,不建議在上面放重物 

 

 新寶媽愛的抽獎又來啦 

下面這個就是新寶媽在粉專做問卷

大家票選出最想抽的是 ↓ ↓ ↓ ↓ ↓

正版冰雪奇緣彩色液晶畫板

我準備了一組要給媽咪與寶貝一起畫畫

快點進新寶媽粉專參加抽獎唷!

  新寶媽粉絲專頁  快點我 

 

大樹藥局官方網站  點我

大樹藥局官方粉絲團  點我

新寶媽愛分享粉絲專頁  點我

 

★以上新寶媽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