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容量媽媽包推薦|

【 Earth Ma&Bb 防潑水保冷後背包 】

 體驗真正「有容乃大」的媽媽包 

 20個收納空間|多隔層|背包可套行李箱 

 

 

來,所有媽媽看過來! 這是我用過最能裝

的媽媽包我身邊除了極少數的奇葩媽媽

  出門不帶媽媽包外 (然後尿布奶瓶都跟我借

把我當活動型媽媽包XD )其他的朋友都是

背包一個比一個大、塞好塞滿🤣

深怕缺了什麼沒帶到,搞得連去趟公園玩

都像是要出國四天三夜似的。但我必須說,

媽咪真的都是這樣,寧願多帶也不要外出時

缺這少那,這就是我們的崩潰育兒日常R 😂

 

 

尤其是雙寶以上的媽咪,什麼東西都必須

  帶兩份!兩支奶瓶、兩種尺寸尿布、衣服、

襪子、水杯......身為有輕度收納強迫症的

媽咪(我本人)對媽媽包的訴求只有這個:

「能裝也要整齊!」偏偏我用過的媽媽包

很難滿足我這小小的要求   直到我遇上

「Earth Ma&Bb 防潑水保冷後背包 」

我的寵包 🧡 大家趕快來看看它有多能裝

(有圖有真相)

 

 

 超大容量|20個收納空間 

先來瞄一眼Earth Ma&Bb 防潑水保冷

後背包的超大容量!它共有20個收納空間、

夾層+拉鍊隔層+縮口袋。這種多隔層設計

能夠有條不紊的收納各種物品,

需要用到的時候也能一目了然、立馬找到!

 

 

鏘鏘~看我把一拖拉庫的育兒用品裝進去啦!

驚不驚喜、訝不訝異!就跟妳說一個

好的媽媽包能讓你上天堂吧 🧡

 

 

 中間層有三個奶瓶縮口袋 

打開媽媽包的中間層,兩面都有拉鏈袋,

其中一面是防水拉鍊層和三個保溫奶瓶縮口袋

防水袋可裝溼手帕、衣服等不怕用髒包包

保溫縮口袋也很酷,像我的奶瓶是360ml的

胖胖瓶,也放得下去唷!而且不管放溫的

  還冷的都可維持它的溫度,是不是超方便 

 

 

主要空間在比較大的這一格,也是收納隔層

最多的部分,收納慾超級大滿足!

 

 

 四隔層、一夾層、二夾鏈袋 

最大的收納內裏,我算了一下,

共有四隔層、一夾層、二夾鏈袋,超厲害!

東西分類、分層擺放,看起來清爽又整齊

不像以往的媽媽包總給我一種阿雜的感覺

 

 

 兩側也有收納空間! 

媽媽包的兩側也有超大收納空間!我都放

體積最龐大的攜帶式奶粉罐跟保溫瓶

有彈性的束帶就像幫物品繫上安全帶

想甩也甩不掉~哈哈  束口袋旁的拉鍊

   則可以放小包的抽取式面紙,很有巧思呢

 

 

前方也有兩大格收納空間,放最常用的物品

 

 

 有兩個系列共六個選擇 

長28×寬15×高37|防潑水尼龍材質

繽紛動物系列 → 歡樂派對、彩色大象

簡約素色系列→ 莫蘭迪粉、經典藍、海軍藍、黑色

 

 

第一眼看到彩色大象,就愛上 🧡

這五彩繽紛的大象圖案,看起來活潑童趣

而且包包非常好穿搭,就連一件素色洋裝

配上它,看起來就是年輕又有朝氣!

 

 

 加厚加寬揹帶|可放卡片 

Earth Ma&Bb 揹帶是加寬加厚(如圖)

厚度是一般包包的五倍可減輕久揹的

肩膀負擔。背面也有透氣網布設計

揹久也不會汗流浹背~這點超重要的R~

 

 

噢,對了!它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設計

就是兩條揹帶各有拉鍊袋可以放悠遊卡、

信用卡等卡片,當妳揹著媽媽包,手裡還

牽著小孩時,最能體會到這個設計根本是

神之設計阿~坐捷運或搭公車完全不需要

開包包撈卡片,拉鍊打開就能刷卡,超方便的

 

 

 背包可套在行李箱上 

背包後方有隱藏拉鍊,打開拉鍊可將

 包包套進行李箱拉桿,瞬間解放肩膀 

 

 

 嬰兒車魔鬼氈掛勾設計 

我之前使用的媽媽包沒有掛勾設計

我常將兩條揹帶直接掛在推車的兩邊

背包超容易滑掉的。而 Earth Ma&Bb

背包有專屬的嬰兒車魔鬼氈掛勾設計

  直接將包包掛置,再也不怕滑落啦!

 

 

綜上所有優點,我真的愛死它 

它就是我的年度最佳媽媽包款啦!

如果妳也在尋覓一個超耐裝/防潑水

許多貼心設計/減壓又透氣的媽媽包

《 Earth Ma&Bb 天然有機棉媽媽包 》

 Earth Ma&Bb 媽媽包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