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六信玩具食品批發百貨 

愛到玩具批發行挖寶的人大多都知道六信,說它是台中規模最大的玩具五金批發百貨真的不為過,所以每到周末假日,六信總是門庭若市滿滿的車跟人!

看它面積至少是一般玩具店的十倍大,就知道能裝得下多少東西,我每次去都要待上3個小時以上還逛不完!

裡面各種玩具、教具、五金百貨、食品等產品,包山包海,大人小孩逛好逛滿,自營者與散客都能購買 

重點是客人「只要定價購買3000元就能打五折」是不是很迷人!看到有些玩具動輒比外面便宜好幾百甚至上千,就很容易失心瘋一直拿不停,大家來訪荷包必須看緊點阿~XD

六信玩具批發百貨交通挺便利的,從烏日交流道下來沿著環中路八段大概開個3分鐘就到賣場了!!因為賣場很大很醒目所以超級好找。

對了,六信還有停車場ㄟ,太方便!停車位也不少,雖然假日來還是會遇到滿位啦~哈哈!不過客人來來去去的通常不用等太久!

賣場營業時間,平日是早上9點到下午6點,假日是早上10點到下午6點,清明節公休,到訪前再注意一下囉~

各位準備好了嗎?新寶媽要帶大家進去一睹六信玩具批發的風采囉!

一進賣場會看到請配戴口罩的提醒,桌上也有酒精可以噴!

右手邊有許多推車可以自由取用。我必須說一下,烏日六信的推車是我去過那麼多玩具批發店裡面品質最好的

不少玩具批發百貨是使用大賣場淘汰下來的推車,車輪跟把手都磨損的差不多了,推起來有些吃力~

六信的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它的推車車況良好且乾淨,推著它逛整個賣場輕鬆很多!

挖屋~康寶坐上車車準備開逛啦!對了,家中有嬰幼兒的,六信有規定嬰兒車是不能入內的唷!

一進去就會先看到結帳區,再往裡面走就是井然有序的賣場通道,一條條陳列整齊的貨架綿延到天邊阿,哈哈XD

店內產品應有盡有,可以看到走道上方都有大大的紅色數字,數字下方會有小字提示該條陳列架是擺放什麼樣的產品,方便大家快速找尋東西。

走道相當寬敞,可同時讓兩台推車並排不是問題,因此不會有「互相逼車」的窘境發生,請放心XD

整個賣場燈光也很充足,最喜歡這種明亮的玩具行了,新寶媽可是去過暗無天日的批發行阿~進去不到5分鐘就想逃出來了

另外~我文章一開始不是說過進到六信沒有逛滿3小時出不去嗎?這時候需要什麼?對,沒錯,就是廁所!六信也貼心提供廁所讓客人解急用喔 

整卡出售的小樣玩具、挖沙類球類玩具、各式聲光玩具到腳踏車或較大的遊樂設施型玩具等,在這邊都可以找的到。

別忘了還有五金百貨跟各式零食等可供挑選,而且這邊的價格採批發制,產品盒上的標籤可以看出批發價是多少

第一次來店的人,入店時可以注意一下教學看板了解如何看價格,總之批發價很甜就是了,會讓你驚喜的那種!

挖屋~這裡有一大版面的麵包超人系列產品!麵包超人可是新寶媽的兒時童年回憶之一阿~~~

麵包超人挖土機玩具、麵包超人泡泡水、認知玩具、黏土模型玩具等~好想每樣帶回家一圓兒時夢,哈哈

重點來了!各位,尖叫聲~~太小聲我聽不見,大聲點再叫一次「咿呀~~」

對,您沒看錯!這是一整櫃的小牛津產品呀~陪伴許多爸媽的育兒之路的教具界巨頭小牛津,當然也是新寶媽跟寶貝的最愛了。

六信的小牛津產品好豐盛阿,連最新推出的「左右腦開發56件組含點讀筆大套組」這裡都有耶!

光故事機類就有好幾款,像萌萌兔故事機、小黑熊台語故事機、安撫型音樂手搖鈴、音樂手機玩具…

還有我家寶貝最愛的「365帽T熊故事機」這裡居然買的到,而且價格好美唷~

小牛津最新推出的56件組,有「自製點讀筆功能」可是一推出就風靡各大媽媽群組,討論度、CP值超高的點讀教材就屬它了!然後,沒錯!我也入手了~哇哈哈哈 

當然也會有最經典的「48件組全腦開發點讀大寶盒」囉!這盒比較適合幼兒啟蒙認知,是內容很澎派的實用點讀教材。

再次驚呼一下~還有整排日本高品質可愛爆棚的IWAWA電子寵物啦厚!有戰隊迷失的人切勿靠近這區(在說我自己)會想每一隻都湊齊!

(PS我家已經有好幾隻~電子寵物動作叫聲都不太一樣,是我家雙寶的最佳玩伴)你們評評理,是不是萌到想把他們全部打包回家?!

繼續往下挖寶~看到這些好料,是來自英國品牌「Collecta仿真動物模型」系列,挺精緻的。沒有明顯的分模線、上色品質細緻,無異味~模型控快來把他們帶回家!

還有小牛津的各種「球類玩具」,軟的硬的大的小的各種球任君挑選!什麼?還有我一值很想入手的「RODY搖搖馬」!可惡~要忍住阿…

鏘鏘~這櫃我一定要放壓軸介紹!因為,我、每、一、樣、都、有!哇哈哈哈~就知道我是多麼虔誠的小牛津信徒 

小牛津教材很棒的一點就是它是可以點讀的,無限支援你手上的小牛津點讀筆。然而作為小牛津的高CP值延伸教材,它們的入手價格又非常親民,所以我買好買滿,也推薦給大家可以入手,真的。

孩子從平日的玩耍中去學習各種知識、探索及開發腦中的潛能,還能藉由有意義的教具、安撫玩具等讓他們穩定情緒,相信這就是許多人說的「玩中學」的實際意義吧!

呼~終於結完帳!別看這樣一篇文章,我可是在裡面逛了3小時,當然也是推了滿滿一車戰利品外加心情愉悅地走出來了~哈哈!

見雙寶開心拿著各自剛買的「武器」與對方決鬥,覺得兄弟倆好可愛

阿~弟弟,你知道那支「愛的小手」真正的用途嗎?哈哈哈哈XD 

快來逛「六信玩具批發百貨–台中烏日店」,大肆尋寶吧!

店家資訊|04-2335-9889|台中市烏日區太明路221號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