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恩 3 心得 

 退奶後不斷換奶,能恩 3 是寶寶最滿意的選擇 

 

大家好我是新寶媽,會寫文分享能恩3試飲評價,

是因為我家的這兩隻養得實在太好,

超多媽媽友追問我到底給孩子喝哪牌配方,

所以我乾脆來記錄一下我家寶寶們,

換成能恩3的換奶過程,

也希望能幫上有換奶煩惱的爸媽。

▲很多媽媽友都在問我給寶寶喝哪一牌的配方,怎麼可以長得那麼好,
答案是有好菌共生鏈的能恩3!

 

退奶後給寶寶喝過很多配方奶,媽媽友推薦的能恩3最讓寶寶滿意
我退奶後也給新寶試過各種品牌的配方奶
最後選擇藍罐雀巢能恩3,而寶貝也喝的很好
現在新寶三歲半、康寶剛滿兩歲
兩隻寶寶長肉長高到連最嚴格的阿嬤都滿意的點頭
每每帶出場都被親友稱讚雙寶養得好。
兩個寶寶讓阿嬤很有面子,身為阿母的我也滿有成就感
其實也不是說我家寶寶換奶過程不順利,
他們兩隻都算不挑食的寶寶,
我曾經給新寶試喝過其他品牌的成長配方,
但寶寶有時會出現肚肚像青蛙、消化上有些不適應,
恩恩臉紅的情形…
因此剛換奶時就常去診所報到,

有次媽媽友看不下去了
直接推薦我給新寶試喝能恩3看看
他說這支對消化很好,營養均衡,又是瑞士原裝進口,性價比超高
滿多家長給寶貝喝能恩3以後得到的各種反饋都不錯!

▲媽媽友推薦幫寶寶試試能恩3,好消化、能給寶寶帶來完整營養支持

 

所以我回家後就科普了一下能恩3的成分
發現能恩3之所以會被眾多家長選用,
優勢在於它的獨創好菌共生鏈,
裡面有關鍵BL益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讓寶貝嗯嗯順暢,大家都知道好的消化很重要!
而且基於對母乳裡面蛋白質跟胺基酸的研究,
打造了優質蛋白質,搭配好吸收檸檬鈣

幫助寶寶體格健康成長。

▲能恩3成分不僅均衡,還添加關鍵BL益菌,來維持寶寶消化道機能

 

能恩3獨創好菌共生鏈大家的好評,是給寶寶換奶首選的關鍵
科普完大家對能恩3的評價
我就下定決心要給孩子喝喝看
沒想到一喝成主顧  孩子適應得很棒,
也沒有出現像之前那樣肚肚像青蛙、嗯嗯臉紅的情形了
而且開始食慾變很好每餐喝光光,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討奶喝,
晚上睡前也是主動要我泡ㄋㄟㄋㄟ,
我發現他的喜好反應就是跟之前那些奶粉有明顯的對比。
在弟弟加入後我也自然給弟弟能恩3,
因為弟弟少了哥哥的摸索期,體格直接超越同時期的哥哥,
身邊親朋好友看到都戲稱他是阿諾史瓦辛格 
但我不是要比較雙寶的體格

因為每位小朋友成長發育都會有自己的步調,
而是看到能恩3帶給他們的健康成長,心裡滿感動的!

 

開箱能恩3!粉質細緻一泡就溶解,真的好方便
簡單開箱一下能恩3的細節給大家參考
藍罐雀巢能恩3的外觀很有記憶點,
漂亮的藍色搭配母鳥餵食幼鳥的圖案,
罐子上印著大大的能恩3字樣
每次去藥局總能一眼看到它擺放的位置,超級好找!

▲能恩3一罐足足有800g重

 

能恩泡法是30ml的水兌一平匙配方
而能恩3的粉質跟溶解狀況是很值得一提的
我個人覺得沖泡上讓我省下不少時間,以下再細細分享!

▲能恩3罐子的外觀上有介紹泡奶方法,媽媽只要按著方法泡奶就沒問題囉!

 

能恩3的開罐方式相對輕鬆安全,封膜輕輕一拉
就完成拆封,軟式的封膜也不怕劃到手。

再來可以看到配方的粉質均勻細緻,沒有任何顆粒

▲我家寶寶開箱能恩3,粉質非常細緻,溶解狀況非常理想

 

接下來我跟大家分享一下能恩3的溶解狀況
配方一倒入奶瓶就馬上溶解了,
速度快到我都還來不及拍照

雖然很快就溶解,
但還是要輕輕的左右搖晃瓶身充分搖勻後才可以喝喔,
而且之前用他牌我都要搖好久,
喝完還會看到凝結成小塊黏在奶瓶上,
泡能恩3就比較不會有這問題,
喝完直接用清水洗,三兩下就能洗得乾淨溜溜!

▲把配方一倒入奶瓶很快就能溶解,再輕輕的搖晃瓶身充分搖勻就可以
喝囉!

 

至於為什麼說,沖泡上讓阿母我省下不少時間呢?

雙寶喝奶,早晚各一次,那麼我一天要泡四罐奶
每瓶30秒的話,我只需要兩分鐘就搞定這件事了
然後他們喝奶的時候我又可以去小小做一下家事
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看哥哥享受著睡前喝奶的時光並培養睡覺情緒,
然後弟弟眼睛睜得大大的
就覺得這畫面好可愛好幸福,趕快拍起來!哈哈

喝了能恩3後,寶寶消化變得更好,活動力滿點!
寶寶以往喝其他品牌的成長配方,都沒有像能恩3喝這麼快,
可見雙寶們比較喜歡能恩3的味道與口感
而且肚肚舒服消化正常,活動力也變得更好,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能恩讓他倆體力變比較好,
阿母我平時一打二有點累~哈哈哈

▲能恩3幫助我家寶寶更好消化,雙寶都長得頭好壯壯

 

新寶固定喝能恩3大約2年了,康寶也喝有1年多了
我分享一下寶寶們使用能恩3配方的心得

新寶之前換奶的過程喝到他牌都需要努力適應
喝到能恩3時卻是能秒適應而且從不鬧肚子

另外,新寶本來就是個活動力不錯的孩子
喝能恩3後彷彿吃了大還丹,功力(體力)更上一層
時常化身成我們家的大力士幫手,再重的東西
他都想嘗試幫忙搬,搬一盒100片的磁力片玩具
走來走去也難不倒他!
能恩是他喜歡的味道常常要奶喝而且都喝很多,
一餐要喝到360ml

後來副食品漸漸加量,我就把奶量調整到270ml
能恩3的成分能幫助寶寶好消化,好吸收、頭好壯壯
所以新寶在幼兒園同班同學們裡面是最高的孩子。
至於弟弟更壯,照片中的弟弟康寶真的很大隻
如果穿著迷彩服,他根本就像一台坦克!
大家時常在說小孩子的肉肉是之後長高的本錢
那麼,康寶的被動技能我已經用能恩3幫他點滿了 
看到寶寶體格成長如此的好,跟媽媽友帶孩子們去公園玩時,
雙寶總是很有活力的跑跑跳跳

我覺得用能恩3當他們的成長配方,
這選擇實在太正確了!

▲當看到雙寶在公園跑跑跳跳,就感到用能恩3當成長配方,是我最正確
的選擇

 

能恩3在這個價位
就添加了「BL益菌、優質蛋白、檸檬酸鈣」這些重要的成分
能夠幫助寶寶好消化、便便好順暢,也因此成長地那麼好
我覺得這樣的CP值真的是太高了
別人都說高CP值的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我把讓我家雙寶養的胖嘟嘟、活力滿分的好法寶「能恩3」
不藏私分享給我的讀者跟好朋友們,

祝福你們的寶寶喝了好消化好吸收的「能恩3」後,
也都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相信健康成長的寶寶都會很好帶
寶寶好帶,媽媽們也會很開心

以上是我家雙寶的能恩3換奶心得,分享給你們。
能恩3是新寶媽真心推薦,也是寶寶最滿意的選擇!
還等什麼?直接去藥局買一罐能恩3回來給寶寶喝看看了啊 

▲雙寶都喝能恩3長大,看看他們長得多麼挺拔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