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推薦】 S-SELECT卸妝棉→日本超人氣SUGI藥局直送,大樹藥局獨家販售的卸妝好物!

 

每天都要卸妝的水水們有福了!

日本超人氣1500店SUGI藥局最夯的卸妝熱門商品「S-SELECT保濕/清爽卸妝棉」

在台同步販售啦  目前只在大樹藥局獨賣,這款超好用,快去大樹藥局掃爆它!

 

之前就有在注意S-SELECT卸妝棉,逛大樹經過SUGI日系專區看到,而且價格很親民,驚喜之餘先各買一包回來試試水溫,然後一用愛上!

我得先稱讚一下它的「拆封方式跟有蓋設計」做的很襯手又好保存,黏貼的很容易黏幾次就不黏了,才用幾張就整包乾掉。

 

跟大多數卸妝棉一樣是抽取式的,SUGI家的化妝棉在抽取時不會連抽,這也深得我心!

剛打開就聞到一種淡淡的舒服香味,讓我對它第一印象加很多分!我一向不喜歡聞起來香精感太重的卸妝品,更別說用在臉上 

S-SELECT卸妝棉有兩種「口味」...XD 是成份啦!保濕跟清爽兩款,大家可以都試試,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款!

保濕的是淡雅的玫瑰花香,添加膠原蛋白適合乾性肌膚/熟齡肌;清爽的則是帶皂香的味道,添加玻尿酸適合中/油性/輕熟齡肌膚。

 

都說養膚須從卸妝做起,因為卸妝就是清潔的第一步。即使沒有化妝,出門在外工作一整天,回家也一定要卸妝清潔臉部,保養步驟真的要踏實去做,養膚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阿,話說現在好像不只女人了? XD~

這一張尺寸超大張的,我個人覺得,不管臉多大、妝多濃,只要一張的量真的就夠了!

 

卸妝棉的觸感也挺細緻,連我這種敏感型肌膚(簡稱皮很薄)也能輕鬆駕馭。

 

我的習慣是先從妝容最濃的眼妝開始卸,再一路向北...不是,是一路卸下來~新寶媽妳別冷了,哈哈 

 

對了,S-SELECT的兩款卸妝棉都有添加玻尿酸,能保持水分平衡。富含溫和去角質成分,所以卸完臉不會緊繃或乾乾的,卸完再用冷水把臉洗淨即可,洗完臉整個觸感ㄉㄨㄞㄉㄨㄞ的,這也是我愛上它最主要的原因!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經驗,就是用某些卸妝油卸完整張臉像泡滿了油,那種很膩到發癢的感覺?

S-SELECT卸裝棉即便卸妝力如此強大,使用時卻完全不會感到滑膩,輕輕一擦隨之而來的是十足的潔淨感

 

因為用了很喜歡,所以推薦給大家,水水們可以多注意大樹藥局的5月寵愛女人節資訊,SUGI日系專區消費滿$699就送天然化妝棉!

6月底前消費指定SUGI商品2件,還可登錄發票抽日系品牌家電唷~超低門檻!有機會把千石阿拉丁烤箱或BRUNO電烤盤抽回家!

快跟新寶媽一起試試最新最夯最好用的S-SELECT卸裝棉吧!

 

這次新寶媽一樣有寵愛讀者抽獎活動!咱們抽本次主角『SUGI S-SELECT 兩款卸妝棉 各1包』

一名粉絲獨得兩包!有興趣的讀者請點這邊玩抽獎 →  新寶媽愛分享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