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堡客手作漢堡 • 麵包

訂購專線0905-560681

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平等路口

OPEN:15:30–22:00

 

 

我媽來電:「妳在哪裡?」

我:「我在外面忙捏!」

我媽:「我要看我金孫,現在過去妳那裡!嗶—」

於是,我媽以及我弟一家人就亂入了 

 

哈堡客是一間新開的手做漢堡店,也是我跟我媽約碰面的地方

下午才開始營業,沒有門牌卻滿好找的(鎮南路二段/平等路口)

 

 

google map導航搜尋【哈堡客】就能看到了,

對面是一間全家便利商店,也可以google全家沙鹿鎮平店

 

 

大夥兒集合後肚子都餓了,二話不說先「堡餐一頓」再繼續介紹 

 

 

哈堡客手做漢堡——點餐/出餐窗口

 

 

漢堡品項與價格清楚的列在窗台上

 

 

每顆漢堡外皮都是當日現烤,這是他們堅持跟別人不同的地方 

麵包外皮有熱壓、波蘿兩種選擇,再選口味及搭配的醬料即可

 

 

 

老闆是一對姊弟,有麵包師傅背景的姊姊今天負責招待我們

 

 

她親切的送新寶一盒剛烤好的小泡芙,就是這個光! 

這盒小泡芙成為新寶媽日後最美好的羈絆(這麼誇張^~^)

對,就是這麼誇張!我願為了這盒美味的泡芙騎20分鐘的車到沙鹿

只是別直接衝去嘿!這個要事先跟她訂購才有的喔 

 

 

哈堡客的手做麵包也是當日現烤,拿到客人手上基本上都還是熱的

 

 

 

【雙層牛肉起司堡】主廚限定●隱藏版

外皮為烤酥的波蘿搭上清爽的蜂蜜芥末醬

兩片牛肉跟起司蛋根本完美絕配,更別說脆口的生菜來點綴了~

可惡,新寶姐趁我拍照時把這顆嗑掉了(握拳)

 

 

 

【香肩雞肉】  $45(加蛋+5)

口感較扎實的熱壓吐司夾住兩大片雞肉排

煎蛋上塗滿酸酸甜甜的原味千島醬,也是一顆很有飽足感的漢堡

老闆娘說她的千島醬甜而不膩口,其秘訣在她加入自己特調的優格

可惡,這顆又被新寶爸選去,好家在他有分我幾口

 

 

 

【菇菇蔬食】  $35(加蛋+5)

結果我拿到的是它,菇菇蔬食堡

無肉不歡的我為啥拿到的堡是有滿滿香菇的漢堡阿 

 

 

我不依啦~~含淚咬下(三秒後...)

咦!?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香菇跟蛋搭在一起別有一番風味呢

老闆說他們有兩種口味是素的【菇菇蔬食】和【玉米蔬食】

考慮到吃素的朋友,在製作上連鍋子跟瓦斯爐都是跟葷食分開的 

 

 

看看這不顧形象大口朵頤的一家,是不是特別想來哈堡客嘗鮮一番?

 

 

 

 哈堡客後台直擊 

不怕你看!乾淨是王道,整潔是安心

 

 

環境保持整潔,工具整齊劃一的擺放

看得出兩位創業者的用心,不會因為是沒人看的見的後台就隨便

 

 

 

 

側拍老闆煎台英姿  在我們邊吃邊拍的過程中一直有客人

所以沒啥機會跟老闆講到話

 

 

老闆娘拿著比新寶頭還要大的波蘿麵包跟我們拍照

新寶超配合的把手放在嘴巴上,好像在「哇!」的讚嘆 

 

 

 

 

哈堡客的手做麵包每日出爐一款

 

 

 

維也納煉乳棒   2支$25

 

 

 

 

維也納香腸   一個$28

 

 

 

 

隱藏版訂製小泡芙   12顆$99

 

 

 

 

 

波蘿麵包   1個$20

 

 

 

紅豆麵包   1個$20

 

 

 

香蔥麵包    1個$28

 

 

 

★訂購滿300元有外送服務★

★飲料:紅茶.豆漿.奶茶★

 

 

 

上班族最期待的下午茶時光,

接孩子放學解饞的好地方,

都在—哈堡客手做漢堡

 

 

 新寶媽讀者特別優惠 

文章分享當日起,2周內前來告知老闆你是新寶媽讀者

購買3個漢堡送1個當日麵包唷 

 

 

★以上為新寶媽實際品嚐之心得,不代表店家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