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香泌乳飲】

 喝進口裡、甘入喉裡、暖在心裡 

 讓寶貝豐足每一天!

 

 

哺乳媽咪們都用什麼來發奶呢?

吃花生燉豬腳?喝雞湯?

現在起,你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廣達香泌乳飲,味道好口感棒 

 

 

康寶六個月大,體重來到近12公斤

媽咪朋友們都羨慕康寶頭好壯壯

也羨慕我的奶量能供給他的需求

其實他出生時是3150克,比哥哥輕

但他食慾真的有夠好,所以為了

要能滿足他的食慾,我會喝泌乳飲

像我在去年底發現的廣達香泌乳飲

就是很好的發乳茶,冬天熱熱的喝

超讚!想說發乳好物跟大家分享一下

 

 

【 產品特色 】

廣達香泌乳飲完全循古法製作

台大食研所共同合作研發

且此產品已在台大、長庚醫院

銷售多年,正面評價很高 

安全衛生有保障,可安心食用

 

 

【 產品資訊 】

每包500g、需於-18℃冷凍保存

內含:水.糯米.白米.萵苣子.甘草

其中萵苣子為大家熟知的泌乳聖品

 

 

【 加熱方式 】

將泌乳飲從冷凍庫拿出,放入冷水中

隔水小火加熱至溶解達溫熱程度

  即可關火開袋飲用(取出時小心燙手)

 解凍後也可用微波爐或電鍋加熱唷!

 

 

【 食用時機 】

建議空腹食用,一天一包即可

我是分兩次飲用,也可以分成三次

 

 

【 味道口感 】

終於來到敘述口感了!我想這才是

大家最關心的吧!口感好才是王道阿

哺餵母乳已經挺辛苦了,每日需補充

的泌乳飲也要好喝才持續得下去對吧

廣達香泌乳飲的口感滑順、不膩口

喝起來像米漿,帶有濃郁的米漿香氣

因為是給產後媽媽喝,口味較為清淡

像我自己要喝時會加一點黑糖,黑糖

對身體也很好,酌量添加變得超好喝

 

 

每日飲用以補充生產流失營養

氣血也逐漸地恢復,低卡路里

讓我天天喝也不怕變胖呢 

 

 

好了,喝完這杯我又要來上戰場了

康寶再等一下,媽咪來啦!

 

 

哺乳完還有剩的話我會擠出來

丟進冷凍庫裡,若半夜康寶討奶

就踹新寶爸去溫奶  或是之後

也能拿來做母乳皂,之前哥哥

那時喝都不夠根本沒做到母乳皂

現在還有盈餘可以做,真是太好了
 

 

也感謝廣達香泌乳飲,讓我的哺乳

之路如此順利,會持續飲用的 

 

 

 促銷優惠 

官網檔期促銷優惠!6包588 還免運!

輸入粉絲優惠碼再折10%:saweimaˍ100

上述優惠要點這裡才有喔  享優惠

 

【 其他購買平台 】

廣達香官網  點我 

松果購物  點我 

愛合購  點我 

 

 

★以上為新寶媽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