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菠蘿菠2【下集】

 X 

 狗吠火車工作室 

 X 

 桌遊侍永和店 

 

  

 

 此篇是下集,歡慶續集出爐,文末抽獎加倍

 想看詳細玩法教學點這裡【蘿菠蘿菠2上集】

 

 

前陣子分享的桌遊文章【蘿菠蘿菠2】

受到讀者一致好評呀!可見大家對桌遊

都有一定的認識及喜好度了

甚至有好多媽咪說要來我家玩桌遊

因為我家的桌遊款式之多,簡直媲美桌遊店啦!

於是我們今天邀請到桌遊同伴新血加入

新寶的表姐來跟我們一起同樂 

 

 

注意—新寶亂入!

他表示:玩桌遊為啥沒算我一份?

我連忙安撫:你才一歲呀,等你再大一咪咪,

再帶你進入桌遊坑嘿 你先旁邊看就好,乖~

 

  

 

為了增加遊戲的刺激程度

   這次參與的共三位玩家要來比賽,

  最輸的玩家要被任意彩繪全臉 

沒玩過的新寶表姐,認真的研究說明書

老手新寶姐則一旁老神在在的撥弄手上的牌

 

  

 

遊戲開始啦—

蘿菠蘿菠2玩法很簡單,卻又很有趣

   玩家的目標就是要「種出三個好蘿菠」

   你需要先「挖坑洞」,才能「種下蘿菠種子」

蘿菠長成後,為了要防止別的玩家用道具卡

破壞你的蘿菠,你必須「蓋溫室」來保護它們

 

 

其實此款桌遊規則真的很簡單易學

 角色可愛逗趣,節奏輕快有趣,

不但學齡兒童能輕鬆上手

連成人也能享受快速對戰呢

因上集有做詳細的玩法跟規則示範了

所以不多做說明囉! 重點是要傳達歡樂氣氛呀

 

 

注意—新寶再度亂入!

新寶表示:你們專心玩,等一下誰輸了

就讓我來幫你們畫臉,我不會手下留情的 

 

  

  

每張畫風都很可愛,卡片功能精心設計,

像新寶姐手上拿的這張太陽卡,

可以讓全場的種子發芽,是張佛心卡呢 

 

  

 

遊戲進行到一半,我們發現新寶姐

快贏得比賽了,於是我跟另一位玩家聯手

暫時結成同盟,一起攻擊她 

是呢!多人玩遊戲就是這麼有趣,

可以各自對戰,還可以選陣營、結盟…

兩個孩子玩到最後都走心了~哈哈哈!

 

  

 

最後,是新寶媽率先蓋好三個溫室

再來是新寶表姐,輸家出爐~~~

   新寶姐要被畫臉  

 千萬不要說新寶媽是大人,勝之不武呀!

你們可知道,我跟新寶姐玩拉密可從來沒贏過哩

 

  

 

  刺激又有趣的懲罰時間  

看新寶姐無奈的表情,你們猜她被畫上

蘿菠蘿菠2裡面的哪隻蘿菠?

 

  

 

   答案揭曉   

是這隻可愛的「蘿菠妮」~~

 

 

我發現新寶的表姐表情還滿豐富的 

好像滿適合朝「喜劇演員」去培養?哈哈!

 

  

 

新寶表示:那我呢?我是喜劇演員嗎?

新寶媽揍了他的頭,死小孩,快去給我洗乾淨!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蘿菠羅菠2

是蘿菠蘿菠1的改良版,我們都很喜歡,

所以也推薦給你們,希望正處於全民防疫

時期的大家,雖然暫時不能常往戶外跑,

那麼在家也要找點樂子,玩玩桌遊動頭腦

不要只讓孩子在家看電視看到飽唷 

 

 

  超好康抽獎看這裡  

點擊 新寶媽粉專 即可參加抽獎

有整桌的蘿菠蘿菠2等著大家來抽走唷!

 

 

  永和桌遊侍店家資訊  

以下是桌遊侍永和店的營業資訊

各種桌遊在呼喚我阿~等疫情和緩一定要去!

 

 

 

★以上為新寶媽實際開箱,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