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Mars 火星猴子 

 蝴蝶酥第一品牌 

【彌月試吃】【文末抽獎】

 

  

 

「火星猴子」。最近一直被孕媽朋友燒這間,

燒到我體無完膚,心動到去買來一償宿願!

 

 品牌故事 

一隻住在火星的猴子,喜歡用不同食材烤餅乾

有天火星上的食材不敷使用了,於是猴子決定

來趟太空旅行,四處尋覓夢想中的烘焙新食材

猴子因緣際會下來到了地球,因而在地球展開

有趣豐富的旅程,探索食材的同時也烤出許多

美味的餅乾,分享給地球上喜愛甜點的朋友們

 

  

 

 火星的小知識 

火星是一顆紅色星球,但其實它是一個寒冷

的荒漠世界,低溫只有攝氏-153度!

它是離太陽第四近的行星,跟地球一樣

繞著太陽旋轉。對了,還有、還有,

我們在火星上會比在地球上輕62% 

結論 拜託!我想要移居火星!

 

 

新寶媽每次都說自己吃過上百間彌月試吃

我真的不是吹牛的啦!有圖可以證明 

不過在整理這張圖的時候我也是醉了…

心想整個孕期不過十個月,而且許多店家

的試吃門檻幾乎是「孕後期才能申請」

我還能吃到這麼多間,想到這裡我突然

有點莫名的崇拜自己~哈哈!

 

不過今天分享的火星猴子,是

「一懷孕就能申請試吃的佛心店家唷」

 

  

 

 

 地球猴子 

新寶車上這箱,裝滿剛到貨的火星猴子餅乾

由於新寶擔任這次的外送員,那就叫他

「地球猴子」吧!哈哈~滿喜歡這個名字的!

 

  

 

 從紙箱拿出來的鐵盒餅乾們好可愛喔!

 上面的圖案是火星猴子四處旅行的圖片,

 是新寶媽看過顏色最繽紛的彌月禮盒了。

 

  

  

 

 

好啦,跟新寶媽鬥陣來看看裡面有些什麼 

 

  

 

 

猴彩球三入鐵盒禮盒  NT$560

  

 

小圓鐵盒各有不同的代表

mini台灣/mini蝴蝶酥/mini火星

 

  

 

粉紅色的手提袋本身就很適合當做

彌月禮,裡面的三個可愛鐵盒更是

大大加分,吃完還可以拿來裝小物

 

  

 

小圓鐵盒口味由左至右分別是

mini台灣:芝麻、花生、台灣蔥、蛋黃酥

mini蝴蝶酥:酥脆可口,一口接一口

mini火星:咖啡、奶油、抹茶、巧克力

 

每一種都很有自己的獨特口感跟香氣

  個人認為用這盒當彌月禮就完勝啦!

 

  

 

 

 經典綜合禮盒   NT$520

  

 

原味、咖啡、巧克力奶酥曲奇各六片

幸福蝴蝶酥共40片左右

 

  

  

新寶媽覺得這個方形鐵盒實在太精緻

吃完根本捨不得丟掉,以後要野餐時

在裡面裝些餅乾或壽司一定很有FU 

 

  

 

幸福蝴蝶酥。火星猴子的鎮店之寶。

聽說很多人衝著它,跑到火星猴子基地

「迪化街」,一次就買好幾盒呢!

 

  

 

  雖然名為蝴蝶酥,但我怎麼看它,

  都覺得它是心形啊~你們認為呢? 

手工摺疊烘製而成,吃的到層層甜蜜

 

  

 

三種口味奶酥曲奇。自從在香港

吃了小熊餅乾的曲奇,就對曲奇

綿密的、入口即化的的奇特口感

難以忘懷。現在,我在火星猴子

   又吃到一樣的口感了,超感動的!

 

 

曲奇特有螺旋造型。經典原味曲奇

採用紐西蘭進口奶油,甜而不膩超讚的

 

  

 

就是這種鬆軟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

 

  

 

 

巧克力奶酥曲奇餅乾  NT$470

  

 

因為太愛奶酥曲奇,於是我又單獨

買了一盒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火星猴子的巧克力奶酥曲奇很威

一放進嘴裡輕輕一抿就化開了!

隨之而來的是香濃的巧克力味~

 

  

 

這個我可以一次吃半盒沒問題。

再搭配熱熱的茶…( 吼!新寶媽好過分

 

  

 

 

火星猴子百花蜂蜜蛋糕  NT$250

  

 

大紅色的禮盒提袋盡顯喜氣 

百花蜂蜜蛋糕是火星猴子新推出的

採用台灣蜂農的百花蜂蜜,

開封後蜂蜜香味撲鼻而來。

 

  

 

新寶媽吃蜂蜜蛋糕時,總愛搭配一杯

冰牛奶。雖然百花蜂蜜蛋糕不會過甜

但搭配牛奶享用格外好吃,濕潤爽口

 

  

 

  它口感偏紮實,兩片就有飽足感,

  我早上給新寶姐吃蛋糕再配杯牛奶,

就是營養又可口的一頓早餐啦!

 

  

 

 

 

我吃的火星猴子餅乾跟你們介紹到這裡

大家有沒有很心動呢?趕快去申請試吃

好好體驗一下來自火星的甜點魅力吧

 

 

 試吃申請&贈禮活動 

只要拿到媽媽手冊的孕媽咪皆可申請

32周以上媽咪申請試吃再送旅行收納包

 

申請點這裡▼

https://m.facebook.com/monkeymarscookies/

 

 

 歡樂抽獎時間到 

什麼?這次辦的抽獎有六盒!火速參加 

抽獎點此https://www.facebook.com/489021378537811/posts/698995500873730/?d=n 

 

 限時優惠報你知 

任選兩盒餅乾即可以125元加購百花蜂蜜蛋糕

任選三件特價1099加購蜂蜜蛋糕只要125元

64折還免運,快來去官網逛逛吧 

 

 火星猴子購物官網 

https://www.monkeymar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