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霜推薦】

 新肌霓  Ingeni  美孕計畫 

 無紋妊娠潤膚霜 

 

  

 

懷著康寶來到了孕後期,肚子大到讓我有點難彎腰。

想起兩年前懷新寶時,有次跟新寶爸吵架,

他趁我洗澡時寫了一張紙條給我,

裡面的內容大約是「老婆妳辛苦了,我會更體貼妳」

這種大家都寫得出來的一句話,

卻也能賺我兩行熱淚,可見懷孕時的女生有多麼感性!

 

因為懷孕時無法減重,食慾也變的超好,

而隨著肚子變大,四肢變腫,整個身材都走鐘了,

更加困擾的是肚子跟大腿爬了一條條紋路,

所以我變得開始對自己沒自信,有陣子極度玻璃心。

 

這胎懷孕我變聰明了,從懷康寶的初期

我就開始擦這支產品「新肌霓 無痕妊娠潤膚霜」

就算肚子變大了,也要讓肚皮保持美美的狀態 

 

  

 

鐵質,是所有孕媽咪最需要補充的營養之一。

大家熟知的鐵質的食物來源有紅肉、菠菜等。

至於紅肉就是牛肉、豬肉、羊肉,其中以牛肉最佳。

我常叫我老公帶我去吃牛排,想說吃好吃滿先,

回家脫掉衣服看到肚子又撐大了一些,

睡前一定會補上一層妊娠霜,才能安心睡覺 

 

會知道新肌霓的妊娠霜,是因為用過他們家

提供的試用包,兩包妊娠霜、一包舒壓精華油,

具體怎麼得到的忘記了,我常線上申請孕婦試用。

 

  

 

擦過試用包後很喜歡,買了整條來擦。

打開瓶蓋還有封膜,很貼心的設計。

 

  

 

很多妊娠霜擦了會有油膩感,不然就是起屑!

妳能想像擦完妊娠霜後的整顆大油肚嗎?

我完全無法接受那種妊娠霜!

而新肌霓的妊娠霜擦了完全不會油,整個清爽 

油水比例很好,有滋潤度又不會黏膩。

妊娠霜裡面添加的積雪草成分,經過臨床驗證

有修復及淡化紋路的效果

 

 

 

所以有保養真的有差,我用了他們家的

妊娠霜到現在剩一個多月要卸貨了,

肚子的紋路沒像上一胎那麼多。

而且這支妊娠霜還讓我的肚皮

不會因為被撐大而感覺乾癢

除了肚皮以外,

​​胸部、大腿、臀部、下背部也都可以擦唷

我一天是擦兩次早晚這樣,看妳們的需求去擦也可以。

以上是我喜歡的妊娠霜品牌跟大家分享,

希望所有孕媽咪都能幸福又健康的迎接新生兒 

 

 

  新肌霓 無紋妊娠潤膚霜   點我

 

  新肌霓 官網   點我

 

 

★此文為新寶媽真實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