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碾米–好物再推薦 文末抽獎

 

【洗好糠】   【米糠護手霜】

 

 

各位,我又來推薦玉山碾米的實用小物啦

繼上次的開箱寶寶米餅好吃到瘋狂燒新寶媽,

這次,

我又忍不住上他們家官網下手了兩樣產品,

都是既便宜又好用,一樣不藏私開箱給大家

 

文章複習【玉山碾米–100%寶寶純糙米餅】

 

 

 

【洗好糠】

米糠酵素洗潔粉

590g/瓶  (NT.380 買一送一優惠中)

 

  

 

剛看到「洗好糠」這個名字的時候,

有點反應不過來它是什麼產品,

心裡想說是吃的嗎?還是用的?!

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它是媽媽好助手呀~

 

  

 

為什麼說「洗好糠」是媽媽的最佳助手呢!?

因為舉凡碗筷、杯盤,到嬰兒奶瓶、奶嘴、玩具,

甚至是沾滿油的鍋子器皿等,用它都能輕鬆洗淨

 

  

 

瓶口設計兩邊開口,一邊用倒的,一邊用灑的

 

  

 

看媽咪清洗時的需求跟用量去選擇,很方便~

 

  

 

說它是粉末,其實看起來有些顆粒唷~

因為它是以天然的稻米脫殼處理,

製成米糠五合一酵素,再加入小蘇打等

天然不傷手的成分,形成了我們看到的洗潔粉。

 

  

 

前陣子跟風買了傳說中的「紅X牌」雞塊,

說是「麥XX」的專用雞塊(哈到底在XX什麼啦)

今天晚餐心血來潮炸了一大盤給新寶姐吃。

 

  

 

其實我們家不常用這種大量油去油炸食物,

因為這種調理方式事後最難清潔了!

不但鍋子會沾滿油垢,瓦斯爐台上也會濺滿油。

 

  

 

但此時也是見證「洗好糠」好用的一刻呢!

洗碗是新寶爸的工作,看他豪邁的灑著好糠粉,

 

  

 

因為一瓶超大瓶,使用上完全不心疼。

而且市面上充斥著化學藥劑的清潔劑,

我還是認為要愛用這種環保的洗潔粉,

來保護我們自己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倒好粉末後沾點水,用菜瓜布轉幾下…

天吶!真的不誇張,油汙完全不見了!

讓我驚呼:「油到底是跑去哪裡?」

充分刷洗後,水一沖整個鍋子立刻清潔溜溜

 第一次使用的我覺得好好玩喔,新寶爸也是!

 

  

 

接著來第二樣測試。看新寶媽拿這支,

不用猜也知道我要洗什麼啦~

 

  

 

剛剛的油鍋好比在打大BOSS,現在洗奶瓶

根本是路邊小怪啦!一樣,可以把粉倒進奶瓶。

 

  

 

因為我家是寬口奶瓶所以用倒的沒問題,

如果使一般口徑奶瓶,建議用「洗好糠」

附贈的湯匙舀粉再倒進奶瓶會比較方便。

 

  

 

水龍頭打開加點水,還沒搖就已經起泡囉。

 

  

 

搖一搖讓奶瓶充分浸到洗潔粉,

再用奶瓶刷轉幾下,輕鬆搞定這一回合。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洗玩具的效果。

首先我們都知道寶寶玩玩具時,

基本上是邊玩邊吃,常常喜歡把玩具

放嘴裡,新寶媽已經阻止到不想阻止,

後來想想,幹嘛阻止?這是他的本能反應阿,

平時吃飯也都是把湯匙往嘴裡放不是?

 

  

 

心放寬了,但把關清潔不能省!

畢竟寶寶吃到細菌可是會拉肚子 

 

  

 

 我把新寶目前最愛的一套玩具放到流理台,

( 兒子的最愛居然是扮家家廚房組~讚

 

  

 

灑上好糠粉,接著放水淹過玩具浸泡一下

 

  

 

  

 

  

 

再用水沖淨即可,就是這麼簡單!

不得不提,我超愛看隊友做家事的,

各位媽咪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覺得會做家事的男人最帥了~對吧!

 

  

 

以上就是我新發現的好用清潔粉開箱,

「洗好糠」真的讓我在洗東西時很輕鬆,

覺得買對東西的新寶媽驕傲推薦 

而且現在官網在買一送一,需要的可以參考。

  

  

 

 

【護手霜】

米糠油潤澤護手霜

50g/瓶  (NT. 199 加入會員兩瓶只要299)

 

  

 

洗完東西就要來保養手手 

新寶爸表示:剛剛明明是我洗的 

 

  

 

會買這瓶「米糠護手霜」,其實是因為買「洗好糠」

時順便一起購入的,因為它們有一個套組優惠。

 

  

 

新寶媽有一點點小潔癖,不喜歡手髒髒的,

所以平時很常洗手,常洗手會造成手部的

一層保護膜被洗掉(是真的唷!)

手就會變得比較乾、變粗糙,冬天還會裂開…

所以我的梳妝台上總有一瓶護手霜。

 

  

 

這瓶含有米糠油的潤手霜,特色是

米糠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擦起來

挺滋潤的,質地不會太油膩。新寶媽很怕

  擦到那種太油的,這一瓶能溫和的保養雙手,

兩瓶也才NT.299可以用很久,列入回購清單!

 

  

 

   大家最愛的抽獎時間到   

因應媽咪們敲碗敲很久的「寶寶糙米餅團購

新寶媽要開團啦!感謝各位媽咪支持玉山碾米,

新寶媽要抽出「六包寶寶米餅」給大家 

 參加抽獎請點我  新寶媽愛分享

 

  

 

【玉山碾米–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

 

 

★以上為新寶媽實際開箱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