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的晶明法寶】

 PURE YU 晶亮醇 金盞草葉黃素凍 

—照顧我們的靈魂之窗—

 

 

「滑手機、LINE不停、追劇、打線上遊戲…」

你有算過自己每天花多少時間在這些上嗎?

 

 

我手機會自動計算並跳出每天的使用時數

但我都不敢面對呀!新寶媽算是螢幕工作者

每天寫文章,手機修圖、敲鍵盤,看電腦

不下數小時。有時忙起來根本忘了要

休息放鬆一下,更別說看看綠色植物跟遠方了!

 

所以我家的日常保養除了補充益生菌外

還會準備全家人都可食用的葉黃素凍

 

  

 

  PURE YU 晶亮醇 葉黃素凍真的很方便喲!

一般會將葉黃素製作成膠囊或粉狀,

通常會被當作藥,小朋友接受度比較低

但果凍就不同了!

 

 

我家兩個寶貝大愛葉黃素QQ凍,新寶姐

每天會自動去開來吃,新寶是餵完他一條

  還會意猶未盡地吵著要再吃(多食無益唷)

晶亮醇葉黃素凍的果凍口感有特別做

 比較軟,像新寶都能一口一口慢慢吃~

 

 

 晶亮醇 金盞草葉黃素凍  NT.520 

一盒有10包/每包15g

    

 

PURE YU品牌大使—營養師夏子雯提到

葉黃素、玉米黃素、消旋玉米黃素、紅藻蝦紅素

抗光色素的四大績優股,而這款葉黃素凍

不僅加了這些成分,還添加100種蔬果酵素、

紅藻蝦紅素、中西晶亮配方,全方位複方

才是最關鍵!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葉黃素凍

可是有通過國家級實驗室檢測,每條果凍

含有3毫克葉黃素!比起市售賣果凍,新寶媽

覺得吃晶亮醇葉黃素凍更加營養、安心

 

   

 

外盒設計有許多可愛的怪獸及水果

吃完的果凍盒小朋友可在上面塗鴉上色喔~

內盒打開是10包獨立條狀包裝的果凍

外出旅遊攜帶個幾包,相當便利 

 

  

  

 

每包印上有效期限,食用前注意即可

 

  

 

一般人是打開包裝就口食用

一開始餵新寶怕他噎到,我把果凍擠出來

倒在盤子或碗裡再切小塊餵他吃

 

 

百香果口味 Q彈美味的果凍

寶貝難敵晶亮醇 金盞草葉黃素凍之誘惑 

 

 

吃了幾次發現新寶吞嚥OK,

現在都讓他直接就口吃了 

 

 

 

【產品特色整理】

 

 素食者可食用

 果凍劑型 小孩最愛

 每日1~2包 多食無益

 全方位完整高效率複方

 六項國際歐盟食品安全認證

 

對了,大人可以直接喝他們家的葉黃素飲

「晶亮醇 強化型金盞草葉黃素飲」

 

液態直接喝吸收高達95%,分別有

低糖配方、家庭號兩種包裝

1cc=1毫克葉黃素,以成人來說

這樣子的葉黃素含量相對足量!

 

 

  純淨之羽 PURE YU 粉絲專頁    點我 

  純淨之羽 PURE YU 官方網站    點我 

 

★以上為新寶媽實際體驗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寶媽愛分享 的頭像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