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固齒器&奶嘴推薦 

— 韓國品牌MAMA′s TEM:  —

【胖蜜蜂固齒器、鉑金十克ˍ兔子啾啾安撫奶嘴】

 

 送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 

 

  

 

新寶媽家的最小的寶貝出生了!

我們希望他健健康康的,所以叫他「康寶」

除了送給他小名跟哺餵母乳之外

我跟老公送給康寶第一份實質的禮物是:

「MAMA′s TEM:的安撫奶嘴跟固齒器」

 

  

 

康寶的哥哥,新寶,有很多固齒器。

有一大部分不是用沒幾次,就是沒用過

正常來講,那堆固齒器再清潔消毒過後

還是可以給康寶接收(康寶表示:我資源回收桶?

但是奶嘴就不一樣了,奶嘴一定要用全新的。

 

  

 

於是我爬文,搜尋網路聲量高的安撫奶嘴

看到滿多網路媽媽推薦的超夢幻育兒逸品—

「鉑金十克ˍ兔子啾啾安撫奶嘴」

我覺得MAMA′s TEM:這個韓國牌子在

其產品設計上都很人性化,是真正有

把寶寶在使用產品時的需求考量進去

他們稱之為—UX Design 用戶體驗式設計。

後來,我不只買了他們家的安撫奶嘴,

   還心動的買了明星招牌產品「胖蜜蜂固齒器」

雖然家裡已經一堆固齒器了,我還是想買。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它與其他固齒器

不同的特殊設計及有何過人之處吧~

 

  

 

 胖蜜蜂固齒器 

 

  

 

這個胖蜜蜂固齒器,在韓國可是超人氣

年銷十萬個!可以說很多寶寶在口腔期

都是由胖蜜蜂陪他們一起成長的呢 

首先,它的包裝是走精緻的環保包材路線
 

  

 

收納盒是一隻可愛的兔子,有著灰色長耳朵

是以安全為優先軟式的矽膠材質,

裡面的胖蜜蜂顧齒器光顏色就有8種選擇之多

我選的葡萄紫色真的相當夢幻 

 

胖蜜蜂設計成可穿戴式的固齒器

在本體底部有個開口,小北鼻的肉肉手

可以輕鬆地放進去,新生兒就可以

自然的抓握啃咬,減少掉落在地上的機會

 

而固齒器周邊都有設計立體的凸點

增加寶寶觸覺刺激、幫助牙齒發展

側邊也設計成能讓寶寶牙齦按摩

製造多重觸覺感受並安撫北鼻的情緒

 

整體而言,我覺得胖蜜蜂不但自己用很爽

它的高CP值更適合拿來當作新生兒賀禮耶

  說真的,我收到這種賀禮是會感到驚喜的 

 

  

 

兔子收納盒有附收納棉繩

套在盒子上後可以掛在推車上

也可以手提或掛在任何有掛鉤的地方

這個設計具有巧思,挺方便的 

期待等康寶滿兩個月時給他使用

他手上拿著胖蜜蜂的畫面一定很療癒 

 

  

 

 

 鉑金十克ˍ兔子啾啾安撫奶嘴 

 

  

  

韓國MAMA′s TEM:的兔子啾啾安撫奶嘴

  是三件式的,包含了奶嘴、兔子收納盒

   跟矽膠萬用防落帶。顏色有兩種選擇,

 寶石綠跟水晶粉,我選水晶粉。我發現

   從固齒器的葡萄紫,到奶嘴的水晶粉,

   我好像比較偏愛暖色系的夢幻色呢!

 

  

 

這顆奶嘴使用的是100%鉑金級矽膠

整顆奶嘴只有10公克,是我目前看過

最輕的奶嘴。輕有一個好處,就是寶寶

吸吮時更為輕鬆,安撫寶寶情緒並得到安全感

 

  

 

美型矽膠奶嘴收納盒,可愛和實用兼具

像我外出時會連收納盒一起放進媽媽包

要用到時超好找。然後因為矽膠收納盒

跟它的蓋子有摩擦力的關係,不易鬆脫

奶嘴放在其中是相對安全跟乾淨的 

 

  

 

外出時如需要臨時熱水消毒

可使用收納盒做消毒容器唷

 

  

 

兔子啾啾安撫奶嘴是扁頭設計

 

  

 

安撫奶嘴附的矽膠防掉落帶可單獨使用

當作其他寶寶用品的防落綁繩,很好用

 

  

 

也可綁在奶嘴兩邊的洞上,放在環境中

顯眼又好找,不用時也可以隨手掛著

 

  

 

以上美觀又實用的兔子啾啾安撫奶嘴

跟大家做個分享。康寶目前都使用它

 連在彌月小卡上,奶嘴也有入鏡呢!

 

  

 

康寶的彌月小卡 

 

 

—胖蜜蜂固齒器&兔子啾啾安撫奶嘴—

  這裡買 

 

★以上為新寶媽實際分享不代表官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寶媽愛分享 的頭像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