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baby手推車推薦】

Lightmove 0.1秒瞬收手推車

—所有媽媽齊許願的夢幻推車款—

 

  

 

大家好,我是新寶。這是我的新推車!

平時媽媽都推它帶我出去玩 

都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寶寶則要一台「酷炫又實用的手推車」

有了Lightmove 0.1秒瞬收手推車

彷彿是坐擁兒童界的經典超跑

推在路上就能盡情享受

所有爸媽投來羨慕的眼光 

 

  

 

今天我的阿姨休假,她和媽媽

推著我到家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大家看我的酷炫超跑

「Lightmove 0.1秒瞬收手推車」

時尚的亮紅色搭配沉穩大器的經典黑

我最喜歡坐著它去兜風了

接下來就請我的馬麻來為各位介紹

我這台拉風的手推車給大家認識囉

 

  

 

 

 

【超大頂棚】

頂棚是時尚的紅色,繡著品牌名

  

 

【隱藏式全罩遮陽簾】

透氣的遮陽簾完美包覆推車

  

 

遮陽簾隱藏在頂棚的拉鍊裡

  

 

拉出來套在扶手上即可

  

 

像這樣!不用時也可以隨時收納起來

  

 

【頂棚透氣天窗】

打開天窗可隨時掌握寶貝動態

  

  

 

【椅背拉鍊式收納空間】

拉鍊式收納袋可放得下手搖杯

  

  

 

不用時也可整個捲起收納起來

  

  

【椅背可做三段式調整】

無論坐直還是平躺都沒問題

  

  

  

 

椅背調整拉環在椅背後方

 

【六段式調整腳踏板】

六段式調整踏板追求最佳舒適度

  

  

 

【可拆式前圍扶手】

可依需求隨心拆裝運用扶手

  

【五點式安全帶】

歐洲高規格五點式安全帶

  

 

讓寶貝增加穩定感,家長更放心

  

 

【航空鋁合金骨架】

車體更耐用、重量超輕便

  

 

【高效避震培林車輪】

輕鬆應付各種路面、不顛簸

  

 

【一踩雙煞設計】

一踩雙車輪煞車設計安全升級

  

  

  

 

【輕量推車、海量置物籃】

車底置物籃爭取最大收納空間

  

 

【單手自動0.1秒瞬收】

自動收合,收好時呈站立狀

 秒 

 

  

 

把手上下按鈕同時按住往前推

  

 

往前推後,推車會自動合起

  

 

自動合上後推車會呈站立狀

  

 

單手收推車真的超方便

  

 

【體積輕巧不占空間】

隨處可帶,放後車廂一點也不占空間

 

【防髒凸扣設計】

凸扣設計減少推車接觸地面

 

有背帶設計,隨時揹著走

  

 

折疊後體積超小,可上飛機

  

 

全密合式雨罩完全罩住推車

 

【可完全平躺】

可完全平躺,新生兒適用

 

腳踏板調高,讓寶寶更有安全感

 

給大寶寶使用時可把踏板調低

 

 Vivibaby的Lightmove 0.1秒瞬收手推車

光設計就歷時一年,團隊廣泛的

傾聽網路媽咪在使用手推車時遇到

的問題,將缺點改進、優點提升

所設計出的推車更符合使用需求

可以說是所有媽媽齊許願的夢幻推車款

 

 

  我最欣賞它的「秒收、輕量、肩揹」

推起來相當順手,坐起來也很舒適

 價格實惠、CP值高,推薦給大家

 

Lightmove 0.1秒瞬收手推車  官網

Lightmove 0.1秒瞬收手推車  粉專

 

★以上新寶媽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