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耐柏國際精品家居文末抽獎

【斯里蘭卡乳膠枕】

【smiley 恆溫水冷膠嬰兒枕】

 

  

 

  繼上次新寶媽開箱優耐柏精品家居的

冰晶紗涼被」,好用到意猶未盡

這次又在店內購入了大人躺的乳膠枕

 以及恆溫嬰兒枕,一併與大家做個分享

 

  

 


【斯里蘭卡乳膠枕】

 

此款有三種外形,平面支撐、人體工學

以及按摩顆粒三種。我買的是人體工學

 

  

 

 整顆乳膠枕的正反面都是透氣孔

這可不是為了省材料費唷

 

  

 

 

畢竟人每個晚上要躺在枕頭上至少

8個小時,選個不會令你睡得滿頭

大汗的枕頭很重要,此款乳膠枕的

蜂窩狀結構使枕頭超透氣,躺在上面

不會覺得悶熱,反而相當涼爽舒適 

 

  

 

剛剛有提到此款乳膠枕有三種

新寶媽會選人體工學的乳膠枕

是因為我平時習慣平躺,人體工學

枕的曲線設計,貼合肩頸曲線

讓我的肩頸放鬆、釋壓。如果你的

睡姿勢以側睡為主,那平面支撐形的

乳膠枕反而比較適合你,所以每個人

 要依自己的睡眠習慣來找適合的枕頭唷!

 

  

 

看我的愛夫視角跟慈母視角 

新寶躺的是嬰兒枕,接著為大家介紹

 

  

 

【smiley 恆溫水冷膠嬰兒枕】

 

  

 

 外包裝上有個鮮豔的大笑臉 

光這個可愛的笑臉就足以擄獲

媽媽的心呀 

 

  

 

我發現這顆嬰兒枕包裝算精美

滿適合拿來當作新生兒賀禮的

 

  

 

枕頭大小是26*31cm,高3cm

適用年齡0-1歲,主要保護頭型不扁塌

 

  

 

水冷膠材質的乳膠枕特性是

柔軟度不受環境溫度所影響

能達到恆溫效果也有極佳的包覆性

 

  

  

 

買此顆嬰兒枕會附有精美枕套

隨機花色不挑款,我買的這顆枕套

超可愛、超童趣的,我很喜歡耶 

古語說「一眠大一寸」,小嬰兒一天

有22小時都在睡覺,我為他準備

「恆溫嬰兒凹枕」,讓他舒服的邊睡邊長大!

 

  

 

再來張慈母視角照片~嘻嘻 

 

  

 

 各位讀者抽獎啦 

大家照過來!我又來散播好康散播愛了 

新寶媽準備了一顆「斯里蘭卡乳膠枕」

要送給持續 關注我的讀者們!

想要試試手氣嗎?

 請點這裡參加抽獎     新寶媽粉絲專頁 

 

 

 

看更多   優耐柏家居資訊

 

購買   斯里蘭卡乳膠枕

(smiley 恆溫水冷膠嬰兒枕於門市購買)

 

 

★以上是新寶媽實際開箱體驗不代表官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寶媽愛分享 的頭像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