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防曬噴霧:Hallmark合瑪克】

— 怪獸派對  寶貝防曬篇 —

自然之萃怪獸寶寶防曬噴霧

 

  

 

「產婦我只是想出門吸口新鮮空氣呀!」

   就算外面艷陽高照紫外線指數爆表

 就算汗流浹背,我也是甘之如飴啊~

   況且我剛入手一瓶「神之防曬噴霧

自然之萃怪獸寶寶防曬噴霧

   正好來來測試一下它的CP值如何!

 

  

 

生完康寶後的兩個月來都關在家裡,

阿母我超想放風阿~(仰天吶喊)

今天總算是讓我逮到個好機會,

 聽到新寶爸想去他最愛的鋼彈展,

我連忙點頭如搗蒜 

就算我平時興趣缺缺...噓!

於是我比新寶、康寶還要興奮

耶~終於輪到我出外景啦 

 

  

  

  

   滿足了新寶爸的鋼彈魂,

 我帶著兒子們直奔展館外面的

  草地玩耍,開始你追我跑的遊戲

 

 

這時雖已過太陽最毒辣的時間,

 但也不能小看紫外線跟紫爆指數,

 而嬰幼兒的肌膚較脆弱且敏感

  皮膚厚度只有成人的六分之一

稍不小心孩子就會曬傷了!

  所以我很注重替他們做好防曬,

大兒子新寶有異位性皮膚炎,

我選擇防曬產品時,成分首重

   自然溫和,且必須是低敏的

 

  

 

這瓶自然之萃怪獸寶寶防曬噴霧

美國百年香氛品牌Hallmark

合瑪克所推出,他們家的寶寶

  沐浴泡泡露現在是我的心頭好,

   而且網路上超多媽媽推這瓶防曬,

所以我也入手一瓶試試 

 

  

 

合瑪克的全產品不含酒精、

致敏性香精及刺激性化學成分

所以寶貝、大人都適用唷 

 

  

 

 噴霧設計,充分搖勻後即可

   直接噴灑在皮膚上再推勻。

  看我噴在手上細緻的白色粉末

     突然有種被療癒的感覺,哈哈!

 

  

 

 輕輕一推就推勻了,不會泛白。

  感覺滿清爽,不會黏膩或乾澀。

 

  

 

新寶很喜歡有著可愛怪獸的瓶身,

他也想要幫弟弟噴,我負責推勻。

 

  

 

搞定防曬工作後,就可以放心

讓他們在太陽下追趕跑跳碰啦

 

  

 

它除了擁有SPF50+的防曬力

還添加了保濕成分,酪梨油

 提升保濕度、橄欖油舒緩肌膚

    在防曬的同時也滿足潤膚需求!
 

 

實際使用怪獸寶寶防曬噴霧

   後,對這產品感到很滿意,

我認為它完全擔當的起

  「神之防曬噴霧」這稱號耶,

    也難怪大家對它這麼推崇了!

 

 

自然之萃怪獸寶寶防曬噴霧

  這裡買 

 

★以上為新寶媽實際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