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媽咪孅體推薦★

 紫孅飲 

紫金堂–紫東堂

【青春美麗一瓶搞定】

 

 

「新寶媽,妳也瘦太快了吧!」

這句話是剛生產完兩個月的我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姑且當它

 是稱讚吧,畢竟聽了挺爽的!

 

 

的確,兩個月身上的肉少了12公斤

自己是又驚又喜,因為我真的沒做

太大努力阿~不勞而穫的我還真有

 點愧對那12公斤的肥肉!它們可是

    經過我不斷的精進自己(大吃大喝

才成功附著在我身上的阿 

   那麼,先來說說瘦這麼快的主因~

  以下是幾個我猜測最有可能的原因

  也有可能是它們互相加乘的效果 

 

 

【一天喝一瓶紫金堂紫孅飲】

 

【母乳一天8次餵好餵滿】

 

【搭配塑身衣修飾體態】

 

【一打二小寶大寶一起顧】

  

  

 

很多餵母乳的媽咪都說

「哺餵母乳是最好、也最見效」

   的瘦身方式之一。另外,

  我覺得「每天跟新生兒搏鬥」

 也很好瘦,更別說是還要顧大寶

  那種一天下來精力都被吸乾

     的感覺只有當媽了才會懂!

再者,「搭配穿塑身衣」也是

  很重要,否則一下子瘦太快

     沒有Hold住,皮很容易鬆垮。

     最後,就是今天的分享重點,

  「喝紫孅飲」來促進新陳代謝。

    做好體內環保是根本之道啊!

 

  

 

紫孅飲來自紫金堂相關企業

紫東堂,紫金堂是許多媽媽

 熟知的月子餐品牌。2007年

 至今獲獎無數,年年榮獲婦幼

  雜誌票選「全球婦幼照護坐月子

  產業第一品牌」,2020年更獲得

  「環太平洋國際廚藝比賽」 金牌
 

  

 

   紫東堂的第一支主打產品

   【紫孅飲】,推出時剛好適逢

    我生產,產後媽媽最需要排便

    順暢了,於是我買了一盒來試試

    一盒十瓶,它的建議是每日一瓶

 

  

 

紫孅飲通過SGS檢驗合格

並有多項國際認證可安心飲用

     以下是紫孅飲「6大獨家特色」

★88種高含量蔬莓果發酵物

★蕎麥種皮萃取液調節生理機能

★秋葵發酵液幫助排便順暢

 

  

 

★酸甜可口零脂肪品嚐無負擔

★低溫脂萃微酵小分子好吸收

 ★低熱量每瓶只有29.4大卡

 

  

 

紫孅飲隨開即飲很方便

常溫喝跟冷藏喝我都試過

個人覺得冰冰涼涼的更好喝

    還有花式喝法,加入氣泡水喝

 混入優格品嚐,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每瓶紫孅飲有8000毫克

的蔬莓果發酵物,不只是

    產後媽媽適飲,愛美的輕熟女、

  職場打拼的女強人、甚至是

外食族,都超級適合飲用

※孕婦忌飲、哺乳中請洽詢醫師

 

  

 

酸甜的莓果風味,口感很好

 是新寶媽喜歡的甜蜜滋味 

有了這些蔬果萃取物的補給

   幫我keep住消化道機能、

嗯嗯正常,做好了體內環保

 顧好健康,這樣才有持續

 戰鬥的本錢跟動力!以上是

我這個三寶媽咪的真心分享

推薦給跟我一樣沒日沒夜顧小孩

忙到連吃飯洗澡便便都只能用

 三分鐘解決的媽咪們。一起用

   紫孅飲來幫我們續滿血條打怪吧!

 

 

 讀者優惠來啦 

輸入代碼ztpl036】前四個字是英文

可享折扣88元,還可免運唷

  紫孅飲優惠中   這裡買   

  更多紫孅飲介紹   看粉絲專頁  

 

 

★以上新寶媽實際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