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無痛泌乳推薦】

 T.C.M 孕哺保養美容中心 

 

小白點、小白膜、塞奶、石頭奶、乳腺炎

媽咪哺乳常識知多少?遇到如何自救?

各種孕哺保養問題,我交給專業的

T.C.M 孕哺保養美容中心

 文末提供店家資訊 

 

 

哺餵母乳是一件幸福的事

看著自己的乳房竟然可以

分泌許多乳汁來給寶寶喝

那種感覺神奇到難以言喻

 

 

但當我的母乳量來到每日1500cc

以上時,有些問題開始困擾我

像是小白膜跟乳房硬塊還有塞奶

有時乳房甚至會疼痛,上網查了

不少資料,除了學習在家自救

  的處理方式,也找到這間位於

台中市豐原區 T.C.M 孕哺

    保養美容中心科學無痛泌乳

    並記錄下來分享給各位媽咪 

 

 

T.C.M孕哺保養美容中心

台北三重、新竹、台中豐原

都有設店,採一間店每個時段

一次只服務一位貴賓的方式

     所以要提早預約(滿難約的)

  像我今天到豐原店,就是由兩位

 專業的哺育顧問為我服務

  另外,因為不會有別的客人

     所以私密性很足,特別有尊寵感 

 

 

一進來哺育顧問先幫我量血壓

 

再來是填寫孕哺相關資料

 

接著當日哺育顧問跟我確認母乳量

每日哺餵次數,以及詢問飲食習慣

介紹今天提供的服務流程等等

 

 

  我今天選擇的是「科學無痛泌乳」

T.C.M還提供孕∕產婦很多很棒的

   課程,像是「黃金初乳引導課程

產後馬甲美胸UP」以及

產後石頭奶護理」...等,可說是

   很多媽咪都需要的天使般的存在呀

  對了,他們的收費平價且公道

     還可以到府服務喔(交通費另計)

 

 

T.C.M對服務人員的訓練相當要求

除了要有孕哺臨床經驗,還要具備

良好的服務態度,牆上都是她們

  的護理執照及孕哺類相關證照 

 

 

 

走廊上放了陳皮水,顧客可自行取用

 

來到更衣室換上舒適的浴袍

 

換好浴袍後可以把自己的

衣服跟物品放進密碼櫃裡唷

 

 

梳妝台前有提供棉花棒跟化妝棉

乳液等保養品讓媽咪淋浴後使用

 

 

梳子跟髮夾也都可以自行取用

 

 

 哺育顧問為我介紹環境到一半

康寶餓了,於是開始就地餵奶 

 

 

 餵完奶要開始今天的體驗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明亮、乾淨的

 體驗環境,讓人進來就開始放鬆

 

 

床上面鋪了大張的產褥墊

以防在按摩過程中乳汁滴到床

 

 

先來張美美的無痛泌乳紀念照

 曾幾何時手機塞滿孩子的照片

  自己的照片變的少之又少~哈哈 

 

 

科學無痛泌乳的特色在於以

“新型乳管鬆動術“

輕柔的疏通乳房內的乳汁

   不像傳統硬推硬擠的通乳手法,

  所以按摩過程是舒服的,甚至會睡著

 

 

我發現哺育顧問按摩手法力道

雖然很輕柔,但把我的母乳

移出的很徹底!我平時自己擠

  的話是絕對擠不出這麼多的!

 可謂之「神乎其技」阿~ 

 

 

哺育顧問貼心的放了電熱毯在我背後

也把燈光調暗,達到完全的放鬆

 

 

開燈跟關燈可自行選擇唷

 

接著哺育顧問拿一條溫熱的毛巾

敷在我眼睛。妳應該也有相同

經驗,在髮廊洗頭或是按摩時

為免尷尬,會跟服務人員閒聊

個幾句,我也是。這次就隨口

   問了哺育顧問幾個比較常見的、

棘手的哺乳狀況,像是乳頭出現

小白點、塞奶的處理方式等等

 想不到哺育顧問很鉅細靡遺的

 回答我每個狀況的處理方式

 我的哺乳知識瞬間像吃了大還丹

 功力激增阿~覺得這堂課的錢

   花得太值得啦!灑花~

 

 

處理完我的塞奶狀況後

哺育顧問開始幫我按摩肩頸

她一摸我的肩膀,就說:妳肩膀

  超硬的捏,媽咪壓力很大喔!

我回答:這是一定的阿~哪個顧

  新生兒的娘是很輕鬆的!
 

 

   哺育顧問又說:哺乳守則第一條,

 不論原因為何,媽咪都要多休息

  減少餵奶以外的事情,免疫系統

     低弱是會使乳腺管易感染發炎的

 

 

我說兒啊~你要乖乖的健康長大捏

 媽咪這麼辛苦的哺乳,也不能​​​​吃

   我最愛的炸物跟垃圾食物(淚)

只能以清淡飲食為主,我們要

   互相合作,你才能喝好喝滿唷 

 

 

按摩完畢後還可以享用小點心

 

枸杞燕窩,大兒子新寶很捧場 

 

結束了今天的科學無痛泌乳體驗

哺育顧問提供我術後教學

1、教會如何正確手擠乳

2、教會如何自我檢查塞奶

並提醒我多喝水跟補充卵磷脂

 

 

今天整體非常滿意,不愧是讓大家

光預約就要排半天的高CP值店家

T.C.M還有推出歐式寶寶按摩課程

  我下次一定要帶康寶去試試啦 

 

 

T.C.M.孕哺顧問團隊

 https://www.tcmsihspa.com.tw 

 

 

★以上新寶媽體驗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