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沐推薦╴MimiQ】

竹薑養髮洗髮精 森呼吸精油沐浴露

 

產後四個月的新寶媽,開始進入傳說中的

可怕掉髮魔咒,也不知究竟為何是四個月

這數字,我只知道我新寶跟康寶這兩胎,

每次洗頭髮都很小心翼翼,吹頭髮時更是

膽戰心驚,低頭卻還是看到滿地頭髮…

 

 


【森呼吸精油沐浴露】500ml 

 

 

自從家裡有兩個嫩嬰以來

我洗澡的速度比放個屁還快(淚)

才發現原來我是一個可以洗20分鐘

貴妃浴,也可洗3分鐘戰鬥澡的女生

所謂大丈夫能屈能伸阿~即使如此,

我對這珍貴的3分鐘自在獨處的時光

還是挺講究的,除了沐浴乳要好洗

最重要是要好聞!以下開箱這瓶是我

超愛,不藏私(掏出)分享給大家

 

 

白色瓶身、黑色壓嘴,經典色系搭配

綠色印字象徵森林(我自己的解讀啦)

 

 

簡約大方的造型放在浴室中

也是滿賞心悅目的 

 

 

現在來看看我為何覺得它『好洗』吧!

 

 

此款沐浴露不是我熟悉的白色乳夜狀

而是琥珀色的凝露狀看起來更加清爽

 

 

稍微揉搓輕鬆起泡,泡泡超綿細的唷

 

 

森呼吸精油沐浴露裡面有珍貴的

蠶絲蛋白,以前我買單瓶蠶絲蛋白

來敷臉,一罐也要好幾張小朋友呀

MimiQ沐浴露竟然大方將蠶絲蛋白

加在配方中!還有維他命E以及

天然保濕因子NMF。洗的時候

沁涼而不刺激,能溫和潔淨肌膚

寶寶肌膚也能用,洗完清爽又水潤

重點是它洗起來有種療癒的精油香味

就像在家自己DIY一場紓壓的SPA

推薦給大家一起幫身體「森呼吸」

 

 

 

 

【竹薑養髮洗髮精】500ml 

 

 

如同文章開頭提到新寶媽產後

四個月,開始進入落髮地獄

人家是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我是誰知頂上髮根根皆珍貴呀

所以我必須對我的秀髮負責,

選擇養護頭皮的洗髮精,唯有

做好「水土保持」,髮根才會

強健,髮意才會「盎然」呀 

 

 

MimiQ的竹薑養髮洗髮精

主打特色以萃取竹薑原液

來活絡頭皮,平衡頭皮生態

 

 

此款洗髮精還添加了有機蘆薈

大家都知道蘆薈是好東西啊~

它的成分能改善乾燥髮質

​​​​​​​讓我們從稻草人升級成秀髮人

 

 

 看,是晶瑩剔透的麥芽糖色!

 

 

MimiQ的洗髮精厲害的地方

在於可以輕鬆起泡,將頭髮打溼

後,我只要按壓一次就可以

  洗整頭了 (我的頭髮長度及腰)


 

 

你們會洗完頭髮才洗身體嗎?

跟時間賽跑的三寶媽沒得選擇

我都是洗了頭之後先不沖水,

等身體抹完沐浴乳,才一起沖水

這樣做可以節省好幾分鐘哩!

也因為這樣,竹薑精華會停留在

我的頭皮上多了幾分鐘,會有

烤箱做SPA的那種溫熱感

超級放鬆、超級舒服的耶  

 

 

 產後的秀髮要如何養護?

我來跟各位媽咪分享我自己的心得

選擇養護頭皮型的天然洗髮精

洗髮、吹髮的動作盡量輕柔

盡量留中、短髮減輕頭髮重量

拉長洗髮間隔,兩日以上為佳

 

 

我是留長髮,其實比短髮更難呵護

​​​​​​​好家在「竹薑養髮洗髮精」只帶走

表層汙垢,不帶走頭皮保護層

洗完頭髮呈現出透亮光澤及柔順感

 

 

之前我每天洗完頭髮看到地板上

哀鴻遍野、戰敗地落髮大軍...

 

 

直到我改變戰略變成兩天洗一次頭

加上使用「竹薑養髮洗髮精」

感覺大大進步,拯救秀髮大成功 

 

 

以上好用的洗髮、沐浴露推薦給大家

話說,現在官網有洗沐組合優惠

一次購買兩種享受,衝了阿各位 ​​​​​​​

 

 

MimiQ官方網站  點我

竹薑潔淨洗沐組  點我

MimiQ粉絲專頁  點我


 

★以上新寶媽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