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推薦】Green Gold 益生菌

我幫寶貝存了300億!

好好餵–養樂多|好好顧–優格

 

 

說我是益生菌專業戶也不為過!

有了孩子後秉持著「神農嘗百草」

的信念,新寶媽化身為神媽,

以「神媽嘗遍益生菌」的方式,

替寶貝尋找更優質、更適合他們益生菌。

 

 

新寶:「媽媽說,她幫我存了300億」

 

 

「哇!300億是個什麼樣的概念?」

 

 

「我猜應該是可以買很多玩具

吃很多我最愛的寶寶米餅吧

 

 

「喔呵呵~這麼年輕就成為富豪,

我也是有點不好意思吶(捂嘴狀)

 

 

「原來,馬麻說的300億是存在我肚子哩!」

 

 

「300億好菌卡實在!最愛媽咪了

 

 

【好好餵益生菌–養樂多口味】

 

 

 好好餵–特色 

◆300億三合一芽孢型益生菌

◆19種複合分解酵素

◆13項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BC30

◆異麥芽寡糖+菊糖

◆後生元

 

 

打開粉色包裝,裡面有30包

 

 

盒子上蓋處有一張俏皮的卡片

 

 

兩面都有圖案,有虛線跟製作說明

彷彿可以做成什麼,開完箱再來玩

 

 

爬文看到這支益生菌是辣媽嚴立婷

唯一指定的,讓我更放心選用它 

 


三寶媽的經驗讓我知道,寶寶的

巴豆最重要,舉凡脹氣、嗯嗯卡卡

或是拉肚子都是壞菌太多的表現

只有用好菌顧好寶寶的巴豆,他們

才會好帶,媽媽才會輕鬆的咩~

———————————

我把整條好好餵益生菌倒出來

給大家瞧瞧,一條3g,粉末劑型

小朋友要吃的話記得分成好幾口唷!

而且養樂多口味沒有小孩不愛的啦

———————————

三合一芽孢型益生菌的獨家配方,

讓好菌繁殖,不怕被胃酸膽汁分解

複合分解酵素則能幫助澱粉、肉類

與油脂類食物分解酵素,改善消化

不良及脹氣;異麥芽寡糖+菊糖、

後生元負責促進蠕動、便便順暢 

 

 

 

 

「藍色這盒也是我每天吵著馬麻

要給我吃的唷~我超愛吃優格,

好好顧益生菌酸甜可口就像在吃

粉狀優格,我每天都超期待的

 

 

【好好顧益生菌–優格口味】

 

 

 好好顧–特色 

◆OPO SN-2棕櫚酸

◆44國270項專利半乳寡糖GOS

◆針對敏兒體質的三重益生

◆六合一益生菌

◆牛初乳 x 燕窩酸

◆膳食纖維β葡聚醣

 

 

我從小給新寶吃優格,他跟我姪女

兩個每天都吃無糖優格完全不怕酸

只是要餵新寶吃完一盒需要五分鐘

有時要忙讓他自己吃又會吃的滿臉

有了這支優格口味的好好顧益生菌

幾秒鐘吃完搞定,而且新寶很愛吃

他覺得是在吃糖糖,乖乖就可以吃

 

 

藍色盒子,一樣是有30包入

 

 

跟粉色的好好餵益生菌一樣

打開也有張可愛圖案的手作卡

 

 

只是顏色不同,我們一樣等

開完箱之後再來玩 

 

 

辣媽嚴立婷唯一指定的益生菌

果然厲害,連包裝都收服我的心

 

 

話說這款好好顧益生菌內含一個

厲害的東西〝獨家仿乳配方OPO〞

對剛斷母乳的寶寶食用很有幫助

剛開始吃副食品,有時寶寶還不太

適應容易拉肚子,此配方幫助寶貝

度過這階段,不再動不動拉肚子

———————————

優格口味的酸甜口感,再加上內含

全脂奶粉跟初乳蛋白,增添了奶香

我自己吃了覺得味道很棒,也難怪

新寶愛不釋口!還有針對敏兒研發

的六合一益生菌,跟專利半乳寡糖

平時食用,讓寶寶跟過敏說掰掰

 好好顧益生菌簡直是媽咪的神隊友~

 

 

 新寶媽的歡樂手作時間 

 

 

沿著虛線把盒子上的圖卡拗成立體

的樣子再黏起來,就變成超Q的

益生菌寶寶,我在圖卡上面寫字

可以當作裝飾品或當作書籤使用 

 

 

 Green Gold 周年祭優惠 

◆買二送一最划算

◆滿額5000限折250再送500

◆下訂再抽gogoro等多項大獎

 這邊買 

 

★以上新寶媽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