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眼部按摩器】

 ME美意 – KID EYE 兒童眼部按摩器 

  美好的一天從open eyes開始  

 

 

KID EYE 小睛靈兒童眼部按摩器

↓↓↓下方是開箱影片↓↓↓

 

女兒升上國中了,坐在桌上念書的

時間變長了,書本的字也明顯變小

另外,他們現在還有很多的電腦作業

突然覺得我們那個時代沒有電腦

還滿幸福的~哈哈  總之,因為她

除了上課還要補習,有時要用電腦

所以我會希望她的眼睛能適當的休息

 

 

剛好我之前使用的美意眼部按摩器

有出兒童專用版的,就決定用它來

當作女兒今年的生日禮物啦​​​​​!

 

 

【 KID EYE 兒童眼部按摩器 】

幾天前訂了這台 KID EYE 小睛靈

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產品送來時

我剛好要帶兒子去公園散步,就順

便帶去公園拍個紀錄照分享給大家

KID EYE 跟大人版 COZY EYE 一樣

結合了音樂、溫感與按摩的功能 

 

 

【 KID EYE 精緻盒裝 】

KID EYE 的產品外盒堅固又精緻

挺適合送禮。盒內的眼部按摩器

及配件,都有防護棉做分層保護

產品可摺疊收納,攜帶也很方便

 

 

KID EYE 本身的 配色特別搶眼 

  年輕人應該會覺得帶出門使用很酷炫!

 

【 KID EYE 產品包含 】

主機、USB線、變壓器、質感收納袋

 

 

【 關於KID EYE三種模式 】

長按2秒開/關機,短按可切換模式

有三種模式:舒緩/明目/閉目養神

★舒緩模式:氣壓+震動+音樂

★明目模式:氣壓+加熱+音樂

★閉目養神模式:氣壓+震動   

 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模式 

 

 

【 買KID EYE就送貼紙 】

買兒童眼部按摩器有送一張創意貼貼樂

 

 

可以讓孩子揮灑創意貼在上面

創造一台專屬她的眼部按摩器

 

 

 

【 KID EYE 使用感受】

KID EYE 淨重300g,體積輕巧

我女兒說戴起來很服貼沒負擔

溫感熱敷也是一個賣點,我們

都很喜歡熱敷,尤其冬天一戴

上去就想睡覺了~哈!KID EYE

使用舒適親膚皮料,可調式的

 鬆緊帶設計,適合各種頭圍 

我女兒最喜歡它結合藍芽功能

按摩時可以聽喜歡的歌,也可撥放

   教學音檔邊聽邊學習,是不是很讚!

 

 

【 美意 大人/兒童眼部按摩器】

享受親子時光,一起做眼部SPA按摩

我們沉浸在音樂中,也可以放空

  或者是聊聊天。每天十分鐘即可!

 我很喜歡這美好又愜意的放鬆時間 

 

 

 

 ME美意–KID EYE眼部按摩器 

 購買點我 

 

★以上為新寶媽開箱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