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U奶瓶推薦】

 倍特曲線寬口玻璃奶瓶240ml 

 絕美的存在奶瓶界顏質擔當 

 文末讀者專屬優惠+抽獎 

 

 

奶瓶是育兒生活裡最常使用的嬰兒用品

  我推薦實用的「PUKU寬口玻璃奶瓶」

 

 

【夢想藍/蜜糖粉】

PUKU特曲線寬口玻璃奶瓶

有「夢想藍&蜜糖粉」這兩種顏色

比起夢想藍~我被蜜糖粉深深吸引

 

 

【大樹藥局全門市販售】

康寶出生到現在七個月,每天推出門

都聽到有人稱讚「哇!好可愛的妹妹」

雖然他是小男生! 前幾天在大樹藥局

挑選奶瓶時,門市人員向我推薦這支

  PUKU倍特曲線寬口玻璃奶瓶(新品)

我一看就很喜歡 買了蜜糖粉色的

   索性搭配粉色裝扮讓他「粉嫩到底」!

結果完全無違和,秒變正妹一枚 

 

 

【防脹氣奶瓶、仿親餵角度】

這次買的PUKU特曲線寬口玻璃奶瓶

防脹氣奶瓶。康寶比哥哥新寶小時候

更容易吐奶,可能是他喝奶喝的比較急

怕他吐的床上都是,我都會鋪保潔墊

如果嗆奶流進氣管耳道就代誌大條了

這隻奶瓶的特殊弧形瓶身還原親餵角度

像下圖彷如母親餵奶135°,寶寶無需

仰頭喝奶更輕鬆,奶能更順暢進入食道

 

 

【大寬口、高硼矽玻璃】

PUKU特曲線寬口玻璃奶瓶的瓶口內徑

超過40mm,半夜泡奶的手殘爸爸也不怕

把奶粉倒出來,清洗奶瓶也方便許多 

至於新寶爸,之前一直對玻璃奶瓶有障礙

很怕打破所以不太敢用玻璃奶瓶來泡奶

但我說服他,這支奶瓶用的是高硼矽玻璃

強調高硬度高強度,而且我們都知道

玻璃奶瓶較耐的了高溫,為了寶貝食的安全

他也願意做嘗試,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 

 

 

【刻度清楚、超美外型】

奶瓶的刻度能否精確清楚的顯示很重要

沒在唬爛你們,我真的用過那種刻度的漆

會掉下來的奶瓶!我當時也是驚呆了 

PUKU的防脹氣奶瓶刻度很精美,泡奶時

份量一目了然,寶寶一餓起來哭聲之大

是沒在跟你客氣的,刻度精確易辨識這點

  能在此時迅速泡奶,也算是幫上大忙了!

  另外就是它的超美外型,我真的超推薦

  看著這支奶瓶我泡奶心情都是愉悅的 

 

 

【實感寬口防脹奶嘴】

高母乳實感的防脹奶嘴有防脹氣進氣口

避免寶寶吸入過多空氣,有三個尺寸如下

0M+ 3M+ 6M+
適用0-3個月 適用3-6個月 適用6個月+
圓孔S 圓孔M 十字孔L

 

 

【親身體驗心得】

首先是外貌協會的新寶媽一開始就被

PUKU特曲線寬口玻璃奶瓶的絕美外型

給吸引,帶出去公園拍照時也吸引不少

  媽媽的注意,多看了PUKU奶瓶幾眼 

再者防脹氣奶瓶特殊角度設計很貼心

讓我們家康寶不用擔心又要與豆花為伍

另外,大家應該有注意到,PUKU

  曲線寬口玻璃奶瓶的瓶身「既方且圓」

  除了寶寶好握之外,它能提高奶粉與水

 的碰撞,讓奶粉充分均勻溶解,不會結塊

 最後,它的價格很實惠!需要買奶瓶嗎?

我推薦PUKU,大家不要錯過文末優惠唷 

 

 

 新寶媽愛的抽獎又來啦 

下面這個就是新寶媽很喜歡的

PUKU特曲線寬口玻璃奶瓶

我也準備了一支要給媽咪讀者體驗

快點進新寶媽粉專參加抽獎唷!

  新寶媽粉絲專頁  快點我 

 

 

【新寶媽讀者專屬優惠來啦】

新寶媽本身就是PUKU母嬰用品的愛用者

這次能將PUKU全系列奶瓶優惠提供給大家

 我真的超開心!準備好了嗎?我要說了唷!

 

4月份於大樹藥局憑優惠畫面購買

PUKU全系列奶瓶即可現折30 


 

優惠畫面 ↓ 快去大樹藥局買爆它吧 

 大樹官方粉絲團 | 大樹官方網站 

 

 

★以上新寶媽分享不代表官方發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