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嬰兒副食品 推薦 】

  綠果樂寶寶粥 – 免費試吃中!!

接單後製作|新鮮看的見|爸媽的安心首選

 

 

  新寶媽又來推薦嬰幼兒副食品啦!

不諱言,忙碌的三寶媽本人我幾乎不下廚

為什麼呢?因為媽咪不是超人,我們只是人~

我們總有做不完的事,因此我寧願買副食品

 把買菜、備料、煮飯的時間省下來 

拿去陪伴孩子們,一起做更有意義的事 

 

 

新寶媽從孩子四個月大起,就會幫他們

訂購我所信賴的寶寶粥,來開啟寶貝的

副食品之路。這次推薦「綠果樂」寶寶粥

特別不一樣,以下分享它深得我心的原因

順便分享新手爸媽們如何挑選值得信賴的

  寶寶粥品牌,準備好了嗎?要開始囉! 

 

 

 

【 現點現做是王道 】

我會盡量挑選下訂單後製作的寶寶粥!

各位麻咪爸比,這個道理就像我們去麵

   包店買麵包時也希望買到剛出爐的一樣,

整體觀感上就是比做好放在那一整天來

 的好上許多!例如「綠果樂」就是堅持

 提供寶寶顧客們最新鮮的寶寶粥,所以在

 每筆訂單下訂後才開始製作,這是我覺得

 這個品牌與別人最大的差別,非常棒 

 

 

 

【 無添加任何調味料 】

  請選擇無任何人工調味料的寶寶粥!

重要!重要!重要到必須說三次 

一是寶寶不適合鈉含量過高的食物

  再者你也不希望寶寶變的重口味吧!?

雖然現在大部分寶寶粥品牌都會遵循

「不添加調味料的準則來製作寶寶粥」

但在購買時還是要特別注意這部分喔

 

 

 

【 份量與售價應該要成正比 】

既是副食品應該不會只吃一次吧?

 每天這樣吃下來倒也是一筆開銷呢!

像我這樣花錢節省時間換取生活品質

或者住套房不適合開伙的租屋族小家庭

 每月的寶寶粥費用我們都必須精打細算

 像新寶吃的是綠果樂的大寶寶蛋炒飯

「玉米鮭魚蛋炒飯」180g/90元大份量

 讓食慾很好的他爽爽吃,我覺得CP值頗高

 

 

 

【 食材取得來源及檢驗 】

新寶很好養,給他一碗炒飯就吃得很開心

別看只是一碗炒飯,裡面用料有各種蔬菜

跟蛋非常營養。而且因為是要給嫩嬰吃的

食材部分綠果樂會幫我們把關所有細節!

官網上面列出蔬菜水果及肉類檢驗報告

 讓家長能清楚孩子吃的副食品食材來源

另外,他們自己有一甲地種滿酪梨的果園

 酪梨是營養價值很高的綠色水果,這也是

「綠果樂」副食品名稱的由來唷

 

 

看新寶埋頭開心的一口接著一口吃著

這炒飯雖然不是我炒的但也與有榮焉啦

我自己有吃一口嚐嚐味道,鮭魚本身的

  鹹味搭配上蛋香,形成了自然的美味 

 

 

 

【 副食品口味多樣化 】

同一種口味你願意吃多久?像我每天

  早餐都會換不同的食物來吃,今天吐司、

明天蛋餅、後天飯糰,這樣換吃換吃才不

容易膩;幫寶寶準備的副食品也是這樣

目前綠果樂的大寶寶餐點有近二十種口味

有麵線、炒飯、燉飯、湯品、粥品等選擇

加上多達五種口味的寶寶燴料,每天更換

 一種也能一個月不吃到重複的,超強大的 

 

 

 

【 能支持寶寶全階段副食品之路 】

什麼是能支持寶寶全階段的副食品之路?

我們都知道寶寶約4個月大可開始嘗試吃

副食品,隨著月齡增長又可分為幾個階段

依序是4-6個月、7-9個月、10-12個月

還有適合1歲以上的寶寶副食品。因為

 寶寶牙齒發育以及咀嚼能力是需要練習

 從含壓期到咀嚼期其實需要好幾個月

經驗累積,4-6月大吃的水果泥及米糊

到7-9月大吃的米泥、10-12月大的粥類

   綠果樂副食品全階段都有豐富多樣的選擇

從四個月大的康寶開始吃,還有像新寶

  這樣兩歲多的大寶都可以吃喔~而媽媽我

  就不用每天煩惱張羅他們的三餐啦 

 

 

快十個月的康寶吃副食品已經一段時間

我開始給他吃比米泥更有顆粒感的米粥

要注意的是,我餵食的時候會觀察寶貝

 吃的反應,若他較難吞嚥或有些排斥

 就會先換回米泥,或加水稍微稀釋它

  再讓寶貝試試看他的接受度如何 

 

 

【 家長先試吃幫孩子做把關 】

像上面說到的,在轉換副食品階段時

建議先自己嚐一口確認寶寶粥顆粒硬度

  是否適合現階段的寶寶食用。另外,

一般我們會用隔水加熱或微波爐加熱

 副食品,所以在餵食寶寶前也要注意

 溫度是否剛好,不要燙口喔!

 

 

 

這是酪梨香蕉泥,我連酪梨香蕉泥

   都吃一口看看,爸爸還不敢吃呢~哈哈!

 

 

  看到滿滿的酪梨果泥就覺得很健康啊!

話說酪梨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對

寶寶大腦及視覺發育還有免疫力很好喔

 

 

 

【 顧寶貝也顧媽媽 】

  嘿!寶貝~以為只有你能吃好料?

媽咪我也可以! 我目前還是隻

   自產自銷的超級乳牛呢( 哺乳期 )

 所以我也會買綠果樂的哺乳湯品來喝

 

 

最為人知的發奶湯品就是花生豬腳湯

 還有山藥鱸魚湯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有這種方便的媽媽哺乳湯對我來說

 真是超級福音!只要把湯品倒入鍋子

滾熱就可以來一碗熱熱又營養的湯

 怎麼想都是滿滿的幸福ㄚㄚㄚ~

 

 

大塊Q彈的豬腳,還有滿滿花生

用料之大方感覺也沒在跟你客氣的

 

 

湯很清淡不油膩,非常適合哺乳中的

媽咪,要知道吃太油真的很容易塞奶

  花生可在滾軟爛綿密一點就完美了 

 

 

【 我跟寶貝們幸福的一餐 】

來看看媽咪的哺乳湯,山藥鱸魚湯

 以及大寶的寶寶粥、小寶的寶寶泥

 

 

寶寶吃得滿嘴笑開懷媽媽已融化 

 

哥哥新寶張大口像隻河馬也可愛 

 

我發現我愛他們家的鱸魚湯更甚豬腳湯

    鱸魚好大塊、湯又鮮甜,吃的我好滿足!

 

以上是我的選擇副食品經驗談。希望

有幫助到各位爸媽,也祝大家的寶貝

   都能像我們家這兩隻吃的頭好壯壯喔!

 

    噢,差點忘記跟大家分享好康的~ 

    綠果樂官網有推出免費試吃活動唷!

      加入新會員即享有200元試吃金

    100種以上餐點任選,快去申請免費試吃吧

 

 

綠果樂寶寶副食品  免費試吃點我

新寶媽的粉絲專頁  點我看更多吧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