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樂芙選物–超大展售門市 】

 迪士尼各式品牌收納小物 

 同時滿足你的購物慾&收納魂 

喜歡迪士尼周邊小物,或是熱愛收納

的大家,我們有福啦!

  新寶媽公布一下我近日的驚喜發現!

 ↓ ↓ ↓  樂芙選物 ◆ LOVE Select  ↓ ↓ ↓ 

( 每 周 新 品 到 貨 )

 

樂芙選物位在高雄鳳山區,門市佔地超大

媲美大型展售特賣會的規模,而且門市

   門口有大片空地可以停車,超級方便的啦!

 

 

一進門就看到這座好大的迪士尼經典米奇

  新寶立馬坐上去拍照!不錯~有乃母之風~

 

 

建議ㄇ字型路線前進,一次逛好逛滿

樂芙選物給你滿滿的迪士尼!準備好

  就開始跟著新寶媽帶你搶先逛吧!

 

 

樂芙選物將空間劃分為多個展示區

燈光柔和而明亮,逛起來舒適輕鬆

 

 

我們從進門右手邊第一間開始逛

這間有好多流行小物,我們一家

   在這個展示區逗留最久,太好買!

 

 

這邊不只有販售迪士尼周邊商品

像現在流行的鬼滅之刃系列商品

這裡也都能找的到!筆袋、筆盒

萬用袋、便當袋,鉛筆和尺等學用品

還有削鉛筆機跟小零錢包,玲瑯滿目

 

 

  前方展示櫃擺放迪士尼的單色筆、

三色筆跟六色筆,旁邊還有造型筆袋

後面有小收納盒可以買來收納小物件

 

 

還有這種,玩具總動員的方形摺疊收納箱

這根本是可愛跟實用的完美結合,特別是

胡迪跟巴斯光年那滿版的圖案設計,讓我

一不小心就各拿了一個啦! 

 

 

  漫威系列的木製鋁箔存錢筒也很燒!

主要是因為我們家沒錢可以存~哈哈

 不然新寶爸也是很想要包個一套XD

 

 

後方展示架上放了一排拼接大頭水餃

  化妝包,非常醒目,每個都好喜歡 

 

 

還有夏天必備的透心涼風扇系列

不管是迪士尼輕巧手持USB電扇

或是玩具總動員4的風扇這裡都有

  還有漫威系列的,小男生拿著很威風

 

 

   牆上掛著迪士尼Q版公主帆布環保飲料袋

    帶著它去飲料店買飲料會少女心噴發 

 

 

光第一間展示隔間我們就停留好久

走出來是一整個開放式的平面,主要

放比較大型的收納櫃跟摺疊桌產品

 

 

走到這裡,樂芙選物門市最令我心動的

產品出現了!!就是這個啦!迪士尼

  三層滾輪櫃,三位數的價格滿平易近人

我真的好想把它們統統帶回家阿~

 

 

這個迪士尼系列的旋轉書櫃好棒

怎麼辦我這篇文章會不會就一直只有

   好可愛、好棒、好燒,這三句到最後阿?

 ( 幹嘛這樣~阿就真的很可愛咩~扭

 

 

史奴比系列的折疊桌,這個就比較沒

  那麼吸引我了,因為我家太多張桌子!

 

 

接著來到另外的展示隔間,這裡有一堆

  迪士尼頭型圓筒椅(維尼/史迪奇兩款)

 

 

還有這個~名稱很長的小熊維尼系列

可堆疊積木壓扣式收納盒 互相

卡在一起組裝並堆疊,這樣一來收納

 物品很方便,我覺得可以至少帶個一組

  好滿足新寶媽我的收納魂~

 

 

另外還有冰雪奇緣圓形收納桶大可樂

存錢筒跟它下面的米奇米妮三層櫃

 

 

來到下一個展間,這裡是清一色

玩具總動員系列雙層櫃以及三層櫃

和迪士尼正版授權木製小椅凳

 

 

這間應該小朋友會很愛  各種迪士尼

經典角色的中型抱枕和造型抱枕,帶到

學校午休的時候很好用,也可以買來

   布置小孩子的兒童房,一秒增添童趣!

 

 

這間則是非常粉紅風格  很適合

 我.....阿不是,是新寶姐這種少女XD

 

 

  好啦~這邊唯一最適合我的就是它了!

絕美Kitty自動拖把,話說用可愛拖把

  做家事心情會不會比較好呢?哈哈!

 

 

這裡有多種便當盒、保溫瓶還有杯盤等

 迪士尼餐具系列產品,選擇超多樣化~

 

 

來到這區有更多的迪士尼抱枕和毯子

 

 

這個是我今天第二樣超級心動商品

蜂蜜罐造型置物桶(共有史迪奇/

米奇/小熊維尼/大眼仔 等四款)造型

太過可愛,必須整組帶回家! 

 

 

整個展示場地超大~對吧!快來逛一波

我們逛的差不多了,要走去結帳櫃台前

又在右手邊看到一區可愛的生活系列小物

 

 

三麗鷗、美樂蒂、布丁狗等吐司靠墊

 

 

其他如口罩、噴瓶、洗臉巾等生活用品

 

 

像這種摺疊硅藻土地墊外面比較少見

感覺挺威的,來這就是要買外面買不到的

 

 

結帳區前有迪士尼經典卡通行動電源

   是要助攻一波的意思嗎~哈哈~很可以!

結帳時門市小姐跟我說他們每周都會

  有新品到貨,我下周還要再去挖寶!

 

 

最後就讓雙寶在史奴比摺疊休閒椅

   拍一張照作為今天瘋買的完美END吧 

 

 

來來來~各位期待的一定是這個 ↓ ↓ ↓ 

  雙手奉上 門市資訊   

高雄市鳳山區北昌三街161巷2-5號

營業時間 9:00~17:00

(07)735-5159

 

現場買不夠這裡買  樂芙選物

樂芙選物官方粉專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