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捷寶寶粥推薦|

 宅在家也能吃迴轉料理?

   捷捷寶寶粥,寶貝特愛的副食品!

 

 

疫情關係,現在所有寶貝( 小怪獸們

都在家裡24H跟家長形影不離黏在一起!

讓媽媽忙到炸掉,早分不清汗水與淚水 

 

 

雙寶都還小,我家又是透天,廚房在一樓

而房間在三樓!我就很沒有時間下去廚房

寶寶粥,更沒有時間顧火...想等到隊友下班

但身為工程師的他下班時間不太固定

   所以我其實很少自己弄副食品,幾乎都是

網購寶寶粥!不得不說買現成的真的省下

我不少時間  讓我們更有時間去陪伴孩子

去滿足他們的各種需求~而寶寶粥要買我就會

買最好的、有營養師調配跟把關的。像是

「捷捷寶寶粥」創辦人邱爸本身就是營養師

   而捷捷每份寶寶粥都經過營養成分的計算

     營養師親自經營的副食品,這點我很中意!

 

 

之前常帶雙寶去迴轉壽司店吃飯,現在因為

新冠疫情我們整天宅在家,我常怕他們

悶壞了~這天我突發奇想,問新寶要不要當

「迴轉壽司檯」,康寶弟當客人點餐!

新寶興奮的說:要要要!所以就有了以下的

人體迴轉壽司(不受控版)哈哈哈  

不過雙寶還是玩得很開心就是啦 

 

 

【 人體迴轉壽司(不受控版) 

正值熱衷角色扮演的新寶,拿著各種口味

的捷捷寶寶粥在手上晃,並認真的

  問著他弟:「客人要吃什麼口味呢?」

他弟根本聽不懂,只會轉動夾子要夾新寶

手上的寶寶粥。我說你要當迴轉壽司檯

把餐點放在背上圍著客人轉,還要小心

 不要掉下來,給客人弟弟挑選口味呀!

他馬上調皮的「載」著寶寶粥繞著他弟

 轉來轉去~弟弟被這舉動逗得的咯咯大笑!

我才發現孩子的世界是如此的簡單又直接

對任何事物都感到新奇有趣 

不一定要有玩具,一盒寶寶粥結合情境

也能讓他們玩到瘋掉~笑到倒在地上這樣

真的是什麼都能玩呀!

 

 

捷捷寶寶粥從4–18個月的小寶貝都有

相對應的副食品可以食用,口味選擇上

也很多元。兩歲半的新寶可以吃燉飯義麵

9個月大的康寶則可選擇1PLUS大寶寶粥

這邊幫大家整理了一下副食品月齡對應表

 

【捷捷副食品月齡對照表】
4個月 0系列寶貝米泥
6個月 1系列小寶寶粥
8個月 1PLUS大寶寶粥
1歲+ 2系列燉飯義麵

 

 

很喜歡買他們家盒裝的寶寶粥,輕鬆堆疊、

存放容易。正方形盒子的四個邊角呈圓弧形

完全不怕劃到手手 

 

 

加熱方式有分袋裝跟盒裝,盒裝可用微波、

電鍋加熱;袋裝可用電鍋、微波、隔水加熱

我習慣微波方便又快速。盒裝撕開封膜

一小角,中大火3-5分鐘即可加熱完成!

 

 

看到這盤這秀色可餐的寶寶粥嗎?

它就是我們家康寶今天的午餐啦!

是不是色香味俱全~營養均衡呢!

 

 

馬麻~你也講太久了吧~迴轉壽司老闆

  轉到我的頭都快暈了... 快點開吃吧!

 

 

大家注意唷,寶貝剛開始接觸副食品,

所謂副食品又稱為「離乳食品」

也就是寶寶除了平時喝的母乳或配方奶外

開始嘗試的糊狀或半固體及固體食物。

請仔細觀察寶寶食用時的咀嚼吞嚥反應!

 

 

康寶剛從小寶粥換到月齡比較大一點

的大寶粥。他吃了一口,皺一下眉頭,

我猜他感受到食物的顆粒變大了,這時我

就加一點熱水,稍微稀釋一些再給他試試

 

 

大寶粥比起之前的糊狀副食品更能看到

食材本身的原貌,也更能分辨口中的顆粒感

是肉末還是蔬菜,這對寶寶來說都是

新的嘗試以及味覺探索!他多吃幾口之後

也許是發現食物的口感更豐富了,所以非常

 喜愛!9M大的他可以五分鐘內完食半盒 

 

 

8M+的捷捷寶寶粥每份為150克/盒

連食慾超好的巨無霸康寶都無法單餐完食

所以我會將一盒分為兩餐給康寶食用

它的儲存方式也很簡單,因為我沒有把

封膜撕除,要儲存時直接把封膜完整蓋上

裝入保鮮袋即可冷藏,下一餐新鮮依舊 

 

 

最後~捷捷寶寶粥有幫產品投保知名產險

 我們吃得更安心!推薦給各位爸媽 

 

 

 購●買●重●點 

★營養師親自經營的副食品,值得信賴★

★4-18個月的小寶貝都有相對應的副食品★

★口味多元營養均衡價格平實★

★每半年委外送檢,官網可看報告好放心★

 

 

 新寶媽愛的抽獎又來啦 

下面這個就是雙寶都很喜歡的

【穀咕寶寶系列米餅

我也準備了五份要給媽咪讀者體驗

快點進新寶媽粉專參加抽獎唷!

  新寶媽粉絲專頁  快點我 

 

 

捷捷寶寶粥  訂購傳送門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