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洗沐護膚品牌|

 RafaGo – Rafa牽著吉娃娃 

 溫和涵養肌膚,給寶貝愛與呵護 

 

 

最近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我們已經好久

沒出門透氣了,新寶媽我不斷地在想花招

思考如何讓新寶在家也不無聊。剛好最近

認識了這個品牌RafaGo–Rafa牽著吉娃娃

他是我們台灣自家的親子洗沐、護膚品牌

我用剛到貨的RafaGo系列產品,結合了

   一個有趣的活動:「新寶一日褓母體驗

   讓他玩的不亦樂乎~過了很有意義的一天!

 

 

先來開箱RafaGo–Rafa牽著吉娃娃

一打開盒子新寶媽就戀愛了 

 

 

藍色亮面包裝紙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

 

 

因為沐浴露是圓罐裝的,RafaGo選用

圓筒盒保護他們的產品,搭配鮮豔亮麗

的紅色與藍色,整體很有拆禮物的感覺

 

 

我們從外箱紙盒、包裝袋、名片以及

貼紙,一路到圓筒盒再到沐浴露瓶身

  總是看到一個孩子牽著一隻吉娃娃 

 

 

 原來,圖案裡的小孩,名叫Rafa

  這個品牌的誕生,源自Rafa從小

  是個易敏兒,而有化工背景的Rafa爸

  為了照顧小Rafa的肌膚而製作一系列

 適合易敏兒及所有肌膚使用的護膚品

   故事本身聽起來就是一整個充滿愛呀~

 

 

 細心如我,觀察到RafaGo的圓筒盒上

都會有一個透氣孔洞,這樣打開盒子

 及蓋上盒子的時候才不會因為密閉容器

 的氣體壓力而不好開闔,如此貼心設計

 還真是少見,足見RafaGo真的很用心

 

 

終於見到沐浴露本人啦!RafaGo的

 寶寶植物油沐浴露是洗髮沐浴2合1 

  500ml/NT$580,有三款香味,

分別是經典無香、YOGA舒緩、花園派對

 

 

 經典無香  質純溫和,最適合寶寶

 及敏感肌膚,也是我最喜愛的一款 

 YOGA舒緩  添加真正薰衣草及甜橙

  天然精油,讓寶寶放鬆情緒香甜入睡。

  花園派對  使用天竺葵天然複方精油

   有著花園清香,新寶媽個人滿愛這款!

 

 

 寶寶植物油乳液 ,300ml/NT$580

跟沐浴露一樣是三款香味,我是經典無香

 

 

除了沐浴露跟乳液,還有家事清潔系列

 產品,這次一併開箱給大家參考唷~

 

 

RafaGo家事清潔產品也是禮盒包裝耶!

 

 

寶寶的清潔用品我也是很注重天然

  這次體驗了寶寶奶瓶酵素清潔劑、

寶寶植萃酵素洗衣精、植萃酵素洗蔬液

 

 

我真的好喜歡他瓶罐上會有一些很療癒

  的短語,太用心了~我馬上就被吸粉啦!

 

 

好囉~開箱到這邊~以下就開始讓新寶

登場  開始他今天的一日褓母體驗吧

 

 

【 新寶幫Baby洗澡澡 】

 

 

全程我跟新寶爸都在旁邊陪伴跟引導

其實新寶現在已經聽得懂很多指令了

我們教他先把手洗乾淨,接著按一下

經典無香植物油沐浴露,幫弟弟洗頭

此款沐浴露是不流淚配方,媽媽很放心

 

 

接著洗澡,先抹一些沐浴露到弟弟身上

因為新寶無法幫弟弟全身抹得很仔細

新寶爸還是有協助他將弟弟全身洗乾淨

沐浴露質地水感,低泡設計很好沖洗

 

 

沖水洗淨後,再以沐浴用毛巾輕柔的

幫弟弟清潔。弟弟可能也覺得很有趣

平時都是把拔洗,今天怎麼變哥哥~哈

 

 

洗完澡讓兄弟倆一起玩個水增進感情

 

 

【 新寶體驗幫自己擦乳液 】

 

 

平時洗好澡後,媽咪都會幫我擦乳液~

今天換我自己來試試看!按一些乳液

在手上,原來乳液在手上推開是這種

感覺啊~有些滑滑的卻不會黏,真特別

 

 

新寶跟Rafa很像,我們寶貝也是個

肌膚易敏兒,平時照護上都要很注意

像這款經典無香的寶寶植萃乳液

添加多種植物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

不含石化成分,不含礦物油,質地清爽

好塗抹也好吸收,塗完都不會感到油膩

真的很適合我們家這種過敏三郎~

 

 

【 新寶泡奶&洗奶瓶初體驗 】

 

 

喝完ㄋㄟㄋㄟ我要來自己洗奶瓶!

耶~今天的媽咪給我好多有趣的任務 

 

 

先壓一些寶寶奶瓶酵素清潔劑在奶瓶裡

 

 

爸爸扶著我的手,用奶瓶刷清潔奶瓶

 

 

接著讓我自己試著轉動奶瓶刷洗乾淨它

 

 

開水龍頭,把奶瓶裡的泡泡跟ㄋㄟㄋㄟ

 沖乾淨,大功告成啦!做家事好好玩噢!

 

 

以上就是我們家新寶擔任一日褓母

的有趣過程。藉由今天的活動能讓

新寶體會媽咪一整天照顧雙寶的辛苦

 (只不過他好像覺得很好玩~嘿嘿

 也讓防疫期間的居家生活增添了樂趣

 順便讓我偷個閒,卸下媽咪的職位一天

  指揮新寶去做,真是所謂一舉三得呀 

而RafaGo產品注重天然且溫和的清潔

    所以讓寶寶體驗自己做家事我超級放心!

 

 

 新寶媽愛的抽獎又來啦 

下面這個就是新寶媽這次體驗的

植萃酵素洗蔬液

我也準備了三瓶要給媽咪讀者體驗

快點進新寶媽粉專參加抽獎唷!

  新寶媽粉絲專頁  快點我 

 

 

 掃一下QRcode看更多RafaGo產品 

 

 

 官網傳送門  歡迎光臨RafaGo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