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熊–冰河の極凍被|

 魔毯的概念:用件涼被帶你到北極 

 新寶媽涼感被推薦   ★文末抽獎★ 

 

 

唉唷威呀…入夏後每天熱到頭昏腦脹

我這兩個巨無霸寶寶,新寶跟康寶

又非常怕熱,基本上我們在家冷氣是

24小時無限暢飲的  好在新寶媽最近

發現了厲害的涼感被  冰河の極凍被

 

 

【 華麗熊 Rich Bear 冰河の極凍被 】

材質無敵細膩、絲滑的冰河極凍被

酷暑時節蓋著它,真的像在冰河一樣

 

 

【 冰河の極凍被 尺寸 】

尺寸200㎝×150㎝,就算180㎝的

新寶爸也能從頭蓋到腳!然後平時為了

讓辛苦上班的工具人新寶爸睡個好覺

讓他自己在隔壁房睡,我跟屁孩們一間

所以我買了兩件,一件他蓋一件雙寶蓋

覺得實在好蓋,應該至少要再買一件才對

 

 

【 冰河の極凍被 之於 睡眠新科技】

Rich Bear 極凍被的織物纖維中

  含有釋放冷元素的「奈米級玉石粉末

肌膚接觸到時能瞬降5℃,秒到北極無誤

我自已蓋起來是覺得大概比一般涼被

再涼個一倍至兩倍,那種接觸肌膚時的

   涼快感真的只有自己體驗過才會知道 

 

 

【 雙面布料/一被兩用/四季皆宜 】

雙面不同材質設計,春夏舒適涼感

秋冬翻面就可感受親膚柔軟,四季可用

 

 

【 對孩童友善的親膚材質 】

涼被摸起來非常的柔軟,超愛它的材質

像雙寶洗完澡、喝個奶,就會準備睡覺

我會讓他們光溜溜地,讓體感溫度下降

要睡覺時再穿上薄透的洞洞衣,蓋上這

件Rich Bear 極凍被,雙寶一覺到天明

 

 

【 新寶媽 の 使用分享 】

 抱著康寶餵奶時、哄新寶睡覺時,

極凍被就是我的好幫手,它有優異的

散熱性及涼感度,讓寶寶感到舒適 

  進而情緒穩定,不會因悶熱感到煩躁!

 

 

在撂倒雙寶後就是我們小夫妻的獨處

  時光啦  一場激戰過後( 打架?

最需要什麼?!不要跟我說是雪茄 XD

 是「降溫」啦~ 像台灣紡織會訂定的

涼感被數值Q–Max要等於或大於0.14

  才能稱作涼感紗(數值越大越有涼感)

 而Rich Bear極凍被檢測的Q–Max數值

是0.42,可見它能在一定時間內帶走

人體最大熱量,讓我跟新寶爸就像

乘著魔毯,輕鬆散熱,秒到北極~哈哈

 

 

 新寶媽愛的抽獎又來啦 

下面這個就是新寶媽這次分享的

華麗熊Rich Bear–冰河の極凍被

我也準備了一件要給媽咪讀者體驗

快點進新寶媽粉專參加抽獎唷!

  新寶媽粉絲專頁  快點我 

 

 

【 冰河極凍被 Q&A 】

Q1 :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嗎?
 是可以的喔,用洗衣機洗完一樣柔軟 
Q2 :沒開冷氣只開電風扇也會涼嗎?
 只開電扇也會感到涼快~新寶媽親身測試 
Q3 : 會起毛球嗎?
 不會,新寶媽已經蓋一陣子且下水3次 

 

 購買傳送門  在這裡~快點進來唷 

 

 華麗熊 Rich Bear官網 

 華麗熊 Rich Bear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