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樹藥局開幕★大雅民生店 】

   防疫物資、婦嬰用品,一次購足!

《日本知名SUGI藥妝商品大樹也有囉》

|文末抽獎|

 

 

大樹連鎖藥局–大雅民生店

04-2566 2299

AM9:00-PM10:00

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221號

 

 

耶斯~台中大雅區終於也有大樹藥局啦!

新寶媽的育嬰之路已圓滿阿阿阿~

太感動了,必須寫文分享一下我的興奮!

 

 

首先來說一下,因為我是大樹藥局的

腦粉,我有許多育嬰用品都是在大樹購買

但因為我家在大雅區沒有大樹,所以長久

以來我都是前往豐原或是中科那邊的大樹

這次大樹藥局在台中大雅區展店,我超期待

心想~終於讓我等到了吧!7月藥局一開幕

我就以補奶粉跟尿布之名,全副武裝的來到

我最愛的大樹,現在出門口罩跟防護面罩

  必備阿~去哪都需要實名制登記(包含大樹)

此舉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一定要確實做到喔

 

 

一進門,哇賽~不開則以,一開驚人呀!

這麼大間也太好逛了吧,至少是好幾個

店面加起來的寬度跟深度耶,因疫情的

關係,應減少不必要外出,所以我只買

了我需要的奶粉跟尿布,也沒時間多逛

   等疫情過後,我一定要來給他大逛特逛!

 

 

我每次來買奶粉,總是一次好幾罐在拿

之前比較笨都只提籃子~非常重,這次學

  聰明了,直接在門口先推一台推車再說!

 

 

噢,對了~提一下我這次在大樹藥局大雅

 民生店觀察到他們「防疫措施做的很足」

他們全時段開啟抗菌霧化儀,店內隨時會

看到門市人員在做清潔消毒的動作,很讚

 

 

防疫物資如酒精、口罩、防護面罩、護目鏡

等一應俱全,其他像防護液跟小寶寶專用的

3D立體幼幼口罩這裡都有,還有可愛圖案的

 

 

說起大樹連鎖藥局的開幕慶活動,我經驗

豐富,台中很多間開幕慶我都去過,大樹

的開幕傳統就是在開幕期間會祭出豐富的

優惠,提供非常多買一送一的品項讓顧客

划算又歡樂的買買買,我最愛買一送一區啦

 

 

這裡是玩具兌換區,也是我來大樹最大

的樂趣之一!他們每個月會規畫各種

奶粉滿罐贈,奶粉搭配營養品送更大!

我家玩具大多是買雙寶的奶粉所貢獻~哈哈

 

 

大樹的銀髮族照護器材選擇也非常多元

 

 

大雅民生店還有些特色我覺得很棒!這裡

陳設的悠閒食品種類非常多,還有雞蛋

可以買,太強了!我還看到冷藏食品區,

未免太酷了吧~噢,對了!我還看到日本

知名的SUGI藥局專櫃耶,這樣一來很多

日本藥妝商品都能在大樹藥局找到了!

 

 

接著來到這一區,兩大排的奶粉尿布區

我迅速地找到平時常用的尿布,再火速

且熟練的按了一按手機裡的計算機,決定

  搭配哪些優惠和兌換的玩具,準備結帳!

 

 

因為目前疫情嚴峻,我們應盡量減少

不必要外出,但若真的有必要購買防疫

物資或有購買尿布奶粉需求,大樹藥局

訂定許多防疫相關措施,讓大家安心購物

 

 

【  抽獎啦  】

新寶媽特別準備了一盒超可愛的

 貓咪寵物盒玩具  要送給大家!

快進粉專參加抽獎吧! 新寶媽愛分享

 

 

大樹官方網站

大樹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